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83.情难自禁(中)

83.情难自禁(中)

    高晞桐一愣,“为什么会不要你?”如果不要的话,估计高子懿早就变成了医院垃圾桶里的一团血肉,压根就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你以后万一结婚,万一再有孩子呢?”不得不说高子懿想的很长远,高晞桐现在和俞以恒怎么样还不知道,他就已经想到未来她再婚生子的问题了。

    高晞桐一扶额差点没晕过去,“我结多少次婚再生多少个孩子,你都是我第一个孩子,这是不可改变的,再说了,我以后会不会生都还是个问题呢!好了,赶紧回屋睡觉。”

    撵着高子懿回了房间,高晞桐换了睡衣也躺了过来,揉着怀里小脸还肉乎的高子懿,高晞桐压低了声音,“跨年那晚你被人恶作剧毁了妆容,晚上又洗胃了。但是因为妈妈是泰丰的人,所以不能深追究,委屈吗?”

    怀里的人轻轻的嗯了一声,高晞桐顿感欣慰,她不希望自己的儿子从现在开始就把委屈藏在心里,连亲妈都不能说。

    “对不起啊儿子,妈妈让你受委屈了。以后,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把这件事给你补回来。”

    高子懿没说话,只是接着窗外的月光盯着高晞桐。其实真的没有关系的,只要你还承认我是你儿子,我就没那么委屈。

    宁九从老总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宁宸明确的感觉到宁九脸上的不快。等回了办公室,宁九才跟宁宸说起,老总今天跟他谈的事情。

    “公司的财务报表出来了,boss对你去年的成绩很不满意。”宁九从来不遮掩话语,向来都是直截了当,尤其这件事事关宁宸,“boss说,如果这一年你的状态还是不行的话,续约的事情就要考虑了。”

    宁宸脸色微变,“他不想跟我续约了?因为什么,我虽然产量不算多,但至少每一部拍出来的戏都是精品吧。”

    “是精品,他肯定了这件事。但是也说了这么一句话。”宁九把身子往前一伸,看着宁宸的脸,低声道,“人家说了,你拍的剧,不挣钱。”

    只这一句话宁宸就泄气了,只因宁九说的都是事实。她一部戏的周期太长,每次都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去准备一部戏,而且她走的时候实力派的路线,所以粉丝自然也就没有其他人那么鸡血,也不存在冲票房一说。

    加上她打造的高冷人设,高冷是立住了,但是想要真的火起来却也是不可能了。宁宸想到这儿顿觉有些心灰意冷,自己出道已经快十年了,如果再火不起来,等到过了三十岁,基本就不要指望了。

    “我们现在赞了多少钱了,就此隐退能不能满足我们的生活?”

    宁宸这个问题一出口,宁九就被她的想法给逗笑了,“你要是想过平头百姓那种没事三两米二粮油的日子就跟在福利院一样,现在这点钱是够了。但你要还是想保持现在的生活水平,我劝你还是把隐退的想法收回去。”

    一说到这个,宁宸就泄气了。以前在福利院生活的时候,虽然衣食不缺,但是你要指望着像是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过得那么惬意是不可能的。保育阿姨们也都是有自己的生活的,照顾他们只是工作需要,所以也没办法指望什么真心。

    加上住的地方什么都是实行配给制,自己能够吃饱穿暖,但是女孩子青春期能够拥有的东西基本是不要想了。

    如果要自己恢复以前那种生活,那她还不如去死!宁宸如是想道,她毫不犹豫的投入娱乐圈就是为了让自己摆脱过往的生活。可是一想到如果要让boss满意,自己就要去接那些从台词到逻辑都过分弱智的剧本,她又觉得心痛。

    虽说表演是吃饭的本事,但也是她真心喜欢的一件事。她之所以能同意跟echo组CP,一是因为echo刚回国基础薄弱有可乘之机,二就是因为她实在是喜欢echo拍戏时候的那种紧张与重视。

    从人物的经历入手,他会将人物心理揣摩清楚之后再开始投入到拍摄当中。每次echo一演戏,她都能够感觉到,echo是演谁像谁。一举手一投足以及说出口的每个字,都是富有含义符合人物性格的。

    不光如此,echo还拥有此生她最羡慕的美满的家庭。哥哥们对echo都很好,echo讲起来她都能替他开心。而且因为echo家世丰厚,他可以尽情去接自己喜欢的本子,去演自己喜欢的角色,而非像自己这样,为了生存只能接受不喜欢的剧本。

    “道理你肯定也懂,我也不多说什么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宁九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我对你的心你都明白,我怎么样都无所谓,只要你好就够了,但是公司不会这么无条件的对你好。”

    忽略宁九每天十次八次的表白,宁宸仔细思考起了他其他的话。说实话,她内心对那些傻乎乎的剧本是由衷的抗拒。可是她又没有勇气和魄力去拒绝这一切,她也没有时间去积淀自己的演技,磨一个来日的大火。

    “你先送我回家吧,我好好想想这件事。”宁宸憋出这么一句话,宁九也知道她心里有个坎儿需要磨过去,直接就安排人送她回去了。

    Echo这两天暂时也没有戏要拍,冯知泽又不知道跑到哪里,他和新来的助理也不算熟,干脆就一个人呆在二楼的房间里不出来,宁宸跑过来跟他聊天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今天宁宸的语气没有往日那么轻松,说出来的话显得有些沉重,“我老板今天跟我经纪人谈话了,说是我不能给他挣钱,可是我不想为了挣钱去拍那些无聊的剧。但是不拍,我可能就真的要过不下去了。”

    宁宸的话说的很直白,毕竟echo是个过分单纯的孩子,她说的话要是有一点婉转,echo必然是听不明白的,其实话说的这么明白,她还是担心echo看不懂。

    所以有时候她甚至会怀疑,echo到底是真的看不懂,还是说在故意装不懂。五分钟之后,echo的消息的传了过来,宁宸带着一点期颐划开屏幕,echo只发了短短一句话过来,“不想拍那些就不用拍,过不下去的话,来找我吧。”

    只这一句话,就足够让宁宸热泪盈眶。Echo是个再单纯不过的人,能得到他这样一句承诺,宁宸真心觉得自己的后半辈子是有了保障的。可是,宁九那边,由于该怎么解决呢。

    不过echo那边也真是说到做到,宁宸跟他抱怨过的第二天,又有一个女一号的剧本放在了她的面前,片酬不低,还是难得的好剧本。

    对于这种机会宁九当然不会放过,更没想到后面接连来了好几个这样的剧本,去打听了一下才知道,这些都是冯知泽给echo签下的,无一例外echo都把宁宸推荐给了导演。而这一切之所以能够成功,外界盛传是因为导演觉得冯知泽即将成为卫默然的妹夫,所以一定会给这个面子。

    “看来我们扒上echo真是没错,这接连给了你多少机会了,太好了太好了。”宁九不知道宁宸和echo私下里的联系,只以为是echo那边想要把这段cp关系继续下去。目前看来,关系的继续百害而无一利,他自然是喜得无可不可。

    宁宸只觉得心里发暖,但是又不好对宁九明说,只能是随便找了个由头,“这次冯知泽结婚我们也收到请柬了,他这么给面子,我们也不能失礼了。”

    “这事你放心,不会在冯知泽跟前失礼的。”宁九对此显得很淡定,“但是你也要注意你和echo的距离,咱们和他不过是互相利用的关系,过分深入不是好事。”

    宁宸颔首不语,脑海里却浮现起了那个脸上总是略显稚嫩,一入戏却棱角分明的大男孩。

    卫默秋的婚礼定在春节之前的一个周末,早在她发出请柬之后,无数商业伙伴以及亲朋旧故的新婚贺礼就从四面八方送了过来,东西纷繁复杂什么都有。作为新郎新娘的卫默秋和冯知泽显得很轻松,毕竟有一大家子来帮着他们操持。

    身为准新娘加准母亲的卫默秋最近格外心情舒畅,直到她看见婚宴的宾客名单上有那几个自己死都懒得看见的名字的时候,摔了手里的茶杯。

    “这什么意思?我的婚礼怎么能让这几个不上台面的人来参加?!”年已六十的老管家站在卫默秋跟前,默默的忍受了她的唾沫星子。

    老管家也习惯了她的这个暴脾气,不管卫默秋怎么发火,他反反复复只有一句,“这个宾客名单是老爷子定的。”

    卫默秋到底是在自己老爹的威严面前败下阵来,只好是恨恨的把名单给放下了,冷笑道,“以前说我爸偏心我还觉得不信,现在看来的确是这样了。当初卫默然准备结婚的时候,我爸压根不让这几个人出现,到现在居然还让他们出现在我的婚礼了。”

    “卫家人口不多,老爷子也是为了热闹。”老管家看着卫默秋不快的神情,轻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