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11.朝夕反复(下)

111.朝夕反复(下)

    郑微话筒一拿起来就问出了这个问题,还是目前为止问出的最犀利的问题。前面的那些练习生再犀利也不过是让他评价一下自己的表现还有潜力,谁也没想到郑微能问的这么狠。

    高子懿愣了一下,下意识的想冲着高晞桐求助,却在眼神马上要挪过去的时候硬生生的停住了。他因为是高晞桐的儿子,已经被说了太多次,他真的已经被说够了。

    所以他硬挺着没让自己的眼神再飘,而是思考了两秒钟之后,老老实实的说了一句,“能留下就留下好好训练,留不下就回家。”

    我的妈,高晞桐听了这个回答差点就被逗笑了。说高子懿这小子老实真的没错,可又不得不说他回答的这一句也算是绝妙。面对镜头赤诚纯粹的孩子现在可不多见了,也许高子懿就能通过这个打开粉丝圈也说不定。

    郑微听完回答也不待高子懿下一步思考,直接又追问了一句,“那你能不能评价一下今天出场的所有练习生,把你心目中认为表现最好的还有表现最差的选出来。”

    这什么鬼,高晞桐忍不住回头瞅了郑微一眼。她有一瞬间的怀疑郑微是在难为高子懿,但是转念一想自己和郑微的经纪人关系还不错,犯不上为难高子懿得罪自己。此时高子懿的脚底还是很疼,膝盖也在提醒他刚才狠狠摔到的痛苦。他咬了咬牙,说的话有那么一瞬间是没过脑子的,“我觉得截止到目前出场的所有人里,表现最好的是我,表现最差的也是我。”

    “给我一个原因。”郑微板起了脸,看起来格外的不近人情。

    这下子高晞桐有点琢磨过来了,如果高子懿能把这个问题回答好,那么他的形象就会立马拔高一层,加上他表现不赖,出道之后挨骂的可能性也会小很多。郑微这也算是间接地放水了,高晞桐心里暗笑,抬头等着高子懿的回答。

    “因为我觉得为了这场考核我付出了我应有的努力,所以我是最棒的。同时在场所有参加考核的人都为此付出了努力,我得努力和他们相比还有差距,所以我又是表现最差的。”

    如果这事放在俞以恒身上,还能说的再圆滑一点,可是放在一个12岁的孩子身上来说已经足够了。郑微点点头示意自己不再问,高子懿深深一鞠躬就从侧边下台了。

    往台下走的时候,俞以恒和高晞桐彻底看出了他的不对劲,高子懿下台的时候都有点一瘸一拐了!高晞桐没犹豫,二话不说起身就往后台走,等到了后台才看见高子懿已经疼得蹲在地上起不来了。

    “妈妈,我脚疼。”高子懿痛哼了一声,高晞桐吓了一跳。赶紧让旁边的工作人员帮忙把高子懿抬回了俞以恒的休息室,等到没人了高晞桐往他脚下一看,整个人直接就炸了。

    评委席那边,高子懿之后也没有几个人表演了。宁宸坐的久了受不了喊了休息,各回各的休息室进行短暂休整。俞以恒一走到后台就看见好几个人凑在休息间里。进去才知道,安排过来的队医,被派过来给高子懿处理伤口了。

    “有人在他鞋底戳了根钉子进去,本来走路的话不容易窜出来。但是子懿跳舞的时候有个跳跃的动作,那个惯性把钉子给挤出来了扎到他了。而且他上台之前还摔到了膝盖,都已经青紫了,一会儿带他去医院拍一下片子。”

    高晞桐的脸色很不好,如果说摔到膝盖可能是高子懿自己不小心,但是她很确定钉子这件事肯定是有人想坑高子懿的。幸亏钉子没那么深,幸亏高子懿居然还忍下来了,否则他今天的考核就全费了。

    刚才鞋子一脱下来,高子懿袜子底很快就染上了血红的色彩,幸亏队医来的快,随身又带着消毒器材,赶紧脱了高子懿的袜子给他消毒包扎,“去医院的时候顺便打个破伤风针吧,稳妥一点,那个铁钉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小心一点为好。”

    高晞桐本来是紧盯着高子懿,忽然感觉俞以恒在身后拉了自己一下,随后就听见俞以恒在自己耳边低声道,“像不像晞朝当年的事情?”

    可以这么说,当俞以恒这话说完,高子懿立马就感觉到,高晞桐的脸色登时就黑了下来。原本只是要炸锅的她,此时已经濒临炸锅边缘了。

    “子懿,一会儿让婷婷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妈妈这边还有点事情,一会儿去医院接你。另外,妈妈还想问你,你的衣帽鞋袜,还有谁接触过?”

    高子心里浮起了一个人影,他摇摇头,“我就是从公司出来的时候就穿着来着,我也不记得了。”

    高晞桐垂下眼没多问,只是让刘婷婷先带着高子懿去医院打针,等到人走了又让化妆师来给俞以恒补妆,看起来除了刚才的黑脸之外,并没有被这件事给影响到。

    等到快出去的时候,俞以恒轻轻拉了她一下,“别生气,到时候这事查到底,不可能让子懿受委屈的。”

    高晞桐点头不语,回到座位上也恢复了素日的淡定。这一轮休息的时间有点长,尹珊儿过来八卦的时候,她也压着声音把这事简单说了。

    “卧槽,在我手里居然能有这种事?”尹珊儿一脸吃了屎的表情,“这事我可真的不能忍!”

    高晞桐轻哼一声,“艾温没搞事之前,我也不知道他会给我闹幺蛾子。算了吧,知人知面不知心,你又不是人家爹娘,哪里能知道许多事呢!”

    “那子懿这事,你打算怎么处理?”

    “怎么处理,谁坑了我儿子,谁就给我滚蛋。不都说我徇私吗?那我就真的徇私一把看看!”高晞桐又在尹珊儿耳边嘀咕了几句,就开始了下一轮的考核。

    当天考核结束之后,高子懿当然没再出现在大巴上。但是平常很好说话的老师今天却无论如何都不肯告诉他们高子懿去了哪里,有人再多问,老师甚至都要发脾气了。

    “有些事情不该问的就别问,你们安心好好训练就得了!该红的人迟早会红,没有那个命的不管你做什么也扯犊子!”

    苏若函坐在车上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别人只以为他是因为高子懿不在所以不愿意说话,干脆也没人理他,所有人回了公司之后就准备各自散了。不过临下车之前,老师接起来的电话却让他毛骨悚然。

    “要休息室的录像还有后台那边的?行行行我知道了,他们那个衣服一会儿我去问问服装师再说。”老师一边接着电话一边下车,苏若函的心都跟着吊了起来。

    “艾温哥哥,我这样没事的吧。”回家的公交车上,他到底忍不住拨通了那个电话,“你确定那里都没有摄像头吗?”

    “哎呀我确定,我以前去哪儿公演过好几次,哪里有死角我知道的很清楚的,你就放心吧,再说了你就咬死了不认,他们还能把你抓起来吗?”

    艾温坐在电脑跟前翘着二郎腿,很不走心的安慰着苏若函。他也是昨天看直播预告的时候突发奇想,至于为什么能找到苏若函,就要感谢他从来不随手扔掉泰丰发的通讯录,上面每个练习生的手机号都写的清清楚楚。

    至于自己的手机号,非实名制的50块钱地摊随便用。

    他知道这小子跟高子懿的关系不错,想想高子懿这半年的飞速进步去厚待,他不信这小子心里会舒服。果然电话一过去,随便挑拨了两句,这小子就动心去做了。

    听说高子懿已经去医院了,他冷笑一声,最好是让他膝盖摔骨折摔伤,让他永远都不能上台才好。否则怎么能够抵消自己心头之恨,要不是他进了公司,他要不是高晞桐的儿子,自己怎么可能沦落到今天这个结果?

    艾温想到这儿,嘴角不由就露出了一丝笑容。不过等到晚上,苏若函过来通风报信的时候,他又不高兴了。因为苏若函告诉他,高子懿身子素质不错,虽然膝盖是肿了,但是筋骨没什么事情。而且他随手找来的铁钉,并没有把高子懿的脚心扎烂。

    “我没事的,反正这两天受伤我就正好休息一下了。”高子懿面对苏若函的关心回应的一如往常,“不过膝盖是真的有点疼。”

    “那你就用虎骨膏呀,那个消肿化瘀很好用的。”听着苏若函在电话那头说的理直气壮,高子懿忽然觉得自己这12年来的三观都崩塌了。

    等到高晞桐端了鸡汤从厨房出来,就看见高子懿的眼睛都红了,再追问一句,高子懿就忍不住抱着她抽噎了起来。

    “怎么了,是不是膝盖还疼的厉害?”高晞桐轻拍着他的后背,柔声道。

    令她没想到的是,高子懿随后用哭音对她说出了一个震惊的消息,高子懿抽抽噎噎的对她说,“妈妈,我上台之前鞋带没弄好,苏若函说他帮我穿鞋带,把我的鞋拿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