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28.突生波澜(中)

128.突生波澜(中)

    “为了给外婆报仇,妈妈你忍耐了将近20年,这个心劲儿旁人望尘莫及。所以我要是那两个舅舅,还是趁早收拾东西滚蛋算了,否则在你手下也是被你弄死的命。”

    卫默然抬头看了眼女儿,招手示意她坐到自己身边,揽住女儿的肩膀,轻声道,“只是就委屈你和你哥哥了,这么多年连个名分都没有,在向家也是委委屈屈的过着。我这么多年熬下来,唯独觉得对不起你们俩。”

    向莎莎摇摇头,“这些都不是问题,我只是可惜没能见到爸爸。卫默东他们害死了爸爸,他们也是我的仇人。只是我不太明白,小姨这么多年也没少坑人,妈妈就这么放过她了?”

    “终归是自己的妹妹,只要她老老实实不搞幺蛾子,我就让她安安稳稳的过了下半生算了。加上她看人的眼光实在是太差了,非要看上冯知泽那么个人,她到底是掌管过你外公的基金会,不说掌握了所有机密但也有所涉猎,我要是不看好她,怕是家里会后院起火。”

    “这阵子我跟高晞桐组里的人关系还不错,他们没少跟我吐槽冯知泽。说他现在天天也不知道在干什么,以前对echo的事情可上心了,现在echo几乎就要变成放养的野马了,要不是公司里有人跟着,还不知道成什么样子。”

    卫默然沉吟片刻,眉头轻轻皱了起来,“我记得以前冯知泽手下有个叫Amy的助理,后来好一阵子没见,听说是辞职了,好像是她辞职之后,冯知泽就开始不上心了。”

    “应该是冯知泽开始跟小姨筹备婚礼的时候就已经不上心了,人家Amy能力强人也长的漂亮,干吗非要跟冯知泽耗费青春。对了妈,你听说了吗,echo好像要准备跟人结婚?”

    说完话,卫默然一个眼神扫过去,向莎莎就开始撇嘴,“原来你知道什么都是知道哦,然后什么就都不告诉我!”

    “这种八卦你知道干吗,好像也没什么用吧?这对你以后接手泰丰娱乐有帮助吗?”

    “当然有了,以后echo可能还是我的艺人,我要是不了解他怎么好好工作呢!”向莎莎说的理直气壮,卫默然看着她笑了几声,也就没再说什么了。

    卫氏集团二小姐平安生下女儿的消息传出去之后,贺礼纷至沓来塞满了卫显龙专门定好的小房间,许多人无法上门来祝贺,就只能是想办法给人来送贺礼了。

    卫默秋的身边有护工,孩子有月嫂和佣人照顾,冯知泽这个丈夫的作用大多数集中在每天几个小时的探视时间里,和卫默秋一道迎接少数的有资格来看望的宾客,然后以一对恩爱夫妻的样子面对众人罢了。

    这次回来,冯知泽能明显感觉到卫默秋对自己的冷淡,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招惹了她。她打发走了自己安排好的佣人,非要回家去安胎,结果还动了胎气早产。就连在医院她也没消停,一直没松口说要回家。

    冯知泽只当她是孕期激素分泌不稳定,加上被卫默然接手家业的事情刺激到了,总归是有点不太正常,等到生完孩子激素降下来了渐渐就会好了。不过目前看起来,好像还没有降低的意思。

    尤其是这两天孩子睡得不好总是哼哼唧唧的,卫默秋有点神经过敏,自己多靠近一点她就忍不住要发狂,感觉马上就要受不了。

    “一会儿家里给你送汤过来,你先坐起来喝点热水,不然一会儿喝汤胃会不舒服的。”平心而论,冯知泽把人伺候的也算不错了,整天朝夕不离,不是陪着卫默秋说话就是去照顾孩子,放在旁人家,这样的父亲真心算是不错了。

    可是卫默秋现在怎么看冯知泽都觉得怪怪的,靠近孩子她就生怕孩子受害,但是又不能明说,情感上实在没有宣泄口,只能是有事没事就就跟冯知泽发脾气了。

    卫默然带着高晞桐和俞以恒来看卫默秋的时候,正好赶上卫默秋不想喝下奶的青菜豆腐汤,刚一进病房,汤碗就被砸了。

    “幸亏孩子在隔壁屋,不然你这天天没事砸碗,孩子都要让你吓死了!”卫默然冷哼了一声,“又想母乳喂养又不愿意喝汤,天底下便宜事怎么都让你占了呢?”

    冯知泽已经做好了劝慰卫默秋的准备,却不想卫默秋竟然一句话也没反驳,见卫默然来了,居然还跟他说了一句,“你先出去一会儿吧,我跟我姐说会话。”

    “秋秋,你说什么?”冯知泽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众所周知卫氏两姐妹不合多年,可是这会儿怎么会突然要说什么悄悄话了,冯知泽下意识的就问了一嘴,“你没说错吧?”

    “我和我姐说话怎么了!我连这点自由都没有了吗?”卫默秋气的又是一阵怒吼,冯知泽没办法只好赶紧出来,高晞桐和俞以恒屁股刚坐下,也得跟着出来了。

    等到屋里人走没了,卫默秋一把抓住卫默然的手,声音里是说不尽的恐惧,“姐,冯知泽他要害死我我!”

    卫默然下意识的往门外看了一眼,确认没人之后才哼了一声,“卫默秋,你记不记得你多少年没叫过我姐了,现在跟了那个男人害怕了,想起我这个姐姐来了?”

    眼前的卫默秋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卫默然会突然对此发难,没来由的她气势就弱了下来,看着眼睛都红了。

    “行了,你也知道从小时候开始你的眼泪就不好用,说说吧,他怎么就要害死你了?”卫默然收起了这个话头,总算是说出一句让卫默秋放心的话了。

    高晞桐和俞以恒坐在外面,原本今天是他们由卫默然引着来看望一下生产的卫默秋。但现在的情形似乎十分尴尬。主要来做客的被撵出了门外,卫默然倒是在里面说的风生水起。

    冯知泽的位置跟他们有些距离,从他那个角度看过去,高晞桐和俞以恒几乎就是要贴着坐在一起,那个腻歪程度简直让人有些没眼看。

    这两个人莫不是把自己当空气了,还是笃定自己不会把这个消息爆出去。冯知泽拿起手机就想给自己相熟的娱乐博主爆料,可是刚问他们对俞以恒恋爱的料有没有兴趣,对方很快就给拒绝了。

    “你是不知道泰丰对俞以恒的消息把控的有多严,向来俞以恒的消息都是他们主动爆的,我们要是敢越界,出来一个封一个。”

    冯知泽还是不太甘心“恋爱的消息也没兴趣爆料吗?他不是顶级流量吗?爆料谈恋爱粉丝都不在意?”

    “这你就不知道饭圈了,俞以恒家从很早之前就开始洗他的人设,他不仅仅是女粉丝们的梦中情人,更多的是知心温暖大哥哥还有努力向上的邻家大男孩,既然是哥哥和邻居,那把自己当女友的那颗心当然就淡下来了。哥哥谈恋爱,她们祝福还来不及呢!”

    冯知泽抬眼看了高晞桐一眼,又打了一行字过去,“那我看他们家不还是对女演员的把控很严格吗?生怕跟不好的人接触。”

    “对啊,是不想让哥哥娶一个坏嫂子而已。”那个博主格外热情,给冯知泽介绍的不厌其烦,“而且高晞桐管的这么严格的原因并不全是粉丝不乐意,而是因为俞以恒现在属于圈子里的标杆,他如果行差踏错,那些能力人品都不如他的随便学怎么办?”

    拉倒吧,是他们两个就是借着工作便利不怕被粉丝发现。这么一会儿工夫,高晞桐半个身子都靠在俞以恒的身上,也不嫌走廊里空调不足热得慌。

    等等,自己是在吃醋吗?冯知泽猛然惊醒,眼前的自己左手无名指上带着婚戒,妻子和孩子还躺在里面的病房里。更何况都分手这么多年了,自己又怎么会有吃醋的感觉。

    可是看着高晞桐和俞以恒眉眼之间都带着笑的样子,他心里就有种奇怪的酸溜溜的感觉。

    许是他多心,高晞桐好像还冲他这边示威一样的瞪了下眼睛。其实明明还有很长一段剧烈,他压根都看不清高晞桐的表情。

    “明明是带着我们来看人的,结果卫姐在里面说个没完没了,早知道我就在公司写策划案了。”高晞桐拨弄着自己腕上的手串,“我生高子懿的时候卫姐也安排的这种病房,不过那会儿就是图一个安静没人知道。”

    俞以恒忍不住轻轻握了握她的手,“你那时候真的受了太多委屈了。”

    “反正都过去了。”高晞桐说着把手机拿了出来,划开屏幕的那一刹那,肖敏发过来的消息立马弹了出来,标题写的让人震惊无比,“楚筱筱出入妇产医院疑似有孕,孩子生父剑指同节目组艺人!”

    高晞桐的身子倏然立了起来,“这标题什么意思?是要把脏水往你们身上泼?”

    同一个节目的男艺人不多,echo和俞以恒还有霍挚阳算是三个比较出名的,除此之外就是几个二线艺人。楚筱筱眼光高,能让她怀孕的,只有那三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