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34.锋芒渐露(中)

134.锋芒渐露(中)

    “我...我真的不知道,是居委会的人上门说要登记来着,所以所以我才把判决书找出来的,我没想到他们会给你邮寄这个。”老憨坐在凳子不停发抖,从被拖进小黑屋到现在,他已经被吓得够呛,当他看见女儿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整个人都崩溃了。

    眼前的老憨已经老的不成样子,可是高晞桐脑海里12年前那个可怕的夜晚仍然历历在目,落在她眼里的老憨满嘴酒气,神情亢奋的趴在自己的身上。那一幕是她永远无法忘记的噩梦,在老憨面前忽然就爆发了出来。

    可是高晞桐的眼神已不足以让老憨注意,他的所有目光都放在自己的女儿身上。面前的女儿满眼是泪,他心神俱碎,自己苦心隐瞒多年的事情,只怕就瞒不住了。

    女孩哭倒在老憨跟前,“爸爸,你不用瞒着我。妈妈,妈妈当年都告诉我了。你为了我瞒的这么辛苦,多累啊!我怕你心里有压力才一直装作不知道的!”

    “是...是爸爸对不起你们,要不是我当年猪油蒙了心,我也不会,我也不会这样的!”父女俩抱头痛哭,一时间屋子里就剩下他们父女俩的哭声了。

    高晞桐实在懒得看他们父女情深场面,他们俩互相之间有浓浓的愧疚,却都忘记了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我爸爸已经因为当年的事情付出了代价,为什么你们还要让他为此受折磨?!”年轻的女孩子还不懂得高晞桐他们这群人中间的利益纠葛,只是看到父亲的眼泪时,终究还是没忍住。

    穿着深色紧身裙的高晞桐居高临下的站在那里,声音里不带着任何一丝情感,“小姑娘,你要明白一个道理,当初的错事是他做的,现在这件事也一样是他做的。”

    身旁的高晞朝上前在老憨跟前蹲下,死死的盯着老憨,道,“我当时跟你说了吧,只要你能保守好了这个秘密,我们肯定不会亏待你,可你还是没遵守我们的约定。”

    “我...我真的没想到,我真的不知道。”老憨辩解道。

    “那你们家突然出现的三万块钱,是你凭空捡来的?”高晞桐又补了一句,彻底让老憨颓丧了下来,“你修车子修个半年就能攒下三万块钱,你也真厉害。”

    只这一句,无需再多说别的,在小黑屋里的所有人都已明白了整件事的走向。当年是老憨喝醉强/奸了高晞桐,而后高晞桐他们先行一步把老憨的女儿控制到了手里,保证老憨不会出来乱说这件事,却没想到老憨到底还是被那三万块钱给说动了。

    “你倒是会钻空子,你是没出面说这件事,但是却把当年最关键的证据给拿出来了。可你有没有想过,拿了这三万块钱,你要付出什么代价?”

    老憨愣住了,高晞桐的身子也缓缓的蹲了下来,“你信不信,如果我没有处理好这件事,你女儿一辈子无论到了哪里都会被人指摘,说她就是个强/奸/犯的女儿。她的一辈子,都会有这个永恒的黑点。”

    耳边阵阵雷声传过,外面的天气阴沉沉的要下雨,老憨的唇角抽动起来,他怎么就忘了这件事?他怎么就能为了凑一个学费忘了这件事?

    “所幸这件事跟我儿子有直接关系,我不可能让他受伤害,所以这一次,我还是把这事给压下来了。”想着她动用了自己可用的所有人脉才把这件事给弄利索了,还差点让高子懿知道了这件事,她心里想杀了老憨的心都有。

    高晞桐站起来转身想走,她真的不想再看这个男人一眼,否则她总会忍不住想起那个绝望的夜晚还有绝望的自己,也忘不掉自己这么多年对高子懿的刻意忽略。

    “再有一次你别想这么好过了,我的儿子是受害者,风向都是偏心于受害者的。如果你不在乎的话,我也愿意鱼死网破。”

    高晞桐在娱乐圈浸润多年,如何引导舆论走向对她来说并非难事。而且身世的凄惨某些程度上来说,引导好了对明星来说就是一个吸粉利器。上次帮着俞以恒平息舆论她玩的那一招,就是极好的例子。

    只不过俞以恒的事情再往大了说也是家庭不和,高子懿这个总归是身世问题,对他本身了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打击,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高晞桐是绝不会用这件事来替他吸粉的。

    “把他们两个人送回去看好了吧,我不想在见到他们了。”高晞桐临出门,对高晞朝低声耳语了一句。刚想踏出门,就听见那个女孩子冲她道,“我能见见那个弟弟吗?毕竟他和我还有一半的血缘。”

    高晞桐回过身,带着审视的眼光盯着那个女孩子许久,也不知道脑子里是怎么想的,她最终点了点头。让高晞朝把老憨带走,她带着那个女孩子出了房间。其实除了老憨是被人连拖带拽的扔进来之外,高晞朝也不会对这个女孩子做什么。

    只不过是把她叫出来,把当年的事情还有现在的事情都给说了个清楚。女孩并不是个胡搅蛮缠的人,反倒是有个成熟的性子,又很有眼色。高晞桐把她带上车后,她就静静的坐在那里不说话。

    不过高晞桐金牌经纪人的名气不小,女孩当然她的存在。看着平常在电视里跟在大明星俞以恒身后的女人,此时就坐在自己身边,她总觉得有些怪怪的。这种怪异的感觉,在她看到高子懿蹦蹦哒哒跑到高晞桐的身边时,才终于有了一丝小小的线索。

    她们所看到的高晞桐,永远都是披肩长发,打扮的精神利落,让人一见就心生畏惧。可是在高子懿面前,属于高晞桐的杀气竟然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带着笑容,柔软且温柔的高晞桐。

    “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过来看我了,那个....”高子懿压低了声音,“我那个新晋的爸呢?又去训练了?”

    “没有,他这两周出差有通告,我派别人去跟着了。”高晞桐揽住他的肩膀,“我晚上还有点事情可能没办法正点下班,所以这会儿先来看看你顺便跟你说,晚上等舅舅来接你。”

    “今天舅舅怎么会有时间过来,他都好久没有来接我了。”

    高晞桐揉揉眼前人的头毛,“过了那阵子就好了,加上你现在曝光多了,在楼下蹲你的粉丝也多了,没人接你我也不放心的。”

    “也对,老师们告诉我不要理楼下那群就好了,我每次都跟百米冲刺一样跑过去的。”

    “也不至于那么洪水猛兽,你见到了打个招呼说个再见就好了,其余的也不用多管了。好了,赶紧进去休息,一会儿又要上课了。”高子懿兴奋的点点头,扫了一眼站在走廊那边手足无措的女孩,他只觉得这个人眼熟,但是又想不起来,干脆也就不再想了。

    高子懿兴高采烈的跑走,高晞桐转过头看着有些发呆的女孩,“人见过了,我送你回去吧。”只要高子懿一走,她身上那股冷冽的气息又再次回到了她的身上,让女孩压根没有反对的余地。

    她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些人会去找爸爸,让他把判决书拿出来去威胁眼前这个女人,因为也许对于高晞桐来说,高子懿就是她的软肋,能让她这么温柔,她怎么会舍得让他受伤害呢。

    回程的车上,女孩到底没压住心中的疑惑,小心翼翼的冲高晞桐道,“你很喜欢那个弟弟吗?你真的不会因为他是那么来的,所以就对他......”

    “有过忽略也有过漠视,但是想明白之后只觉得后悔。是我自愿生下他,他跟你还有你父亲什么关系都没有,他只是我一个人的儿子,想明白之后就不会有什么了。”

    女孩的声音小小的,“我也有关注你们的练习生,我知道他要出道了,本来就不知道我们是谁,以后更是天壤之别了。”

    “你和你父亲会安稳过完后半生的,只要他别再为了这个钱给我闹腾。再有一次,我会直接把这件事公布出来的,到时候谁吃亏,你也明白。”

    把女孩送到目的地,高晞桐直接开车就走,剩下女孩看着她的背影越走越远。

    老憨这件事就算是不声不响的解决了,不过高晞桐这边给压了下去,那边卫默然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完。因为这件事查来查去,果然是跟卫默东那个不要脸的有脱不开的关系。

    卫默然不是什么心慈手软的人,不能明面上收拾卫默东,干脆利索的就从另外一方面下手。紧接着卫老爷子就在报纸上看见了头版头条,内容说是市里面有一个连锁餐饮突然倒闭。

    卫显龙眉头一皱,这个产业是卫默东的,他早就知道也干脆就默许了。卫默东能力不差,怎么会搞成突然倒闭?

    等到把人叫过来一问,卫显龙才知道,这事又跟卫默然还有关系。不过这种事情卫默东除了如实回答之外,是一点乱说话的打算都没有。

    毕竟按照卫显龙的风格,一定会如现在这样,看着自己骂上一句,“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