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33.锋芒渐露(上)

133.锋芒渐露(上)

    “新团综的策划案?”高子懿看着眼前厚厚的稿子,忍不住一阵脑壳疼,“策划案我还要看吗?而且,是不是只给我看不太好。”

    高晞桐坐在沙发上白了他一眼,“脑子里都想什么呢,明天我就拿到公司给他们几个小崽子看,就是让你先睹为快。看看这个策划里面有没有什么不可接受的,反正是自家的综艺,怎么都好说。”

    “那我能不能把这环节去掉,或者是修改一下。”高子懿还真没客气,直接挑出来了一处,“家庭成员情况大爆料,这种肯定要说到爸爸的,到时候我怎么说?”

    高晞桐一扬下巴,指向那个在跑步机上的男人,“照着他对你的样子说就好了,反正内里你们相处的细节没人知道,随便你怎么说。”

    高子懿瞅了一眼俞以恒,“你看以恒叔叔平常嬉皮笑脸的样子,哪里像是爸爸,根本就是哥哥!”

    “哎我说高子懿,你是不是当我听不见还是当我已经傻了。”俞以恒停了跑步机走了下来,“我除了不能给你开家长会之外,别人家爸爸能干什么,我差不多也干了个遍。你小时候我还抱着你哄你睡过觉呢!”

    俞以恒越说,高子懿脸越红,可恨高晞桐也没有阻拦俞以恒的意思,反倒是就在那儿嗑瓜子看笑话,最后高子懿气的直接进屋玩手机了,俞以恒干脆直接在高晞桐身边做了下来。

    “上次那个综艺收视率节节攀升,刘坂联系我说想做第二季,这次没有那些幺蛾子,要是参加的话,下个月就又要开始录制了,你什么想法?”

    “唯一要求,不准有霍挚阳。我还是不能很坦然的见到他。一和他碰面我就会想以前的事情,想想都觉得烦。”

    高晞桐点点头,“刘坂说了这次要换一批人,我让法务那边草拟合同的时候加上一条,再乱加人我们就不玩了。另外,巡回演唱会要安排吗?”

    “这时候开始?演唱会场馆都要提前半年定好吧?”俞以恒忍不住搂着高晞桐撒起娇来,“就算是你有大本事定下场地,可是你就不心疼心疼我?”

    高晞桐捶了他一下,“这大半年你的通告可比以前少多了,在不给你再不给你安排工作就该有人怀疑你糊了,好好休息两天再工作吧,以后一家子还指望着你养活呢!”

    虽然高晞桐说的算不上什么甜言蜜语,但却让俞以恒有了种自己被依靠的感觉,忍不住把人往怀里搂的更紧,“你说我们让子懿当个哥哥怎么样?”

    “我都已经生了一个不知道爹是谁的了,你还让我再这么生一个?”高晞桐轻轻抿唇,“要不然咱们俩先把证偷偷领了吧。”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来,明明自己早就觉得这辈子不可能走入婚姻。却在明了俞以恒的感情之后,渐渐乱了心神。他们两个彼此相伴已有多年,她一直都以为这是工作关系,却没想到会渐渐有了其他的感觉。

    俞以恒被她突然的想法给吓住了,说话都说不利索了,“这...这么突然,咱俩去领证的话,应该会被粉丝拍到吧?”

    “我都跟卫姐说好了,你要是愿意的话,这两天就可以解决了。卫姐帮我都联系好了,去那个婚姻登记处的话,不会有人乱嚼舌根子的。”

    “桐桐,你不是在逗我吧?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你最近是不是瞒着我去医院做身体检查了?我跟你说,有什么事你一定要说出来,我一定能想办法帮你解决的!”

    高晞桐踹了他一脚,“想什么呢,你觉得我是那种生了病会瞒着你然后求你跟我结婚满足我一生的追求,然后幸福的在你的臂弯里去世,你脑子里都是什么八点档剧情?不对,是韩剧的狗血剧情!”

    “可是我都做好再等你十年八年的准备了,我没想到你会突然说这些。”俞以恒的眼睛里溢满了欢喜,“我真感觉我在做梦,不不不,我甚至连做梦都没有梦到过这件好事!”

    “所以你到底愿不愿意!”高晞桐忍不住横了他一眼,“不愿意就算了!”

    “愿意愿意,我哪儿能不愿意呢!婚姻登记处下班了没,没下班咱们现在就去!”

    额头被高晞桐轻点了一点,“早都下班了,最快也要明早了。我做事向来干脆,所以这个我也不想拖了,你要确定的话,明天早上我们就去!”

    送走了依依不舍就知道傻笑的俞以恒,高晞朝还没从工作室回来,高晞桐换了衣服又跑到了高子懿的房间里。一进屋就看见灯没关,高子懿一个人躺在被窝里不说话。

    “睡觉也不关灯,也不嫌刺眼。”高晞桐转头要去关灯,就听见高子懿趴在被子里闷闷的说道,“你要跟以恒叔叔领证了,我听见了。”

    高晞桐要关灯的手生生的止住了,她慢慢在高子懿身边坐下来,“所以,你不想妈妈跟以恒叔叔结婚?”

    “我没有,可是我心里总觉得怪怪的。”高子懿把自己闷在被子里,“明明妈妈好不容易认我了,结果还要附带上一个后爸,我适应不了。”

    他感受到高晞桐在他身边躺下,从身后轻轻的搂住他,“妈妈是不是太自私的,一味的觉得你一定会接受这件事的。要不......先算了吧。”

    “不用!我就是心里不舒服,也许明早睡醒了我就什么都好了。”高子懿骤然翻身过来,黑亮亮的眼睛瞪着高晞桐,“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能过得好。就是...就是你不可以把我忘了!”

    “傻孩子,你是我儿子,我怎么可能忘了你!”高晞桐的笑容柔和了下来,“小傻子,赶紧睡觉吧,明天还要训练呢!”

    第二天一早,一辆灰色商务车悄无声息的驶进了小区,过了五分钟之后又悄无声息的从小区里开了出来。高晞桐和俞以恒带戴着帽子和口罩,宛如特务上街一样的出现在车里。

    “卫姐已经安排好了,没有那么多仪式,进去拍照领证就可以了。”司机坐在前排压低了声音,“速战速决,争取五分钟结束,那里面拐角都有摄像头,进去之后低头。虽然已经安排好了,但是以防万一。”

    高晞桐换上了被高子懿吐槽老相的红裙子,俞以恒穿的倒是休闲,两个人到了婚姻登记处一路悄悄进行,全程没用十分钟,结婚证已经拿到了手里。

    “我现在还感觉是梦,这证我能撕了吗,这样的话你一辈子都别想跟我离婚!”俞以恒坐回到车上还是一阵傻乐,被高晞桐一个暴栗敲过去,“这玩意撕了还得补办,赶紧给我放好了!别傻笑了,别一会儿去训练了还笑!”

    话虽这么说,但是高晞桐脸上的娇羞是怎么也掩饰不住的。虽然已经有了高子懿,但这确确实实是高晞桐第一次领证,忽然就觉得和眼前的男人有了什么不一样的关系。自己居然也会有领证的想法。

    一直傻笑的俞以恒很快就收到了高晞朝的信息,高晞朝宛如一个嫁女儿的父亲一样给他列出了一二三四五六条要求,如果俞以恒做了什么对不起高晞桐的事情,俞以恒相信,他一定会来打死自己的。

    等到回了公司,高晞桐默默的把刘婷婷和肖敏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拿出两袋自己从楼下超市买的巧克力糖塞到他俩嘴里,低声道,“我的喜糖,你俩将就将就,以后有机会再补上吧。”

    刘婷婷倒是一脸淡定,毕竟她不是傻子,桐姐和以恒哥在她面前眉来眼去的多久了,她早就看不下去了,不过居然有朝一日能吃到喜糖还是很开心的。肖敏则是完全傻掉了,她本来觉得高晞桐绝对不可能结婚,没想到她不仅结婚了还这么迅速。

    “目前就你们两个团队里的人知道了,暂时别让人察觉到。”高晞桐轻轻揭过这件事开始忙起了工作。紧接着刚出门的刘婷婷再次冲了进来,将一张图片扔到了高晞桐的跟前。

    图片上左边是老憨带着照片的审判书,右边是高子懿的证件照。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老憨和高子懿容貌的相似之处。这张图很明确的在表明,高子懿的身世。

    “这张图哪儿来的?”

    “寄到工作室信箱,没有任何信息,我已经让大楼调监控了。桐姐,这事......要不要上报卫总。”她一不小心就看了图片里的内容,连她都能猜出来这封信的目的和表达含义,这件事的严重性也就不言而喻了。

    高晞桐的手指下意识的摩挲了一把,考虑再三,说道,“你把这个亲自送到卫总那里,照实说它怎么来的就是了。”

    而一直在工作室里忙活的高晞朝意外的接到了上班时间里高晞桐的电话,他本来还想打趣两句,却在高晞桐提到这件事的时候,骤然皱紧了眉头。

    “我这就找人帮你查,别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