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83.情难自禁(上)

83.情难自禁(上)

    俞以恒的话说的的确没错,高晞桐这个人言出必行,她说不再追究高子懿被人灌酒的事情就肯定不会再多说一个字。也正是因为高晞桐这种识大局的风格,卫默然才能这么心无旁骛的把她当做一把刀来利用。

    只不过这一次不太一样,高晞桐对手下艺人再好,在她心里也不一定有自己的儿子重要。卫默然摩挲着自己手里的念珠,“行吧,她如果真能不追究这件事,事后我会想办法补偿高子懿的。”这么好的一个苗子,她不舍得放过,补偿高子懿的唯一方式,就是努力推他。

    “卫总,您只需要把这件事告诉桐姐就行了,她心里有谱的。”俞以恒由此说道。

    卫默然挂了电话,看着自己手里的那串念珠,转起来就显得更加心事重重。这件事恐怕不能就这么算了,这次是白水换酒影响不大,这要是下次换成了砒霜,自己还混不混了!

    孟知念,这孩子平常看着就阴沉沉的,但是一直对人还好,未必做得出这件事来。至于艾温那边,有恋爱这个永恒的黑点在,自己本来就在考虑出道的事情,这么看的话的确是要放下了。

    卫默然在办公室里思考严肃的问题,楼下的练习生们已经开始从跨年演唱会上俞以恒的风采中缓了过来,又开始了严格的训练。因为只有这种严格的训练,才能让他们以后有机会跟俞以恒一样。

    艾温请了假,孟知念倒是正常的来上课了,在老师来临之前,他还跟往常一样带着那些新上来的练习生一起做基础训练。这是他早就养成的习惯,也正为此,他在练习生里的人缘还算不错。

    于是他一来了就有人告诉他,高子懿今天还是要请假,“还是有关系的好,平常我要是请一周假老师不知道要嘟囔多久,高子懿这都休了一个多星期了。”

    “老师每天都会把训练视频发过去的,在家也一样的。再说子懿都被折腾的洗胃了,多休息两天也正常。”孟知念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也不知道他休息的怎么样了。”

    “不是说都已经洗胃了吗?估计有点严重了,知念哥你说,到底谁这么干的?”

    对于那天发生的事情,没有资格出席庆功宴的练习生们多多少少知道了这件事,但是总还是模模糊糊的,希望能从孟知念的嘴里知道一些消息。

    可是孟知念滑不留手惯了,三绕两绕就把这事给遮掩过去了,正好老师也都来了,训练开始之后也没有人顾得上再问这件事了。

    其实孟知念自己也对这件事非常好奇,因为他自己记得清清楚楚,自己也拿过高子懿的杯子帮他倒过水,可是到底是谁最后把白开水换成了高度白酒,就很耐人寻味了。

    ----------

    “这个酒终归不是毒药,会导致子懿洗胃休息落下一阵子的训练进度,但是却不会造成什么太大的问题。子懿不会因此失去训练机会,更不会失去成为偶像的进程。”

    高晞桐穿着浴衣坐在饭厅里,指尖轻敲桌面,对面坐着刚从普吉岛回来的俞以恒,对方由于玩的太嗨,皮肤显得有那么一点巧克力色的感觉,他一下飞机就跑回了高晞桐这边,把卫默然告诉他的调查结果都说了一遍,顺便还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这件事不影响大局,更像是一个人的恶作剧。这种恶作剧又很低级,到处透露了一股子很...年轻的感觉。”

    高晞桐低垂着眉眼,“饭桌上的人基本都没成年,当然就会有些很年轻的感觉。这两个人谁我都觉得有可能,但是谁我都不能随便怀疑。这件事只能是暂时存疑,以后再观察。”

    “你心里其实是怀疑艾温的吧,不瞒你说,我也怀疑。”俞以恒擦了擦自己刚洗完的头发,“从他问我谈没谈过恋爱开始,我就怀疑他其实心里一直有鬼。子懿的出现,又催化了他的心理压力。”

    高晞桐有些无奈的扶额,“就算是我没有子懿这个儿子,我也不可能就培养他一个的。如果我看重一个他整治人家一个,那我也别干了,直接辞职吧。”

    “高晞朝出生那会儿,你心里会不会不高兴?”

    高晞桐歪着头想了一下,不得不承认俞以恒问的有道理,“是挺不高兴的,觉得爸爸妈妈都不喜欢我了。后来还是我爸发现了我的不对劲,给我做了心理疏导他们也改变了一下做事的方式,后面就好多了。”

    “这就对了,某些程度上来说,艾温算是你的大儿子,现在你突然有了小儿子,又正好不那么喜欢他了,艾温心里不舒服是正常的。可是因为你对他不好而做出这种事情来,还是不可原谅的。如果子懿不是身体底子好,这一杯酒下去也很有可能毁了他一辈子的健康。”

    高晞桐端着面前的高脚杯,“所以我才烦,我不可能因为一段录像去莫名猜测其他两个孩子。可是高子懿是我儿子,我不可能让他受这个委屈。难不成,卫姐真的觉得,我说不追究就真的......”

    “不可能不介意的,他是你儿子,这十来年你对他的样子我都看在眼里。你不是不在意他,你是不知道怎么对待他。”俞以恒温热的手盖在高晞桐的手上,“所以你现在突然变成一个合格的妈妈,我一点都不奇怪。”

    说到这儿高晞桐也不由有些泄气,她自己现在是满心满眼要对高子懿好,可是目前看起来,除了眼前的俞以恒,基本没人相信她真心想要做一个妈妈的。作为一个妈妈,怎么可能看着自己的孩子受委屈。

    “那天晚上子懿吐出来的东西都是红色的,我在医院看着他洗胃的时候没来由的害怕,害怕我刚想对他好了他就出事了。他再不好,也是我疼了十个小时生出来的吧。”

    俞以恒站起身来,拉开高晞桐身边的椅子坐了下来,“你明知道于此事,你最好的做法就是忍耐下去,对于所有人都好,可是心里还会不舒服?”

    岂止是不舒服,简直是摄心噬骨的难受。那天高子懿被洗胃折磨的死去活来的时候,伏在高晞桐怀里的时候,高晞桐也差一点就跟着晕过去。可是最后一点残存的理智告诉她,像高子懿那样所说的,这件事就算了,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房间里的高子懿睡得有些不安稳,这阵子高晞桐经常陪他一起,他习惯了身旁有一个人可以抱着睡的感觉,可惜这会儿高晞桐在门外,他睡梦里就感觉到身边缺了一个人。

    高子懿爬起身来,隐约看到客厅外有灯光,他好奇的打开门,露出一条缝,正好可以看见饭厅里的状况。

    于是他就看见,本来应该这会儿在自家睡觉的以恒叔叔坐在高晞桐的身边,高晞桐居然还靠在他的怀里!仔细一听,高晞桐说的内容好像还跟他有关系!

    “子懿喜欢舞台,你就让他安安心心的享受舞台就好。你这个做金牌经纪人的,总有办法把自己亲儿子身边的问题给搞定了吧。”

    只露出背影的高晞桐这会儿显得有些脆弱和落寞,“他就是现在想要出道,我都能立马给他安排,甚至是能把他给捧火了。可是他终归是要长大的,外面的风雨我挡不了一辈子。现在只是把水换成了酒,等到以后呢?”

    等到以后啊?高子懿在门后忽然也有些茫然。在此之前,他只觉得公司里的练习生哥哥们都有点高冷,不愿意带着他们玩而已,谁知道经过这件事才知道,自己已经到了有人可以对他下手的地步了。

    可是他的小脑袋里好像装不下这太多问题,他的关注点立马就放在了俞以恒和高晞桐身上。虽然年纪小但是高子懿八卦知道得多,一个女人能这么靠在一个男人的怀里,多半他们俩会有点事。

    妈妈和以恒叔叔中间有故事?!他立马就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了,公司老师早就告诉他们,如果要**豆,30岁之前就要摒弃谈恋爱这个想法,否则一定会被粉丝生吞活剥了的。

    可是眼前的一幕又不是假的,这两个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不成以恒叔叔是自己那个从没谋面的爸爸?这个想法一出现在脑海,高子懿立马摇头,自己和以恒叔叔才差十五岁,不可能不可能。

    可是以恒叔叔,难道还要当自己的后爸?!高子懿顿时又被自己吓了一跳,公司师兄当后爸,这放出去可是个惊世大八卦了!可是,自己怎么感觉这么不舒服呢!

    等到俞以恒和高晞桐聊了大半夜,高晞桐把人送走之后一转头,突然看见高子懿的房门打开了,一个穿着睡衣的小孩站在门口,不知为何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

    “你抽羊癫疯了?”高晞桐忍不住吐槽了一句,身体却很诚实的往前走了两步,“还是没我陪你睡不着了?”

    高子懿撇撇嘴,扯住她的衣袖,低声道,“我警告你哦,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不准不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