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63.不过如此(下)

63.不过如此(下)

    艾温今天的表现着实亮眼,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其他的部分也非常给力。从妆容到灯光再到音乐,不用尹珊儿或者高晞桐去刻意吩咐,各个部分的负责人也知道给他一点面子,毕竟未来巨星,这会儿关系好了肯定没错。

    况且他是内定出道的人,考核不过是走个过场,但是艾温最近还是心里发虚。不知道是因为恋爱,还是说现在市场上层出不穷的男团。

    国内男团市场起步的晚,俞以恒早年以男团出道,虽然后期也到了大热的地步,但是由于团内成员发展不算平衡,俞以恒一直也是被压制的。直到出道第六年,他终于摆脱团体控制,开始接受个人资源,才彻底走向了顶级流量的道路。

    但是这两年形势又变了,团体的作用被放大,男团女团也随之层出不穷。泰丰这边零零碎碎出了四五个,但是水花都不大。卫默然在今年年初的时候,直接就定下了目标,务必要让高晞桐带出一个顶级团。

    至于团队成员,高晞桐一直在选择。虽然暗示过艾温,但是没到签合同的那一步,艾温总归是不放心的。

    他许久没见到高晞桐,这段时间冯知泽又时不时的在联系他,他想着趁机跟高晞桐那边探探风声。找了个理由没跟着大部队回公司,换了衣服又跟小女友通报过情况之后,他才慢悠悠的准备穿过舞台走到观众席。

    “你怎么不跟大家一起回去?”他刚要从幕布后走出来,就听见高晞桐在跟人说话,许是高晞桐这个温柔口气很少见,他站在幕布后面没着急出来。

    高晞桐是想趁着没人跟卫默然讨论一下今天练习生的演出情况,没想到高子懿跑过来求夸奖之后就不肯走了,尹珊儿又惯着他,干脆就带着其他人先走,把这个小兔崽子给留下了。看着高子懿不动弹也不说话,高晞桐有些无奈,“想跟我一起走?”

    “行了,他是个小孩又不会乱说话,留下就留下吧。”没等高晞桐说话,卫默然就先开口了,“小子你行啊,这才半年就达到练习生的水平了,平常没少努力吧?”

    卫默然说完话,高子懿嗖的一下就躲到了高晞桐的身后。平常在老师们的嘴里,卫总是个特别特别凶的人,虽然现在跟他说话和颜悦色,但是总有种下一秒就要吃人的感觉。

    高晞桐被他这个动作逗笑了,忍不住又摩挲了一下高子懿的头发,“不用怕她,卫姐又不吃人,就算吃人不还有我挡着嘛!”

    许是心情不错,高晞桐的声音也柔和了许多,隔着幕布艾温都能听出高晞桐语气里的温柔。他心里好生奇怪,高晞桐是什么脾气他是知道的,自己跟了她这么久都很难听到她这个语气,这是谁值得她这个口气说话。

    艾温忍不住掀起幕布的一小角看过去,看见高子懿赖在高晞桐身后,高晞桐脸上的笑容也是怎么都挡不住的。他的心里忽然涌上了一抹恐惧,高晞桐是知道自己过去的案底的,这是否就代表着高晞桐有可能会放弃自己另选他人呢?

    这么一想就觉得愈发有可能,他也没再出来跟高晞桐打招呼,直接从后台就出了剧场,一夜担心之后,第二天早早的就到了公司,拉过一个跟自己训练很久的练习生,打听起了昨天试训生考核的事情。

    “你居然都不知道昨天发生的事情吗?”那个练习生一脸惊诧,“昨天有个刚训练半年的试训生直接升级成练习生了!这可是公司破天荒头一遭,你居然都不知道这件事?”

    “我昨天都差点迟到,我哪儿知道会有这种事。居然才练习半年就能升级,这是有多硬的关系啊!”艾温翻了个白眼,心里自动把高子懿和这个练习生给挂钩了。

    小伙伴轻推了他一下,“你看看你,这就肤浅了吧。咱们公司什么时候是那种关系硬就能上来的地方?那小子的表演我看了,真的有两下子,诶诶诶,来了来了,就是他。”

    一轮考核结束之后是一周的假期,再来到公司,高子懿就不用再去试训生的13、14楼了,而是直接去了16楼。至于合约问题,自有高晞朝帮他解决。

    从尹珊儿办公室结束报道出来之后,高子懿觉得自己就变成了一个**灯泡,而身边人变成了飞蛾,不管自己走到哪儿都有好几个人目光坚定不移的追随着自己,让他颇有一种转身回家的**。

    “你行啊高子懿,这才半年就升级了。”从昨天开始,手机里无数人对他说这句话,今天来训练又是这种情形,刚过了12岁生日的高子懿显得有些无所适从。

    等到了练习室,跟练习生一起练习的时候,高子懿又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挫败。练习生跟试训生不一样,试训生是每两个月出一个新的班次,从零开始从基础学起。但是练习生不一样,没准什么时候某个试训生就会突然升级,然后直接跟着练习生的班次一起上课。

    很不幸的是,高子懿第一节课就碰上了几个训练时间不短的练习生,当这几个人开始跳刀群舞的时候,整齐的舞步还有惊人的爆发力让高子懿直接看呆了。他原本以为自己进步这么快,应该感觉还是不错的。

    没想到跟练习生相比,自己还是差了太多太多了,而且最要命的是,还不是他一节课努力就能追上来的。舞蹈课的老师会把他们的训练片段录成视频,过后一看高子懿就能发现,自己的动作完全舒展不开,跟练习生的一比,看起来就像是广播体操一样。

    上午的课程结束之后,分到盒饭的高子懿一个人百无聊赖的坐在休息室的角落里。现在这里没有自己熟悉的小伙伴了,那几个练习生都比自己大一两岁,跟自己也不熟悉,并没有什么人来理自己,他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找了个位置准备吃饭。

    刚把手机屏幕划开,高子懿刚准备找一集动画片来下饭,微信居然提示,高晞桐找他来了。

    “从西侧电梯上18楼,我在1806。”高晞桐的消息没头没尾,高子懿勉强理解了一下,大概是高晞桐叫他上楼,还没等他回复,后一条消息紧随其后,“五分钟。”

    得了,五分钟不上去看来自己就惨了。高子懿只好拍拍屁股从地上站起来,捧着盒饭走出休息室,勉强辨认方位找到了西侧电梯,下到了18楼才发现,这竟然就是传说中的办公区。

    这会儿楼里的人不是在吃饭就是在午休,高子懿生怕惊动别人,悄无声息的来回转了两圈,总算是找到了高晞桐说的1806。他犹豫了三分钟,在五分钟期限即将来临的时候,转动把手走了进去。

    一进门正对高晞桐的办公桌,高晞桐坐在桌子后面看文件,抬头看见高子懿手里的盒饭,忍不住笑了一下,“我叫你上来还能不管你饭是怎么的?”

    “我还没吃呢,扔了多浪费。”高子懿把盒饭放到桌上,转头打量起高晞桐的办公室。

    高晞桐的办公室面积仅次于卫默然,是个装修精致的套间。整个套间分为三个部分,办公区和休息区之外,还有一个小型会议室。此时的小会议室桌上,还摆着高晞桐刚叫来的外卖。

    把人带到小会议室之后,看着高子懿狼吞虎咽的样子,高晞桐轻声道,“你身后还疼不疼?训练有没有影响?”

    “还有点疼,不过都还好,能忍下去。”高子懿吃的风生水起,生怕有人来跟他抢一样,说话的时候嘴里还塞的满满当当的。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高晞桐白了他一眼,“要是你累的话,就请假休息两天。”

    “那可不行!”高子懿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样,“我本来就跟不上练习生,要是再休息的话,我肯定就更跟不上了。到时候再考核不通过怎么办啊!”

    他只是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感受,却不想高晞桐的手覆上了他的额头,帮他擦去了还未消退的汗珠,“那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别把自己熬坏了。”

    高子懿忍不住嘟了下嘴,“可我就是跟不上,那些人都不愿意搭理我,感觉我像个异类。”他这么一说,高晞桐就明白过来了。高子懿过快的晋升给他自己带来了无数关注,也在他身上施加了太多压力。

    高子懿再优秀,也就是个十来岁的孩子。艾温跟他这么大的时候还没进公司呢,后来进公司之后被老师批评的时候还会掉眼泪,高子懿能抗住这样的打击也算是不容易了。

    “没关系,谁都是一点一点努力上来的,你很厉害啦。”鼓励人这种事,高晞桐做的也是驾轻就熟,就是没想到高子懿听了这句话好像是所有委屈都跑出来了,吃着吃着饭,眼泪就下来了。

    真是不经夸,高晞桐腹诽了一句,伸手就把纸巾递了过去,“我这夸你呢,怎么还哭了呢?”她想了一下,这才继续说道,“是不是...是不是妈妈平常夸你夸得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