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80.光怪陆离(中)

80.光怪陆离(中)

    一听说高晞桐来了,所有孩子立马转头,看见高晞桐笑眯眯的走了进来,一向冷若寒霜的脸上挂满了笑容,“今天表现的非常好,我在台下听见好几个人在夸你们了。”

    她这话一出口,让那几个孩子不免更加兴奋起来。他们都是想着能跟俞以恒一样,有朝一日能够变成舞台上的大明星,这次伴舞只是一个小小的机会,但是对他们来说也是弥足珍贵。

    “你们桐姐不会乱忽悠人的,赶紧收拾收拾准备一下,一会儿以恒那边过了零点咱们就撤。卫总说已经准备好庆功宴了,到时候都一起去。”

    高晞桐闻言眉眼一动也没多言,又鼓励了这帮小兔崽子几句,这才跟尹珊儿出了化妆间。他们前脚刚走,好不容易把手机拿到手里的高子懿就接到了高晞桐的微信,“这会儿不好慰问你,等明天休息了妈妈好好犒劳你。”

    这么大个人了居然还晚上这种小招数了,高子懿不由偷笑了一下。不过想想也对,刚才高晞桐一进来就被人围上了,没机会跟自己说话,自己也不好上前去求表扬,看见高晞桐就那么走了他心里还怪不是滋味的,幸亏高晞桐还记得呢。

    且说高晞桐和尹珊儿出了化妆间,高晞桐就把尹珊儿给拉了过来,“今天庆功宴这帮孩子也去?这都几点了,是要他们通宵不睡吗?”

    尹珊儿耸耸肩,“说的就是这话,但是卫总今天心情不错,大手一挥让所有人都去,我知道的时候朱秘书都已经把地方定好了,咱们还能怎么着。”

    “我估计她不是心情好,而是最近心情......非常的不好。”虽然那天高晞桐已经给她劝好了,但是说到一定要把心结放下,还得看卫默然自己。这两天卫默然的各种神经病举动就实在证明,她完全放下这件事,还需要一个过程。

    等到跨年晚会终于结束,主办方自然会有人收拾场子。俞以恒和圈内的人打过招呼说过话之后一路小跑,全公司过来的人都在等他了,他一上车就可以走了。

    泰丰娱乐办庆功宴的地方自然不同凡响,高子懿他们这群孩子也算是头一回见识到了卫家的富贵。那个12层楼的饭店精致又安静,由于他们年纪还太小,特意被安排在了一个隔间里,没有跟那帮要拼酒的成年人们放在一起。

    今天的庆功宴跟年会也差不太多,有头有脸的经纪人和艺人纷纷出席,卫默然酒量不差,捧着高脚杯就一直没放下,作为今天大出风头的俞以恒还有echo的经纪人,高晞桐和冯知泽自然也没被放过。

    冯知泽上大学之前没机会喝酒,后来他又一直以文明人自居,向来看不惯国内拼酒的架势。更何况看见这些人喝的脸红脖子粗,不由让他回忆起以前自己那个爱喝酒的父亲,喝醉了也是这个样子。

    他对此深感不适,但是却又不和太过抗拒那些人的敬酒,否则那些人一句不给面子,也是他扛不住的。他和卫默秋的婚礼已经准备到了最后的阶段,元旦之后春节之前就会开始,他不想让惹恼了其他人更不想让卫默然不快。

    毕竟他冯知泽,距离一步登天,也就差那么一点。

    高晞桐就显得比他有经验的多,早在来酒店的路上她就已经偷偷喝了解酒药,确保自己喝酒也不会失态。加上她酒量的确是好,两轮过后她还能很淡定的坐在那里跟人谈笑风生。

    原本被安排在另一桌的刘婷婷忽然进了这边大厅,一路小跑到了高晞桐身边,在高晞桐耳边轻声说了句话,挨着高晞桐坐着的俞以恒能敏锐的感觉到,刘婷婷肯定是说了什么了不得事情。

    只见高晞桐起身走到卫默然身边又说了几句话,卫默然点头之后高晞桐就快步走出了大厅,紧接着尹珊儿顶替了她的位置,跟人拼起酒来。

    高晞桐走的速度太快,俞以恒都来不及问她到底怎么了。等到庆功宴散了之后,尹珊儿才悄声告诉他,高子懿突然进医院了。

    高子懿只记得自己本来在饭桌上吃的很开心,吃了口清蒸狮子头之后觉得口渴,拿起自己的水杯咕咚咕咚灌了一大口,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他醒过来的时候周围入眼都是一片白,他感觉到自己被抱在一个温暖的怀里,抬头一看是高晞桐红着眼睛搂着自己,旁边高晞朝也一脸紧张的看着自己。

    “妈妈......”他弱弱的叫了一声,却不想高晞桐搂他搂的更急,“傻小子,你怎么会喝了一大口高度酒?刚才都洗胃了,吓死妈妈了。”

    原本刘婷婷过来告诉自己的时候,自己还当是小孩子吃坏了肚子,谁知道看见高子懿吐了一地,呕吐物隐隐约约还有点泛红,等到送到医院来之后还说要洗胃。高晞桐这才平生头一次体会到,孩子出事了父母是种什么感觉。

    以前的高子懿貌似过分安稳了,别说进医院,就连感冒发烧也是少数,实在是皮实的很。结果闹着一出直接进医院洗胃,高晞桐这颗心都要给揉碎了。

    高度酒?高子懿一瞬间有些愣忡,自己不是喝的水吗?怎么还变成酒了?高晞桐一见他这个表情心里已经有了判断,轻拍着怀里的高子懿,柔声道,“别想那么多了,先睡一会儿吧。”

    高子懿本来就还迷糊着,听见高晞桐这么说也就放下了心里的事情,在高晞桐算不上太熟练的轻拍中昏昏沉沉睡去。

    高晞朝一直在外面忙活,从高子懿洗胃到进病房他就一直没停脚,大晚上的把医生从家里折腾回来,他心里也怪不好意思的。

    等到回了病房,看见高晞桐还抱着高子懿坐在那儿,高晞朝赶紧上前压低了声音说道,“都办妥了,你赶紧把人放下吧,一会儿胳膊断了。”

    确定高子懿睡熟了之后高晞桐才把人给放下,盖好被子悄悄地走了出去。到了走廊里,高晞朝才跟她简单说了下高子懿的情况,“就是猛喝了一大口酒有点刺激着了,医生说这一两个月尽量避免辛辣就可以。”

    “我就想知道,他们那桌不能上酒更不可能上高度酒,子懿杯子里的水怎么变成的酒?这要说是恶作剧的话,我可真的就要生气了。”

    高晞桐的脸上浮过淡淡一层寒霜,“想要把水换成酒,就得先来我们这边倒酒然后再悄无声息的换了,这份心思用到这个地步,要是都放在训练上的话,不愁不出道了。”

    “无伤大雅,造不成巨大伤害,一看就是小孩子的做法。要是我的话,就想办法把子懿从楼梯上推下去,这样一了百了,他腿废了就再也别想上台了。”

    高晞朝话语里也带上了一股子狠厉,高晞桐的手随之搭上了他的肩膀,“子懿今天发生的事情,和当初你身上发生的何其相似。”都是过分优秀的人被记恨,只不过一个后果惨痛,一个还算在控制范围内。

    “这帮小兔崽子,整天歪门邪道学的这么好,怎么从来不见训练这么努力呢!”高晞朝有些咬牙切齿,“一定要想办法找到这个人,这样的人出道了估计还会坑害公司。”

    高晞桐的声音在走廊里清灵又沉重,“敢祸害我儿子,我不会放过的。”

    尹珊儿第二天一早醒过来就跑去看高子懿,顺便还带上了暂时休息的俞以恒。也幸亏高子懿是被送到了泰丰旗下的医院,否则俞以恒亲自前来看人,粉丝又该误以为是俞以恒身子不好来看病了。

    被洗胃折磨过的高子懿坐在床上,缩着身子小口小口的喝粥,高晞桐身上还是昨晚的衣服,一看也没顾得上回去换衣服。

    “子懿你也是个小傻子,杯子里就算真的是水你以后也不能一口气喝下去,万一有人在里面给你下药呢!”尹珊儿见到高子懿就絮叨了起来,“昨天我看桐桐那个样子都快要吃人了,吓死我了。”

    “真要是那帮兔崽子干的,我还真恨不得吃人了,都学的什么毛病!”高晞桐揉揉额头,“现在还没出道就把水换成酒,以后出道了还不得杀人投毒了!”

    高子懿听罢轻轻放下粥碗,看着高晞桐轻声道,“妈妈,是有人要害我吗?”

    高晞桐这才想起来,自己一激动就忘了高子懿还在身边呢,可是话一出口不能收回,高晞桐只能是点点头应了这事,“你别怕,妈妈一定会想办法找出这个人的。”

    “找出来也没用,我就是个喝了口酒导致洗胃,你也不可能把那个人给送到监狱里,就算了吧。”高子懿可怜巴巴的看着高晞桐,“我已经很被人盯着了,你再大张旗鼓,不知道有多少人恨我呢!”

    俞以恒听了这话简直是对高子懿刮目相看,这孩子真的只有12岁吗?怎么说出来的话这么老成呢!老成到,俞以恒觉得心酸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