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38.此消彼长(下)

138.此消彼长(下)

    就比如说苏若函今天的事情,放在平常也许说着开玩笑什么的也就算了,家长陪了医药费什么的可能也就过去了。苏若函能以这么快的速度被赶出公司,最大的可能是,高晞桐去施压了。

    “你也是够想不开的了,茶水间一直都有监控,你还趁着就你们俩在的时候干这事,能不让人发现吗?要干就得跟上次一样,那种抓不到证据的事情,才有用。”

    一说到这个艾温还是觉得有点遗憾,可惜上次没直接毁了高子懿的腿,还是让他通过了考核一样出道了。

    电话那头苏若函的声音忽然就变低了,“你怎么知道我是在茶水间推的人?”尹珊儿那边再三承诺过,不会对外公布任何关于此事的消息,只当苏若函是自己不想当练习生解约离开。

    可是艾温现在却能够明确说出他推人的场地,这就不得不让苏若函心生怀疑了,“你不是说练习生那边已经没人联系了吗?”

    艾温一时语塞,“我...我也是想起上次高子懿在茶水间被烫的事情而已,就是随口说的而已,不要放在心上嘛。还真是又被烫了啊,我看高子懿就是跟茶水间犯冲。”

    “上次茶水间的事情也是你搞的鬼吧。”苏若函鬼使神差的点开了手机上的录音键,“还有那次高子懿误喝白酒住院还有化妆失误,这些都跟你有关系吧?”

    艾温在电话那头笑了一声,“反正我这会儿也不跟着桐姐了,我也干脆告诉你得了。我是真的很看不惯高子懿。我不信你看得惯他那个样子?所以,一旦有机会,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所以那些事真的是你?”苏若函心里一紧,“他那次误喝白酒差点胃穿孔,你就不怕桐姐知道了弄死你吗?”

    “桐姐舍不得的,我要不是自己要走,桐姐连出道合约都给我准备好了。她培养了我这么多年,怎么舍得就把我那么扔了呢。比起她那个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冒出来的儿子,难道不强多了?”

    苏若函虽然年纪不如艾温大,但脑子还算比他清楚那么一点,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愿意认下,像艾温这种认了还大言不惭的做法,他是打心眼里不赞同的。

    “所以这些事你都认了对吗?”苏若函下意识的问了一句,听见艾温在那边嗯了一声,苏若函只觉得心凉,“那时候高子懿威胁不到你,现在我的实力也威胁不到高子懿,所以我们做这些又有什么用。”

    “当然是没什么用,但是多少能给他添点麻烦。谁让他是桐姐的儿子呢!”艾温的声音不带一丝感情,通过电话线传到苏若函耳朵里的时候,他只觉得通体发寒。

    等到挂断了电话,苏若函望着自己的手机一直在发愣。父母还以为他是因为被迫解约而心里不舒服,还专门找话题来安慰他。

    “儿子没关系的,咱们再去找找其他的娱乐公司,天底下又不是只有泰丰一家娱乐公司,你想当明星咱们有的是办法。”苏父拍拍儿子的肩膀,“爸爸明天就去给你找。”

    没想到苏若函摇摇头,“换了一个地方还是一样的勾心斗角,与其这么一直等待,不如过好现在的生活吧,我的学业和训练可能真的没办法兼顾了。”哪一方面都想抓到最好,最后的结果就是哪一方面都没做好,反倒是让自己落入了心魔当中变得面目全非。

    “那我和你妈妈尊重你的选择,你自己不后悔就最重要了。”

    苏若函的心结需要慢慢解开,而他的离开在练习生中间也产生了极大的波澜。尹珊儿对内公布的消息一样都是苏若函自己不想训练,所以解约走人了。可是明明那天苏若函还在训练,下一节课就再也没见人,再然后就直接走人,这个消息反而是没有什么说服力。

    以至于就连一向不关注练习生这边的秦晓溪都找了个机会跑过来问起了尹珊儿,“以前觉得桐桐做事向来张弛有度,这次怎么这么急躁?这好歹是苏若函的爸妈没来找事,这要是找事的话,咱们这边也不好善了。”

    “上次鞋底有钉子那事你也不是不知道,当时就没有实际证据,桐桐才忍到现在。这次苏若函做的这么明显又过火,怎么可能不处理。解约回家就算是正常了,苏若函要是运气好换个地方还能继续做练习生,要是闹出来怎么办?”

    “那就别闹出来,毕竟对泰丰的名声不好!”

    “所以就只能让苏若函回家,总不能再让桐桐忍过这一次吧?高子懿是她的亲儿子,公司里面针对他的已经不是一次了,你让桐桐再忍下去,以后公司的工作还怎么开展。”

    秦晓溪被尹珊儿堵得没话说,可还是觉得有些不妥当,“那你们也应该都留好证据,这会儿好声好气的把苏若函给送走了,以后他们反咬一口怎么办!”

    “我说晓溪姐姐,你就放心吧,录音录像我们都留好了,哪可能给别人留把柄。我跟你说,这话你在我面前说说也就算了,千万别去桐桐面前说,子懿这次被烫的差点毁容,桐桐那两天都低气压了。”

    “带自己的儿子当艺人,终归不是什么好事。”秦晓溪不由皱眉。

    “停停停,拜托姐姐你脑子里不要整天都是那些法条。你好歹也要想想人情世故,子懿是桐桐的儿子,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还怎么会想着去带竞争对手的儿子,那是应该带得好还是应该带的不好呢?还不如桐桐自己来,到时候是好是坏也没关系。再说了,子懿也不是什么不给力的,哪一项都不比人差,哪儿配不上让亲妈带自己了。”

    秦晓溪被尹珊儿呛了几句,总算是不在纠结于这件事,目光透过玻璃窗看向外面,正正好好的落在了黄允宁身上,“那位怎么搞的,签合约的时候就比别人多事,听说训练效果也不尽如人意?”

    “在他身上,我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没有过人的天赋还不够努力。”尹珊儿轻哼一声,“我现在都不敢让老师给他安排加练课程了,要不然他妈妈又要过来说我们体罚学生。到时候闹大了咱们说不清楚,可别人都是训练之外还要加练,生怕自己跟不上进度,这位是进度跟不上不要紧,大不了你们所有人都停下来等我。”

    秦晓溪的眉头闻言皱了起来,“有这种事?卫总也不管?”

    “卫总说了,就当养了个活宝在那儿拱着,反正就放养呗,等以后视频上网挨骂就知道心里苦了,到时候还可以给其他练习生一点警示,不好好训练就是挨骂的份儿!”

    黄允宁为训练头疼不已,隔壁的练习室里却是热火朝天。只因为俞以恒要参加一个颁奖晚会,打算带着即将出道的他们五个上台表演,舞蹈学下来之后,就是无穷无尽的练习。

    “你发现了没,子懿在舞台上的表现力永远高于他在练习室里的表现,纯粹的舞台型选手,你可真是生了个宝。”俞以恒坐在客厅茶几边的小凳子上那小锤敲起了核桃,旁边高晞桐盖着毯子躺在沙发上看高子懿的训练视频,显得好不悠哉。

    “这点子懿还真是随舅舅了,晞朝当年不就是这样的?我倒是希望他以后能随你,不管是练习室还是舞台都表现的一样出彩。是吧,他后爹?”

    “也就你这么欺负我这个后爹,核桃吃的还满意吗?”俞以恒说着又把一小捧核桃推到高晞桐跟前,“人家都是孕妇吃核桃,你这还没怀孕呢,怎么也吃上核桃了!”

    高晞桐随手就把身边的抱枕给扔了过去,“我吃核桃都吃了十来年了,我怀的难道是哪吒吗?我就是为了补脑子的好吧,我说你怎么回事,自从咱俩领证以来,你怎么整天都想着生孩子!”

    俞以恒一脸的委屈,“人家都说结婚生孩子,那咱俩都结婚了,这不是也正常的嘛。不过,你也真的不用着急,慢慢调理着就好,子懿马上就要出道了,你先把他推出去再说,不然子懿肯定要吃醋的。”

    “你以为他吃醋吃得少吗?这两天我都搬到你这儿来了,他心里不爽的要死。”高晞桐忍不住把俞以恒给招呼了过来,整个人软绵绵的靠在他身上,“虽然他说着支持咱们两个,但是小孩子嘛,心里肯定还是不舒服的,我多陪陪他,你也多陪陪他。”

    “天天都在一起训练呢,我就差没把他单拎出来单独指导了。生怕那几个不乐意还只能是忍着了。对了,苏若函的事情真的不要紧吗?”

    一说到苏若函,高晞桐的表情变了几变,“你知道吗?苏若函又给珊儿的邮箱发了段录音,是跟艾温的聊天记录,里面说着,子懿从升级以来遭遇到的所有事情,都跟艾温脱不开关系。”

    原本还在扒核桃皮的手应声停止,“真的都是他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