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10.朝夕反复(中)

110.朝夕反复(中)

    “我手头已经给艾温在谈资源了,他现在充其量就是个刚出道的小演员,没戏拍是正常的。我当时也跟他说过的,演员是一个需要熬的过程。幸运的话一炮打响,倒霉的话只能大器晚成了。”

    冯知泽坐在办公室里,对面是一脸焦急的艾家父母。冯知泽依旧是气定神闲,好像是将所有的事情都掌控在手中了一样。

    “可是他同时期的那些人马上就要出道了,如果艾温不能火起来的话,那他面临的就会是全网嘲的状况。到时候对这孩子的心理会是个很大的考验!”

    冯知泽只是笑笑没说话,眼神却直勾勾的盯向了艾家夫妇,盯得他们浑身都不舒服。冯知泽嘴角弯弯,轻声道,“你觉得你们现在还有资本说这些吗?艾温的出道约迟迟不来,你们难道也不知道原因吗?”

    艾家夫妇的确是不知道的,毕竟这种事情高晞桐不好说,艾温不敢说,冯知泽之前懒得说,这会儿却没有这么好心,直截了当道,“艾温被高晞桐抓包谈恋爱,自己舍不得跟女朋友分手,你说这样一个定时炸弹,高晞桐敢轻易签下来吗?她后面把出道约给你们,大概已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了吧。”

    冯知泽说的轻巧,对于艾温的父母来说却是惊天霹雳。原来并非是高晞桐有意拖延,而是艾温的行为,让高晞桐不敢轻易冒险。

    艾温的父母如蒙雷击,艾温在家里鬼使神差的点开了直播链接,视频一通,就是高晞桐陪着俞以恒到了场外。外面赫赫扬扬是粉丝送来的花篮摆在正中央,把其他那些练习生的花篮都给遮掩了过去。

    “今天我是来给人家当评委的,怎么还把我的花篮摆在正中了,这样会不会不太好?”进了休息室里,化妆师赶紧上来给俞以恒补妆,俞以恒微微外头,看着旁边帮他整理胸针和领带的高晞桐说道。

    “你再是评委也是他们的师兄,工作人员是不敢把你的摆在旁边的,否则粉丝会来骂人的。”高晞桐转过身将自己带过来的胸针逐次在俞以恒身上比划着,“就是这么个情况,你以前也不是没遇到过,怎么今天介意起来了?”

    趁着化妆师转身拿东西,俞以恒抬手轻轻在高晞桐手心画了个圈,“自家的考核,我总归是可以让这点的。”

    “你让着点,桐姐也能让着点,但是粉丝不会同意的。”御用化妆师转过身来在俞以恒的脸上做最后的修饰,“有些时候骂公司骂团队或者是其他家的艺人,那都是所谓的正确,没人敢多说的,就算是有人清醒也没用。”

    补妆结束之后,化妆师就收拾好东西去前面围观考核的前期准备。休息间里又剩下了高晞桐他们两个人,高晞桐本来让俞以恒抓紧时间歇一会儿,却没想到一把被俞以恒扯到了怀里。

    “哎呀你别闹,一会儿妆花了还得补,人家要怀疑你做什么了!”高晞桐捶了他一下,“门没锁,一会儿有人进来呢!”

    “我的房间轻易也没人敢进来的。”俞以恒把人搂的更紧了,最近一段时间他总是忙,公寓那边也一直有人跟自己一起住,和高晞桐像这样的亲密接触也是少之又少,“你忙着选新人,都没时间关心我了。”

    高晞桐被说的一脸哭笑不得,“你又来这一套,天天弄得跟我始乱终弃一样。”可每次俞以恒一露出被抛弃的神情时,高晞桐又会心软,忍不住回抱住他,“我虽然每天都在忙那个,可是每天我们都能见到不是吗?”

    “可我见不够的。”俞以恒的声音低沉了下来,“子懿昨晚紧张吗?”

    高晞桐摇摇头,“紧张个大头鬼,躺到床上五分钟就睡着了。珊儿刚才还给我发微信说,别人都紧张到饭也吃不下,那小子心大到在来的大巴上睡着了。”

    “子懿这个心理素质好呀!这么好的承受力,你都不说直接让他出道,你这个亲妈也太狠心了点!”

    高晞桐白了他一眼,“什么叫我狠心,我要是直接给他推出去才是后妈呢!他现在粉丝基础还很薄弱,曝光也不够多,内定出道会让人忽略他自身的实力和努力,那样会过得很辛苦的!我可告诉你,今天给子懿打分的时候客观一点,别到时候你是最高分可就太明显了。”

    亲妈手下的艺人给高子懿打高分,这种事情放在外面人看来,肯定想当然的就会觉得这里面有内幕的。高晞桐不想让俞以恒被猜忌,也不想儿子受人诟病。

    “不过我看现在子懿的粉丝也很厉害呀,他才升级大半年,官宣不到半年,后援会站子什么的都跟着起来了。要不是我天天跟你在一起,我都怀疑这些都是你搞得。”

    “现在粉丝闻风而动的多,都不确定谁能出道,干脆就百花齐放,到时候自己哪边都不吃亏。子懿的这些粉丝倒都是肯做事的,要不然我可能就真要自己下手了。”

    肖敏的声音适时在门外响起,“桐姐,考核可以开始了!”

    高晞桐闻言,从俞以恒的怀里起身,把他胸前的胸针给别正了,轻声在他耳边道,“赶紧去吧,好好当评委。”

    俞以恒有些不舍的在高晞桐手上捏了一下,这才起身往外去。外面的评委席早就布置妥当,同公司的除了他之外,就是另外一组的车郁风。另外三位人选则是老熟人宁宸,还有其他两位歌手出身的艺人。

    为了这样的安排,尹珊儿也算是费劲了心力。自己是偶像唱跳均可、宁宸和车郁风是演员,那两位是歌手,就算是唱跳演全都具备。而且每个人都是出道多年,在娱乐圈浸润良久,对于练习生的反应还有素质自然是能一眼望到底的。

    “当年是我们在台上被人选,没想到有朝一日还有我坐在这儿选别人的机会。”坐在俞以恒旁边,靠着选秀出道的郑微嘟囔了一句,伸手戳了戳俞以恒的胳膊,“听说今天桐姐的亲儿子也要来考核,我到时候要不要?”

    俞以恒端上自己那个熟悉且温柔的笑容,“桐姐说了,这是给泰丰选人。”短短一句话把高晞桐的意思表达的很明确,郑微也就再也没多问。

    时间一到主持人上台宣布考核开始,整个流程紧锣密鼓,每个人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表演,然后评委会有一个最后的提问的环节。

    “每个人大概要8分钟,今天咱们有50多人,这么算下来就要七八个小时,等到咱们那会儿不知道都要几点了。”

    候场区里高子懿和苏若函一直坐在一起,候场区也有直播信号可以让他们看到前面那些人的表现。苏若函的手已经微微冒汗,高子懿见状赶紧把纸巾递了过去,安慰道,“你怕什么呀,没准他们上台比你还要紧张。”

    许是太过紧张,苏若函始终没有再张嘴说话,眼神只是死死的盯着电视里那些人的表现。高子懿是个心大的,自己干脆跑到旁边去复习舞蹈动作,也没在看苏若函这边的反应。

    轮到高子懿上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为了赶时间所有的评委也都没休息,手边的红牛和咖啡已经喝了一箱子,俞以恒他们几个也是靠着意念硬生生的支撑下来的。

    “这个苏若函之后,下一个就是桐姐的儿子了。这个还得打起精神来,我倒想看看高晞桐的儿子,高晞朝的外甥有什么本事没有。”车郁风哼了一下,又喝了一口咖啡,睁大了眼睛瞪着高子懿出现。

    可是高子懿半晌都没出现,等的高晞桐都有点着急了,高子懿才急匆匆的从后台上台了,总算是让高晞桐吊起来的心放下了几分。

    可是随着音乐声响起,高晞桐的心再一次被揪了起来。她下意识的回头和俞以恒对视的一眼,俞以恒眉头轻皱看不出任何的波澜。

    虽然说高子懿表演的一切都很好,甚至说超出了高晞桐的预期。可是没来由的高晞桐就觉得不对劲,整颗心都被吊了起来。

    渐渐的,俞以恒也发现了几分不对劲。高子懿年纪还小,表演的时候表情管理还不是很成熟,所跳舞尽兴的时候有可能表情就会有点崩,可是也没理由崩成这个样子,甚至说有一点点的狰狞。

    虽然高子懿已经努力在收敛自己的表情,可是膝盖上的疼痛还有脚底传来的刺痛让他又忍不住龇牙咧嘴。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自己刚才就要上台的时候,不小心从台阶上摔了下来,膝盖的剧痛还能忍受。

    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舞蹈一开始他有一个跳跃的动作,下一秒脚底就传来了一阵一阵的刺痛。

    最后他也不知道是靠着什么撑过了所有的表演,站在舞台上喘气的时候,后背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湿,他喘着粗气等待着评委的问题。

    “如果今天的考核你没通过,你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