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31.祸根深藏(中)

131.祸根深藏(中)

    高子懿原本只是去偷看俞以恒训练,却没想过会得到一个额外开小灶的机会。俞以恒请来的教练果然是名不虚传,略微点拨了一下也让他收获颇深,离开练习室的时候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懵逼加亢奋的状态。

    “从来都没见你对师弟辈这么上心过,这次怎么突然上心了?因为他是桐姐的儿子?”高子懿离开练习室以后,教练看着他的背影,回头冲着俞以恒问道,“恐怕不光是因为这个原因,你向来不会是一个徇私的人。”

    俞以恒低头一笑,“是桐姐的儿子这是其一,其二就是我总感觉这孩子和我有几分相似,就总会想着多照顾他几分。再者说了,桐姐好多年不推组合了,我还希望桐姐威名不堕,所以当然要爱护这会儿的后辈了。”

    “也算你眼光没问题,要是那会儿你对艾温太好,这会儿桐姐不知道得呕成什么样子。”眼前的教练一脸神秘的看向俞以恒,“你老实跟我说,桐姐知道艾温跑路那会儿,有没有气的发疯?”

    “生气是肯定的,当晚直接就跑到公司来处理了。但是呕血的话,还到不了那个地步。出道艺人都有跟经纪人闹掰的时候,一个练习生,顶多是培养多年的练习生,桐姐犯不上。”

    “话说的也是,高晞桐带出来你一个就足够扬名立万了,往后的人怎么样还真就不那么重要了。你看自从你开始走红,她手里的艺人也就那三两个。会不会爆火,好像也没那么重要了。艾温走就走吧,不安分的人始终也不会安分。”

    他们口中的艾温此时正在片场里为自己的第一个角色而忙碌,毕竟是第一次担当重要角色,又是他能够一炮打开市场的重要途径。所以他必然是要重视起来。每天在片场对台词准备上场也足够认真,唯独遗憾的是,旁人除了助理之外经纪人也基本都在,自己这边也就跟着一个新招来的助理,冯知泽基本都不在。

    “按说冯知泽好不容易把你从桐姐哪儿挖来,还不得把你当成宝贝一样天天跟着你,居然也放心你一个人在剧组。”拍戏的搭档也曾戏谑的问过他。

    艾温能说什么,只能是找个理由把这件事给搪塞过去,“冯哥一向忙,加上echo那边也事情多,他顾着那边也是正常的。”

    “我看未必吧,冯知泽自从跟你们老总的妹妹结婚之后,整天想的大概就是怎么保住自己的女婿位置,根本顾不上你和echo了。”

    这话虽然犀利毒辣,但却是无可辩驳的事实。自从冯知泽鲤鱼跃龙门成为卫显龙的乘龙快婿之后,八卦小报就把目光投向了冯知泽,他的每日行程对于旁人来说就显得格外神秘与好奇。

    结婚这半年多里,除了跟echo去拍那么一次综艺之外,冯知泽被拍到的情况十有**都是在陪卫默秋。要么是产检要么是添置小孩子的东西,冯知泽跑前跑后十分体贴。

    可是这份体贴在旁人眼里看来就带着一丝巴结,毕竟身边人许多都自爆过靠谱的家世,只有他对过往始终讳莫如深。对身世的回避通常不是太过显赫就是太过落魄,可若是显赫为什么卫显龙显得不那么高兴呢?

    况且群众的眼睛是谜一般的雪亮,冯知泽对卫默秋的体贴还有卫默秋对他的态度,怎么看怎么不像是真爱才有的。

    对于这件事,冯知泽本人也觉得很难熬。结婚之前卫默秋虽然身边巴结奉承者无数,但是总归还是对他最好,甚至说达到了百依百顺的地步。可是结婚之后,卫默秋反倒对他没有以前那么热络了。

    开始还以为是怀孕导致的激素分泌旺盛,可是随着卫默秋宁愿大吵一架也一定要带着孩子回娘家坐月子的这件事上,冯知泽渐渐的琢磨出几分不对来。卫默秋突然这样,分明是对自己起了什么疑心了。

    可是自从跟了卫默秋之后,除了偶尔还跟卫默东联系之外,冯知泽自问自己再没有任何事情对不起卫默秋了。而且等到自己和卫默秋的关系明朗化之后,卫默东也很识趣的不再跟自己联系了,总归是减除了自己的一个负担。

    所谓疑心生暗鬼,冯知泽一想到这里竟然真的觉得这其中有些事情是他还没有掌握的。甚至说,他怀疑是高晞桐又暗地里给他使坏了。越这么想就越觉得有道理,他在办公室里闷气生了一下午,竟然起身抬腿就出门去找高晞桐了。

    可怜高晞桐,在办公室里写了许久的策划案,虽然没什么用但好歹也是活泛脑子的工具,本来想着让刘婷婷叫人过来开会的。没想到办公室门骤然被人推开,下一刻冯知泽气势汹汹的走了进来。

    高晞桐的脸色瞬间冷冽下来,自从艾温跑路,她和冯知泽之间再也不用保持过去的那种假和平,彼此相见冷眼的状态对于高晞桐来说再舒服不过,但是冯知泽这样的架势让她也很不舒服,“你有事吗?”

    语气里毫不掩饰的厌恶与烦躁让冯知泽更加暴躁,他恨不得现在钳住这个女人去问她,到底有没有念着当初在一起的关系,到底是不是她把以前的事情告诉了卫默秋。

    “你是不是把我们当初的事情都告诉了卫默秋?你是不是在所有人面前都说起过,说我当初不过就是个山沟里出来的穷小子,连女朋友过生日买礼物的钱都出不起的穷小子?”冯知泽死瞪着高晞桐,看起来有些可怕也有些渗人。

    可是高晞桐不会被他这样的眼神吓到,看他的神情更像是在看神经病,“我懒得用你那种小招数去使坏。你自己喜欢没事恶心人,不代表我会这么做!”

    “可是除了你之外,我想象不到谁有那个闲心去散布我过去的事情。”冯知泽恨不得一下掐死高晞桐,却在高晞桐的下一个动作给震惊到了,“难道你以为跟卫默秋说起我过去一穷二白的事情,她就会甩了我吗?我跟你说,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高晞桐毫不犹豫的甩了他一个巴掌,掌声响亮,他的右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肿胀了起来,高晞桐看着他惊诧的表情,神情里是说不出的厌恶,“你根本就不值得让我去下黑手,你自己的恶心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鞋尖轻敲地面,高晞桐迫近了冯知泽,“当初的恶心事是你干的,现在恶心人的话又是你说的,冯知泽,你真的是个很恶心的人你知道吗?我现在恨不得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又怎么会主动去惹那身骚呢?”

    下一秒没等冯知泽有反应,高晞桐走上前把门打开,对着坐满了的工位也对着冯知泽道,“以后请你不要来我办公室了,我怕我恶心!”

    高晞桐说话的声音只高不低,工位上的人们纷纷都往这边看,冯知泽自觉面子上挂不住,匆匆忙忙的就从高晞桐办公室赶紧走了,坐在门口位置上的刘婷婷忍不住悄声问了一句,“刚才他过来的气势汹汹的,我都没反应过来就进去了,没来找你麻烦吧桐姐。”

    “他能找我什么麻烦?!他不是天天怕我把以前的事儿给嚷嚷出去吗?他要是再来恶心我一次,我就立马把以前的事儿给喊出去!”

    高晞桐这句话里的威胁之意丝毫没有掩饰,冯知泽的身子明显的抖了一下。这女人可真狠,嘴上说着没给自己嚷嚷出去。可是现在这么一喊,就算以前真的没有往外说过那些事,现在也有无数人要猜测他的过去了。

    冯知泽突然带着人回国空降泰丰娱乐,echo上来就又是主推的身份,早就有许多人把他们两个身份颠来倒去的猜了许多遍。加上他后来又成了卫家的乘龙快婿,人们对他恭敬的同时,似乎也多了几分鄙夷。

    这些鄙夷对冯知泽来说并不重要也不会影响到他什么,但是他最怕的就是光鲜的外表下,他的过去被人翻出来。如果真的让人知道了他的过去,他恐怕会疯的。

    什么挨家挨户借钱凑学费,出去打猪草喂猪种地还有背着弟妹上学的这些事情,他通通都想要忘掉,他恨不得这些事情从来都没有在他身上发生过,只有这样他才能够融入到现在所处的环境里。

    可是这种事情就是越想越难过越深刻,冯知泽几乎要被这个心病闹成了神经病。眼瞅着规定的下班时间已到,他又只能是打起精神去到卫家老宅里去看卫默秋还有自己初生的女儿。

    “冯先生来了,二小姐正做按摩呢!”老管家永远都对人客气无比,只是这份客气也被冯知泽听出来几分疏离。

    等他来到卫默秋做按摩的房间,卫默秋一看到他嘴角就露出了一抹笑容,轻声道,“爸爸今天跟我说给孩子起了名字,叫卫松雪,你觉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