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62.不过如此(中)

62.不过如此(中)

    “可是除了你之外,高晞桐不会专门找人给他弄限量版签名球衣,也不会连夜赶飞机回来给谁过生日,更不会把他从小养到大。”

    说话的功夫,高晞朝的车已经拐到了泰丰娱乐所在的那条街上,他的声音在高子懿的心里犹如一把锤子,一点点刻下了痕迹,车子停下的时候,高晞朝呼噜了他头发一下,“好好考核吧,别想其他乱七八糟的。”

    高子懿点点头,背着自己那个小包一跑一颠的进了公司大楼。高晞朝看着他奔跑而去的背影,轻轻叹了口气。世上的事情发展永远都是真么奇妙,不过几天的功夫,十几年的秘密都跑出来了。

    他一度以为高晞桐真的会把这件事憋在心里一辈子,没想到这么容易也就出来了。只不过,没说清之前有没说清的不好,说清楚之后,麻烦还会继续。

    每个月泰丰娱乐都会有考核,每逢年中年末都会有一次大型考核。彼时考场直接转移到剧场,回来一场正儿八经的演出,台下的评委也都是从圈里请来的各方面的大触,确保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有潜质的孩子。

    而且为了让每个孩子的潜质都能得到最大发挥,年末考核还会分成好几天,确保评委不会因为过分疲倦而忽略了某些孩子的表现。

    所幸高子懿这次被安排在最后一天,没有因为前两天的事情受到影响。到了公司之后,高子懿他们这一批试训生点完名之后就被带上了大巴,到了剧场直接就在老师的吆喝之下进了各自的化妆间开始做准备。

    这是高子懿第一次参加正式的演出,他紧张的手心都冒汗了。这次演出既是一个训练成果的检验,更是他能否继续走这条路的一个机会。这两天跟高晞桐闹了一场都没能正常训练,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跟上。

    “下午两点考核正式开始,赶紧都把午饭吃了,然后赶紧换衣服化妆。今天下午的日程非常满,你们行动都利索一点!”负责统筹的老师在后台高声叫唤着。

    高子懿抓紧机会跟几个小伙伴拿了盒饭找两个座位开始吃饭,刚吃了两口就听见外面忽然有一阵吵吵闹闹的人声。询问之下才知道,是公司有几位经纪人也过来看考核了。

    经纪人?那高晞桐是不是也来了,高子懿心里忽然燃起一股希望之火,可是转瞬他想着还是算了吧,高晞桐来了自己估计更紧张了。

    “你听见老师说了没,高晞桐来了,不知道是不是也要选人啊,我突然好紧张啊。”旁边有几个小女孩叽叽喳喳的讨论了起来,“可是我不想让高晞桐带诶,她好凶。”

    嗯,的确是挺凶的。高子懿一边往嘴里扒饭一边吐槽,毕竟关于小时候最深的记忆就是自己惹毛了高晞桐被扒光了裤子按在她腿上挨揍。不过应该也不至于吧,只要不犯错,高晞桐顶多是扑克脸而已。

    “可是如果能被高晞桐选中的话,以后的路会很好走诶。她的资源和人脉别人都不能比,她还舍得给自己的艺人要资源。上次我听人说,她一口气跟《北宸》要了三期封面,杂志那边不同意,她差点都没让人出屋。”

    这么强势的风格,的确是高晞桐的作风。等等,高晞桐真来了?!高子懿这才反应过来周围人都在讨论什么,他忽然很想出去打人,本来自己就紧张,高晞桐来凑什么热闹。

    等到下午准备上台的时候,高子懿才知道,不光是高晞桐来了,就连卫默然都来了。这下子可好,所有人都紧张了。

    不过高子懿有一个优点,不管事前练得怎么样,只要他站在台上,只要音乐开始响起,他就会心无旁骛的去表现自己,将所有的能力都表现出来。

    开头是每个组的集体舞,然后会是个人solo。眼前的试训生上台又下去,有亮点的高晞桐自然会动笔记下来,等了也不知道多久,轮到高子懿上台了。

    “你现在有没有一种去学校给孩子开文艺汇演的感觉?”卫默然压低了声音在高晞桐身边说道,顺便还伸手摸了一下高晞桐的手心,“你手心居然有汗。”

    “我今天血热,没事的。”高晞桐盯着台上,头都没动一下,“这小兔崽子知不知道我俩,不会我来了他就紧张了吧。”

    “那还真没准。”卫默然话音一落,外面导演也喊了开始,音乐一响灯光一亮,高子懿出现在聚光灯下,跟着节拍开始跳舞。

    全程不过四五分钟,高晞桐紧盯着舞台上高子懿的一举一动。她一打眼就能看出,高晞朝前天的确是打重了,牵动身后的动作,高子懿总会有那么一点点的迟疑。

    “我觉得你儿子可以晋级了,你愿意在晋级合同上签字吗?”卫默然也全程看了高子懿的表现,“你们家什么风水,晞朝要不是受伤早就出道了,连你儿子都这么有天赋。”

    高晞桐没说话,只是盯着高子懿在舞台上耍帅,然后跑下舞台的那一刻脸上露出了属于这个年纪的天真笑容,她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养儿随舅,这话还真没说错。”她嘟囔了一句,又侧了侧身子,对卫默然说道,“公司制度有没有反对亲妈带自己儿子的?”

    “暂时没有,就算有也可以当做没有。”卫默然笑了一声,“我还怕你不愿意打算逼你这么干呢,他的天赋可不是人人都有的,我可不能给别人做嫁衣。”

    高晞桐长出一口气,“有这个能力是好事,但是我只怕他的身世被人扒出来,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谁还没有点过去,再说了还有什么过去是你高晞桐不能翻转的,更何况这个还是你亲儿子。”

    高晞桐嘴角弯了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居然有那么一点小小的骄傲。她很快收敛起这一抹笑容,看起了下一个人的表演。

    今天除了试训生还有练习生的考核,高子懿他们结束之后就偷偷摸摸的坐在舞台下面,看着那些被她们叫做哥哥姐姐的人开始上台展示技能。

    对于练习生来说,出道是个既遥远却又近在眼前的东西。在舞台上仿佛只要一伸手,出道之后的名与利就都来了,可是稍有不慎,那一切都会消失不见。

    试训生大多都是十三岁以下的小孩,看着表演也忍不住去看那几个当评委的人。穿着大红色风衣,妆容精致的高晞桐自然就成为了他们的聊天对象。

    这也是高子懿第一次打量工作中的高晞桐,比起平常的扑克脸,此时的高晞桐全神贯注都在舞台上,整个人都散发出一股认真的神采。

    “你说什么样的人能被高晞桐选中?”身旁的小伙伴戳了戳高子懿,“咱们这样的有可能吗?”

    “那我怎么知道,也许就是以恒叔叔那样的?”

    “以恒叔叔,你怎么叫的这么亲切?”小伙伴白了高子懿一眼,“人家是前辈,不应该教哥哥吗?”

    额,高子懿想说自己怎么把这事给忘了,看起来是平常叫顺嘴了,“我就觉得那么大年纪了,叫哥哥怪怪的,反正不要拘泥于这些小事啦,赶紧看下一组的表演!”

    高子懿成功转移话题,下一图上台的就是艾温。虽说高子懿跟他不认识,但是也从高晞桐嘴里听过这个名字。主持人把名字一说,他立马就注意了起来。

    “艾温哥哥估计年底就要出道了吧,据说高晞桐准备把他培养成第二个俞以恒呢!”又有人开始议论起了舞台上的人。

    他就是高晞桐一直要推的人吗?高子懿没来由的就对艾温产生了兴趣,他紧盯着艾温载舞台上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歌词,想要从中发现高晞桐对他另眼相看的原因。

    之后他就有些灰心丧意,果然艾温师兄好厉害,真的不是自己努力一次两次就能追上的。等到所有考核都结束,他本来想跟着大巴车走,却被尹珊儿给留了下来。

    小伙伴看向高子懿的目光让他有些不舒服,但是他仍旧听话的留了下来。等到人都走没了,尹珊儿扶着他的肩膀,兴奋道,“恭喜你啊小家伙,你升级了!”

    “我成为练习生了?”高子懿的眼睛立马绽放出光芒,“珊儿阿姨你没骗我吧!”

    尹珊儿忍不住笑了出来,“我骗你干吗?桐桐都在评分表上签字了,你真的是练习生了!”

    高子懿忍不住向高晞桐那边看去,看见高晞桐笑容满面的跟卫默然在讨论着什么,见评委已经走的差不多了,高子懿忍不住就想往那边跑。

    “行了,知道你想卖弄一下,赶紧去吧!”尹珊儿推了他一把,高子懿颠颠的就跑到高晞桐面前,也不说话,就眼巴巴的看着高晞桐。

    高晞桐被他的样子给逗笑了,到底没忍住伸出手在高子懿头上摩挲了一把,低声道,“表现的真好,以后要继续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