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30.祸根深藏(上)

130.祸根深藏(上)

    看着眼前弟弟变换的脸色,男人唇角浮起一抹了然的微笑,“这不是什么大事,只要你不想,哥哥会帮你解决所有的事情。”

    而echo也一如他所预料的那样,在他身边坐了下来,像小时候在外闯了祸一样,小心翼翼的说道,“楚筱筱还有她背后的楚家都居心不良,一旦有沾染对我还有家里都不是什么好事,所以不如现在就解决掉算了。”

    “那是你的孩子,你舍得?”面前的男人用法语回应,echo这才猛然惊觉,回国的这许多时日里,自己已经快要不习惯说法语了。

    他收敛了思路,想了半晌才同样用法语回复哥哥,道,“这不是一个来自于爱情的孩子,所以我不想留下它。”

    “好,那哥哥会替你解决掉这个孩子,这次我过来会留下人在国内专门打理你的婚事,到时候我和爸妈都会回来参加你的婚礼的。”

    一说到婚礼,echo的脸上不免显出了几分愉悦的神色,完全没有在意楚筱筱的腹中真实存在着的孩子。男人窥着他的神色,嘴角忍不住露出了一抹笑容,这还真是自己家族的后代,只要符合自己的利益,旁的什么事情都不会在乎的。

    “就那么喜欢她,一定要娶她?”男人又追问了一句,“我就是有点奇怪,毕竟以前的你冷心冷肺到不像是会要结婚的人。”

    “也许遇到了就真的喜欢了。”echo的回应还有点不好意思,男人总算是失去了再吻下去的兴趣,从自己手边的抽屉里取出一个文件袋递给echo,“给你置办下的产业,要是真能有个人来帮你打理也挺好的。”

    虽然有情饮水饱这句话echo也听过,但是他还没有傻到真的相信这句话,接过了文件夹说道,“谢谢哥。”

    Echo兴冲冲的离开之后,男人又拨出去了一个电话,想要处理楚筱筱的事情还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情。楚筱筱倒是没想到,自己兴致勃勃的想要挑起来的大新闻,还没等怎么样就被压了下来。

    接下来的节奏就不是她能够控制的了,原本是她喝醉了被人占了便宜的可怜故事,最后竟然扭转成了她故意给那些人下药想要图谋不轨,而且最后怀的谁的孩子还不知道。虽然也不算是假话,但是她苦心营造的形象就全都毁了。

    更为重要的是,echo那边完全没有要息事宁人的意思。他那个掌权的哥哥回国之后,见到自家父母的第一件事就是逼问他们,到底是要一个没名没分的外孙子外加破产的海外产业,还是老老实实的保一个棺材本?

    最后的结果当然只能是她自吞苦果,孩子是万万不可能留下的,为了家里的事情她也只能是把委屈都给吞了下来。最后所有人知道的结果就是,楚筱筱宣称孩子不慎流产,她则是暂时退出娱乐圈休养身体。至于孩子的父亲,楚筱筱只好是暗戳戳的表示,跟节目组里的男演员没有关系。

    “楚筱筱以为自己抱上大腿了,就是没想过这个大腿直接就给她踢到一边去了。”尹珊儿捧着一本新出的娱乐杂志看的津津有味,“不过这好像不是言情小说里的套路,小说里不都是去母留子嘛,二十年后再母子相认。”

    被策划案折磨的头疼的高晞桐闻言,手边一本书就拍了过去,“你也知道那是言情小说呀?那里面是为了创造故事矛盾才有的情节,你自己想想看,楚筱筱好歹是个大活人不可能给她弄死了吧,然后再把生母活着的私生子放在自家,这不是找麻烦吗?”

    尹珊儿啧啧了两声,“今年上半月光echo这一个八卦就够让人惊讶得了,等到echo的婚讯再出来,到时候又不知道要有多大的惊涛骇浪了。咱们泰丰今年难不成是犯太岁,怎么什么事情都往咱们这儿跑?”

    “犯太岁?我觉得未必,我听说这半年以来卫氏集团的股票价格节节攀升,而升值的起因,就是年初宣布要考核。”高晞桐略一抬眼,“做这个行当的不怕事情多,只要不是什么叛国投敌的底线错误,只要闹出事情来,都是一个契机。”

    “这么说来的话,我总算是理解为什么你跟冯知泽闹得那么风生水起,卫姐也从来不管你了,甚至说,卫姐还会主动支持你去做这些事。”尹珊儿摇摇头,“都还说咱们泰丰对练习生好,就算是考核失败也能想办法给一个安置,其实细究起来,不过都是一个结果。”

    高晞桐轻哼一声,“对于泰丰来说只是咄咄立办的事情,但能不能给那些人真的好安置,就要看我们的命了。公司终归是商人,商人就是要逐利的。我那段时间去看有的练习生粉丝在那儿喊什么情怀,说白了就是骗骗小粉丝的眼泪罢了。”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要看情怀出道?就算是靠情怀也要靠实力才有资格,没能耐靠年头,趁早给我回家去好好学习吧。对了,最近都没听见艾温的动静,糊了?”

    “冯知泽给安排了几部小成本电影的角色,能不能火起来也要看运气。毕竟是从我这儿走的,还是跑路之前最受以恒关注的师弟,天然带着话题,多少有些关注度。”

    “虽然都是我带出来的孩子,但是艾温自己作死谈恋爱这个事始终都是定时炸弹。为了以后长久的考虑,我还是觉得他糊了比较好。”

    高晞桐一挑眉,“这么狠心?”

    “如果他火起来了,那带给后辈练习生的影响就不容小觑了。通过练习生的曝光吸取关注度,然后很没良心的跑路再踹自己的伯乐一把,反正最后还是可以火。你想想看,如果他这条路子走成了,会是个多坏的影响。”

    人都是有样学样的,反正最后的目的是大红大紫。艾温的事情如果成了,那就代表着不管自己的人品多差或者是做出了多么令人作呕的事情,只要你能拉下脸,就一定没有问题。

    “可惜他是同公司跑路,否则法务那边早就提告了。在同一个公司里反而束手束脚,我还不好主动出面做点什么,细想想还真是怄气。”

    “想整人的话,你点子不是多了吗?别忘了,艾温那边不光是有跑路的事情,你儿子灌酒洗胃还有妆容莫名被破坏的事情,和艾温的关系还说不清楚呢。”尹珊儿见门把手转动,话头调转换了话题,“不过说起来,你还用亲自写策划案吗?以恒参加的团综也有策划部那边来写啊?”

    高晞桐看着端咖啡送进来的小文员,撇了撇嘴,“我写这种也不是真的要用,就是想保持自己脑子清醒。把策划案写出来让大家讨论,修改的过程里也就能发现自己最近有哪些不足了。”

    “行,要折腾自己还是你自己会折腾。你自己慢慢写策划案吧,我回去安排课程了。对了,黄允宁到底是在练习生这儿坚持下来了,好像是他妈妈给了又请了私教,现在好像能跟上来了。”

    “随便他们母子折腾吧,不给公司抹黑就行。”

    俞以恒结束上一段综艺的拍摄之后暂时准备休整半个月再投入到自己的下一段工作当中,平常高晞桐上班的时候他就约好了教练到练习室里训练,总归是偶像出身,基本功什么的还是不能丢的。

    “你今年好像也没有个人演唱会的计划,还这么努力训练?”陪他练舞的教练也算是熟人,休息的当口俞以恒就被追问了。

    “当时不是你说的,基本功训练是一天都不能拉下的,不然迟早会成废物的!”俞以恒一边做着拉伸一边跟人开着玩笑,“我还不想成废物,所以必须要努力训练。我录节目那会儿还松懈了,人家霍挚阳可是每天两个小时训练一天不落,还被楚筱筱嘲笑成死板。”

    提到霍挚阳,俞以恒多少有些神色黯淡,曾几何时他和霍挚阳都是一起训练的。这次两个人在节目组相遇,高晞桐就没给过褚莞芳好脸,他面对霍挚阳也是恨不得看不见才好。但是越到无人的时候,还是会有些怀念曾经一起努力的岁月。

    “霍挚阳能有现在的成就当然是没少努力了,但是当初说白了就是不甘心不被推。因为他的长相还有气场实在不适合做一个爱豆,至少在泰丰不会成为主推的。”

    门口有个小小的身影闪过,不用说俞以恒也知道是谁,头也不回的喊道,“子懿,进来吧。”话音一落,就见高子懿笑嘻嘻的从门外走了进来,“又被你发现了诶!”

    “子懿,这是我的老师,等过两天我出去工作,就让他来带你们了。教练,这是高子懿,你知道的,桐姐的儿子。”俞以恒叫着旧时称呼,把高子懿介绍给了自己的教练,“他是个努力的孩子,但是我还总有些私心。”

    到底是以后要管自己叫爸爸的孩子,自己总归是要多做一点什么的,才不算辜负了这小子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