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40.无可挑剔(中)

140.无可挑剔(中)

    艾温和父母顿时面如铁色,艾温好容易在冯知泽手下出道,刚拍了一部电视剧还没等掀起水花来就要终止合约,想要再签约其他公司可就有难度了。而且一旦传出是泰丰主动解约,其他的娱乐公司也未必敢签下他。

    而且就算有,泰丰真的能放过他吗?

    想到这儿,没等卫默然再说下面的话,艾温的父亲先急吼吼的开口,“我知道艾温这事做的不对,但他到底还是个孩子,能不能再给他一次机会。他在你们泰丰娱乐待了六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们花了那么大心思培养,总不能就这样不要了。”

    “就因为花了六年的心思培养,所以艾温编料坑害公司,公司才觉得更心寒。”高晞桐推门走进来,看着屋子里的人,声音低沉道。

    她说着话走上前,将一摞资料扔在艾温一家人面前,“因为你谈恋爱的事情我迟迟不敢让你出道,以为能让你所有决断,可事实让我一次一次失望。可就算这样,我也没真正放弃过你。出道合约,是你父母不愿意签的。”

    艾温的父母不由语塞,冯知泽那时候已经跟他们接触了许多次,列出来的条件各个诱人,由不得自己不心动,所以那时候还在犹豫着不知道要接下哪边的合约。

    “可这些都是艾温的自由,他不想让你当他的经纪人了而已,这跟这件事没关系,除非...除非是你因权谋私,故意想把艾温从公司赶走!”

    高晞桐看着眼前仍旧辩解的艾母,目光落在艾温身上,掩饰不住自己失望的神情,“除了这件事,还有其他的呢,比如说跨年演唱会的后台趁着高子懿睡着把他的妆容毁了,让他近乎无妆的样子上了台,又或者说把他喝的水换成了烈性酒,还有考核的时候让人放在他鞋底的钉子?”

    “艾温,我带了你六年,你好好想想这六年,我可曾有过一点对不起你?整个练习生部都说你像是我儿子一样,甚至于我自己的儿子都会吃醋,你好好想想呢?”

    高晞桐每说一件,艾温的脸色便再黯淡一分,到了最后已是眼眶微红。高晞桐的每句话对他来说都无异于钝刀子,慢慢吞吞却又深入骨髓的割着他的肉,让他鲜血淋漓心痛不已。

    “桐姐...我,我不是...我真的不是。”他想跟高晞桐解释什么,可是高晞桐已经转身走向卫默然,再没有回头看他。

    走到卫默然身边,高晞桐低头在她耳边说了什么。卫默然眉心一挑,把目光落在艾温的父母身上,“艾温还有几个月成年,所以现在又该是你们做父母的出来做决定了。我是想要直接跟艾温解约,但是有的人终归是心软了。所以你现在有两个选择,要么留下我另外给你安排经纪人,是好是坏看你运气,要么直接就解约,彼此谁也不拖累谁。”

    这个决定其实也不比直接解约好到哪儿去,换了经纪人重新开始,人家能否用心为你拉拢资源都是两说,几乎也就等于在这儿苦熬。可是如果解约,可能连苦熬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最后,艾温的父母还是选择了前面一种方式。

    “这是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如果再把握不好,我也没办法了。”卫默然说完话就把一家三口客客气气的送出了办公室。高晞桐没着急走,而是站在卫默然的椅子后面,和卫默然一起看向了冯知泽。

    那般审视的目光让冯知泽有些不舒服,尤其是高晞桐的面无表情让他尤其的不舒服。现在高晞桐的冷傲和记忆里那个会不好意思的冲着自己笑的面容渐渐重合在一起,共同化作眼前令自己陌生的高晞桐。

    只是自己如今也没有什么好让他们的威胁的了,大不了就是跟卫默秋离婚,那样压抑的婚姻自己也未必忍得住多久,“echo已经跟我解约,艾温也让你们带走了。说吧,打算怎么处理我,是直接开除我,还是顺便也把我冷藏了?”

    “Amy生了个儿子,前两天带着孩子回国了。”高晞桐站在轻轻翻着面前文件的卫默然身后,“要去看看你儿子吗?”

    冯知泽的眼睛骤然缩紧,Amy是告诉过他怀孕的事情,他以为她远走法国就会把孩子处理掉,没想到她居然还把孩子给生下来了?而且高晞桐和卫默然是怎么知道的?

    高晞桐的表情里看不出什么波澜,“人想要隐瞒的事情,往往到了最后都是藏不住的。”

    “我做下的事情我不会藏,你们也不用给我卖关子,想让我滚蛋还是怎么样,直说吧。反正现代社会,玩不了过去的刑讯逼供,也玩不了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你这么有本事,我们公司怎么舍得把你这么有本事的人扔了呢。不过是打算把你派出去,开脱海外业务市场罢了。到时候你手下这两个艺人肯定都有人来带,不劳你操心了。”

    海外市场?冯知泽眉头一皱,按照卫默然的性子来说,能容自己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更别说还有个一直看自己不爽的高晞桐。结果居然没把自己压到底,还要去开拓什么海外市场,就不怕自己在海外给他使坏?

    “你好歹也是我的亲妹夫,卫默秋的面子我还要给几分,你要是老老实实的呢,我也就算了,要是不老实,我肯定也是有办法收拾你的。”

    卫默然这番话在冯知泽眼里完全不痛不痒,说了两句之后就被卫默然给撵了出去。临走之前,他回头和高晞桐四目相对。

    如今看起来,高晞桐依靠卫默然将他彻底踩在脚底,可是他能够从那样的家世中走出来,又怎么可能会一直这样沉沦下去呢。

    “Amy在哪儿?我想去看看她。”临开门的时候,冯知泽到底忍不住问了一句,得到的就是一张写着地址的卡片,上面的位置显示是一处市郊的公寓。冯知泽记得,那里的生活条件算不上太好,周围连监控都没有。

    Amy自从离开就在没想过会和冯知泽见面,所以当她看见冯知泽出现在家门口的时候,脸上的惊讶是怎么也掩盖不住的。可许是因为屋里孩子睡梦中的呢喃声触动了Amy的心,她侧身把冯知泽让了进去。

    “你不是说会处理好这个孩子吗?为什么生下他又带着他回来了?”

    Amy轻哼了一声,“你都不问问这个孩子的好坏,就来责问我为什么要生下他,那我又为什么要回答你?”早知道他的心凉薄,却没想到狠心到这个地步。

    “我以为你是个懂事的,从来不会给我添什么麻烦,可没想到你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来!”冯知泽的声音里是压抑不住的愤怒,“你怀孕的时候,我和阿秋已经在筹备婚礼了,你应该知道我没有办法给这个孩子名分!”

    Amy横了他一眼,“我没打算跟你要什么名分,因为你也不可能给。你放心,这个孩子永远都不会来麻烦你的,你不用烦心。”

    “那你回来干什么?!”冯知泽心里不由浮上了一层怀疑,就算是Amy想回国定居,大可以选择其他的城市生活,为什么会回到这里来?又怎么会被卫默然他们知道。

    冯知泽心里的怀疑越来越重,甚至觉得自己出现在这里可能就是个错误。也许Amy身上现在就藏着什么微型摄像头,要把自己全都拍下来交给卫默秋。疑心生暗鬼,他越想越觉得可疑,可是面上却要保持着素日的神色。

    “既然来了,带我去看看孩子吧。”冯知泽想了想,开口说道。

    Amy点点头,起身要给他带路,就在这一瞬间,冯知泽看见了长方形茶几上那尖锐的边角时,猛地伸手将Amy往回拽了一把,把她整个人往那个尖角上狠狠地摔了下去。

    虽然比起把人从楼梯上推下去这种事情来说难了一点,但是Amy到底力气还小又不曾防备,脑袋磕在尖角上就昏死过去,眼见是气息微弱。

    冯知泽不确定这一下子能不能一击毙命,可是他又绝不可能让Amy有活下去的可能。当他看见茶几上的花瓶里插满了鲜花,里面还有水迹的时候,突然心头有了主意。他从随身的衣兜里取出常用的手套,把花瓶里的花拿出来。

    将花瓶里仅剩的水缓缓的,慢慢的倒在Amy的脸上。看着那些水缓慢的流进了Amy的口鼻之中,他做的很小心翼翼,确保那些水都流了进去,紧接着,他把花瓶放倒在茶几上轻轻一推,花瓶落在地上应声而碎。

    看起来又像是一个

    房内的婴儿被声音吵醒哭闹了起来,冯知泽这才想起还有那个小家伙的存在。他走进婴儿房,看见里面那个小小的,看起来和自己一点也不像的孩子,伸出手来将他翻转过来,打算就这么让他面朝下趴着的时候,身后忽然传来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阿泽,你在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