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39.无可挑剔(上)

139.无可挑剔(上)

    高晞桐点点头,“艾温在电话里都承认的清清楚楚。虽然早有猜测,但是事实被确定下来的时候,我还是个觉得很寒心。”

    “我记得你选中艾温的时候,他就跟子懿现在这么大吧。我记得那会儿珊儿还开玩笑说,你对艾温不像是练习生,就像是对儿子一样。”

    高晞桐轻轻皱眉,回忆便一点一点从脑海深处迸出,渐渐的在她的眼前勾出一付清晰的画面,那时候的艾温还不是现在看起来有些桀骜的样子。但是比谁都要闹腾,跟高子懿现在这种被训了偷偷哭的样子不同,他每次被训哭了不闹的整层楼都听见不罢休。

    她还记得那时候艾温还没她高,站在她面前小小的一个,哭的惊天地泣鬼神,尹珊儿没办法把高晞桐从片场给交了回来,高晞桐本来是怒气冲冲的,看着艾温哭哭啼啼的跟她说说什么,桐姐骗人,说好了我练好这支舞回来看的,结果我等了那么久你都没回来。

    那时候的艾温,可比高子懿还能撒娇撒痴多了。偏生那会儿高晞桐所有的温柔好像都给了他,不管艾温怎么闹腾,她都一概能接受。就是没想到,当儿子宠了六七年的人,最后会有这样一个结局。

    “我记得那会儿我对他说,你好好练好好做准备,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他也答应的好好的,没想到过了这些年就都不一样了。”

    俞以恒的气息在耳边轻轻拂过,“艾温跑路那阵子,别人都说你下手狠,完全不顾数年情谊,但我知道,你心里不舒服的。毕竟那时候,你对艾温的样子,是真的像是宠儿子的。”

    “这话咱们两个说说就算了,千万别让子懿听见,不然那小子又要跟我置气了。其实也怪我,练习生再好也只是带出来的,自己的亲儿子都被我扔在旁边了。艾温后来那么不可一世,也怪我对他太骄纵了。总觉得好不容易出这样一个苗子不容易,结果最后铸成了大错。”

    “别这么说,你带出来的练习生也不少。前前后后出道又解约的还有好多个,你每个都用心去带了,只不过到艾温这里出了点岔子,不许你妄自菲薄。”

    “不是妄自菲薄,就是心里有点不得劲,可能到底还是因为被冯知泽截胡了,所以我不开心吧。”高晞桐把身子又往俞以恒怀里靠了靠,“而且我越想当初对艾温的好,就越觉得对子懿愧疚。”

    俞以恒轻抚着高晞桐的长发,“你有没有想过,你当时心里对子懿是忽视的,但实际行动上从来没有的。你要是真的对子懿一点都不好,他能一直捅咕你想让你承认你们俩的关系?早八百年就不理你了,心里别老想了,不然你这个当妈的在儿子面前一点威严都没有了。”

    “我怎么觉得我今年犯太岁呢,今年出来好多事,我以前都没想过会跟子懿承认身份,也没想过艾温会跑路的。”

    “那你是不是也没想过,会跟我结婚这件事?”

    高晞桐的声音跟着低了下来,“岂止是没想过,我以为是我一辈子都不会结婚了。更别说,还要想着给某个人生孩子了。”

    两个人在沙发上闹着闹着就闹到了床上去,结果当晚高晞桐他们俩就变成了失联人士。无论是谁的电话都一样没人接,最坑人的是,自从高晞桐他们俩领证,刘婷婷和肖敏就暂时搬出了那间房,再也没有其他人拥有大门钥匙,所以就算是想找人也找不到。

    等到高晞桐从疲倦中醒过来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上已经有20个未接来电还有好几通视频通话,只不过无一例外她都没听见。从高子懿发来消息的语气上来看,高晞桐敏锐的感觉到,自己这个儿子,恐怕是生气了。

    刘婷婷那边倒是没什么太重要的事情,就是有人踢爆了练习生突然下楼的事情,除了刘婷婷的汇报电话之外就是各路八卦小报的电话。高晞桐睡眼惺忪的拨通了刘婷婷的电话,听见刘婷婷的声音里透露着一股昨晚没睡的疲倦,“桐姐,现在网上舆论指责是你公报私仇,施压让苏若函解约的!”

    高晞桐瞬间清醒,眼神里投射出一股子精光,“有实锤吗?”

    “目前没有,但是有疑似苏若函的父亲的录音。”刘婷婷的声音有些沙哑,“我们已经联系上苏若函的父亲了,他否认了这个录音。现在我已经在联系媒体记者了,想要给苏若函的父亲做一次视频采访。”

    “这点非常好,就这么做吧。谁先挑的事,查出来了吗?”

    刘婷婷犹豫了一下,“最先爆料的营销号被我们给找到了,逼问过后的结果是,桐姐,你先把电话扶好,人做好了再听我说。”

    “行了,大风大浪我也不是没经历过,说吧是谁搞的。”

    刘婷婷的声音充满了犹豫,“桐姐,我觉得这个不一定但是真的很难说,那个营销号说爆料的,是艾温。”

    电话那头陷入了长久的沉默,过了也不知道多久,高晞桐在电话那头说,“通知法务发律师函,一天之内不道歉直接就走法律程序吧。艾温什么的,不用顾忌了,给我往死里踩。”

    刘婷婷应了一声就挂了电话继续忙碌,高晞桐回身就直接扑倒了床上刚揉揉眼睛准备起来的俞以恒,吓得俞以恒差点再撩起一波火来。

    “我今天要去处理事情,你今天没什么课程安排,好好在家休息一下,明天有个专访准备一下吧。”高晞桐说着还往他的脸上亲了一口,“我先出门了,记得吃早餐。”

    高晞桐收拾完了出门的时候发现高子懿居然还没走在等着自己,而且手里还捧着个饭盒,黑着脸塞到她手里,居然还跟着她一起出来上车去公司了。

    “昨天晚上有人爆料你施压让苏若函解约的事情了。”高子懿有些恹恹的坐在副驾上,“以前好几次都没处理,怎么这一次你一定要处理了。”

    “他差点把你害毁容,而且还是当面做的,怎么可能不处理。以前的事情一直都是隐隐绰绰的,处理多了怕冤枉人。”

    “真的不是因为以前这些事可能都是艾温做的,所以你狠不下心吗?”高子懿头埋得深深的,“你以为我小我都不记得了,以前你回家的时候总爱跟舅舅讨论艾温的进度,你说起艾温时的眼神,跟你现在看我很像。”

    高晞桐猛然刹车,她把车子停在路边,看着高子懿,深深的叹了口气,伸出胳膊将人揽到自己怀里,“可是我对他再怎么好,他也不会是全心全意为我的儿子,我可后悔可后悔了。”

    “谁让你对他那么好来着,结果他现在倒打你一耙。”高子懿红着眼睛从高晞桐的怀里挣扎出来,“你不后悔才怪!”

    “是是是,都是妈妈不好,咱们赶紧去公司吧,不然训练要迟到,老师要发飙的。”

    车子到了楼下的时候,高晞桐的电话早已经响了好多遍,高晞桐实在无奈,只好是把电话接了起来,果然电话那头是兴致勃勃的小报记者等着她的回答好赶紧去写东西。

    高晞桐默默的按了录音键,对着电话那头的记者说道,“泰丰娱乐不存在因人施压的情况,相关事情进展我们正在调查中,稍后会通过官方渠道进行公布。”

    说完场面话,高晞桐把高子懿送到了练习室里,自己快步上了18楼,没想到电梯门一开,就看见艾温和父母坐在那里好像在等人一样。

    自从跑路之后,艾温就再也没见过高晞桐。现在见到她,还是下意识的想要站起来喊一声桐姐,理智生生拉住了他。高晞桐好像没看见他一般,只是在走到他身边的时候,往他身上瞟了一眼。

    卫默然和冯知泽是前后脚赶到公司的,令冯知泽意外的是,不光艾温一家子来了,就连echo的哥哥也来了。

    办公室里,卫默然的表情是少有的严肃。

    “我今天是来跟你正式谈一下,echo的合约问题。我作为echo的兄长,认为你无法履行经纪人的职责,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希望我们双方可以解约。我们家愿意出违约金,如通过没问题的话,请你在这上面签字。”

    Echo的兄长没有半点拖泥带水,冯知泽的额头上却冒出了一丝汗珠。Echo家的人都出来了,那目的就很明确了,echo之前是先跟自己签了经纪人约才跟泰丰签约的,泰丰如果想留住echo又不想要自己的话,就得先跟自己接触了经纪人约。

    等到解决了自己这个经纪人,echo肯定会交给其他人来带,至于自己,很有可能直接就被踢出公司了。可是违约金什么的,人家也不是赔不起,冯知泽一时竟然没有任何反驳的余地,最后只能是在众人的目光下签了那份看起来无异于耻辱的合约。

    “除了这件事,还有件事要跟你说,艾温身为我们公司的艺人,对外却主动爆料公司内部事宜并编料传播,我在考虑同艾温终止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