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29.突生波澜(下)

129.突生波澜(下)

    宁宸不吃不喝的躺在房间里已经三天了,其间无论谁来劝她都不管用。Echo也不知道从哪儿知道的消息,匆匆忙忙的赶过来,宁宸才终于有了些许的反应。

    “能让我和宁宸单独说一会儿话吗?”面对一脸警惕的宁九,Echo摆出了他素日那一付冷脸,宁九犹豫了半晌才终于离开,还很贴心的把门给关上了。

    Echo握住宁宸的手,低声道,“你相信我,楚筱筱的孩子绝对不是我的。”话一出口,宁宸一直无神的眼睛终于开始渐渐汇聚,一开口嗓子是沙哑的,“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楚筱筱那天晚上是想灌醉我的,但是那杯酒我没喝。”Echo压低了声音,“我把那杯酒给换了,所以那杯酒是谁喝了我真的不知道。”

    宁宸的眼睛死死盯着Echo,想从他的眼神里看出一点说谎的证据,可是无论她怎么看,Echo的眼神一如既往的坦荡,她看不出任何痕迹。

    最终宁宸还是软了下来,整个人伏在Echo的胸口,“我看到楚筱筱的新闻都要吓死了,我看她说的虽然不那么明确,但是话里话外都在说你,她就这么红口白牙的陷害你?这样真的可以吗?”

    “原本她是想把俞以恒我们几个都给拉下水的,但是这事刚出来,还没等娱记们发挥,高晞桐那边直接就把在酒店的每天晚上的行程给排出来了,反正就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根本没给楚筱筱机会。霍挚阳又是她同公司的人她不敢多说......”

    “所以这个脏水就泼到你身上了?”宁宸的眼睛忍不住红了,“冯知泽不是你的经纪人吗?他是死人吗难道就要让你忍受这个不白之冤?”

    高晞桐对俞以恒的全面围护是许多人都看在眼里的,至于宁宸这边也有宁九为她遮风挡雨,所以她根本无法理解冯知泽在这件事上的漠然态度,冷漠到出事的人不是他带的艺人一般。

    “冯哥他就是这样的性子,对他有利的时候他百般维护,对他没用的时候他也就不想理会。Amy姐应该是深有体会,所以才离开的。”

    宁宸有些紧张的攥住他的手,“怎么会?你是难得一见的演技咖,你这样有天分的人谁不想把你拉入麾下好好培养,难不成冯知泽是要去培养那个他从桐姐哪儿挖来的小孩?他难道是脑子有坑吗?”

    “宁宸,听我说。”Echo的声音愈发低沉,“我也是后来才明白,旁人把这份工作当事业,但是冯哥却把它当做跳板,当做他能够和卫默秋在一起跨越阶层的跳板。他带着我回国并非是让我有个更好地发展,而是为了能给卫默秋做事。”

    Echo清冷的声音在此时听着倍感凄凉,宁宸忍不住往他怀里靠的更紧,想用自己身上的体温去温暖Echo,“没关系的,只要你说的我都相信,我一定会支持你的!楚筱筱要是想让你背锅,那她总得拿出证据来,大不了咱们做亲子鉴定,一切就都真相大白了。”

    “这件事惊动了哥哥,他就要回国来处理这件事了,不用我们担心了。”从小自己的兄长们就要比自己厉害许多,而且他们都很乐意去替自己解决这些麻烦。或只是出于手足情谊,或者是想让父母确定自己就是个废物,对于自己的这些麻烦,他们都乐于接受。

    他轻轻摩挲着宁宸的后背,不紧不慢把楚筱筱那边的情况给说了出来,“那天节目杀青我们庆功宴,楚筱筱递给我一杯酒,我心里觉得有鬼没喝,但是那天晚上,她给好几个人递了酒。”

    胸前握着的手骤然收紧,宁宸的声音带上了一抹不可名状的恐惧,“楚筱筱名声不好大家都知道,可是她也撑死了吃人豆腐,这次连怀孕都闹出来了,显然是要捆死了你,可是捆死了你又有什么好处?”

    “听说是楚家出事了,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但是哥哥会来处理的,你就安心吧,这件事不会跟我们有一丁点的关系,你就安安心心等着哥哥来给我们操办婚事吧。”

    Echo的声音渐渐温柔了起来,宁宸的心也终于跟着放了下来。Echo说没事,那大概就是真的没事吧。他能专门过来安慰自己一次,说明心里也是真的有自己的。

    安慰着宁宸不再过分担心,Echo又让人给她送了吃的进来,看着她吃完那些东西,Echo才放心的离开宁宸那边。离开宁宸的住处时,宁九有些阴郁的看了Echo一眼,语气禁不住有些发酸,“我第一次遇见比我还好用的人。”

    Echo听不明白他这话里的关窍,只是奇怪的盯了宁九一眼,转头就匆匆忙忙的上了自家哥哥给自己派过来的车,半点没发觉宁九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很久。

    等到Echo的车走远了,宁九回到房间的时候,宁宸的精神状态已经恢复了不少,至少愿意吃东西喝水了,说话间也有笑模样了。

    “Echo给你了什么解释?”宁九眉头轻皱,看着宁宸开心的样子忍不住自己心里就有点泛酸,“看起来他有足够的理由让你相信,楚筱筱的孩子不是他的。”

    宁宸笑吟吟道,“他说当晚没喝楚筱筱递过来的酒,也不知道楚筱筱到底要干吗,反正不干他的事,而且他哥哥也来了,会帮他帮事情处理好的。”

    “宁宸,你是真的准备跟他在一起了是吗?”宁九神色复杂的在宁宸面前坐了下来,“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这个时间段公布恋情,虽然不至于跟那些偶像一样遭遇事业滑铁卢,可是按照Echo那种家庭情况来说,他们家不会再允许你出来演戏的,你的事业就全毁了。”

    “Echo说了没关系的,我们两个就在国内办婚礼在国内定居,他的家族管不到我头上的,我们两个还可以继续演戏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宁九的心情随着宁宸语气里的欢快逐渐降到了谷底,他再一开口就是掩饰不住的阴沉,“那你有没有想过,Echo虽然祖籍在中国,但是他的家庭和亲人都在法国,他跟你结婚都不带你回去,反倒是在国内办婚礼和定居,宁宸,你不觉得你像一个养在国内的小三吗?”

    他的脸上猛然被打了一巴掌,宁宸指着他不停的在发抖,“宁九,在你眼里我就是这么蠢的人吗?Echo他对我什么样子,他会给我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说这样的话?”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我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如果我要娶她一定会带她到我父母的跟前,亲口告诉父母我要娶这个人做我的妻子,我会让我所有的亲朋好友都见证我们两个的婚礼,而不是这样一切从简就算了。”

    “你根本不懂Echo他们家的情况!”宁宸有些暴躁的站了起来,“他的父母和哥哥们压根就不在意他,不需要他娶门当户对的人,所以他想尽他所能给我一个顺遂的生活!让我再也不用发愁,我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儿要怎么活下去了!”

    “这些我都能给你,你为什么一定要选他?!他一个富二代,真的会认真对你吗?”吼出这句话的时候,宁九有些谜一般的平静,但是平静之下是更多的惊涛骇浪。

    宁宸嘴角一弯,“你说你都能给我?你能给我什么?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父母几次三番给你打电话,要你回去找一个靠谱清白的女孩结婚成家。在你的父母眼里,我就是个不清白的人。是,我知道我的身份很难让我清白,可是Echo他不在乎!”

    “他不在意我是什么样的女人,不在意我以前的所有经历,他也不在乎我到底是真女神还是西贝货。他只是喜欢我这个人想要娶我!而我,过够了这样整日卑躬屈膝讨生活的日子,我想安稳的生活,就那么难吗?”

    宁宸喊出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宁九还想再说什么,就被宁宸伸手给止住了,“我知道这么多年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可是你始终都不能抛弃你的父母和家人。如你所说,你会带着心爱的女人回去见父母,可是这么多年,就连我主动上门说要拜会,你都没同意过。”

    眼前的女人眸中含泪,语气里带着一丝决绝还有笃定,“我们彼此都放过自己好不好?我想过一次,只属于我的人生。”

    Echo不知道宁宸住处里的惊涛骇浪,他只知道回到住处,看见自己那个高大威猛的兄长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畏惧。就像是小时候踢足球不小心踢破了玻璃的时候一样,他害怕兄长尖锐的眼神。

    “事情调查清楚了,楚筱筱纯粹就是想要抱你的大腿,因为你的身份暴露了,都知道你是我弟弟,而我最近的确是准备收购楚家海外的产业。我会确保这件事不牵扯到你,但是她肚子里的孩子,是我们家的骨肉。”

    Echo的心骤然缩紧,他当然无法跟宁宸明言,是他不小心喝下了楚筱筱给的酒,中了楚筱筱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