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42.风云再现(上)

142.风云再现(上)

    “当红小生恋情曝光,戏里无缘他们竟在戏外结缘。”echo自从回国除了配合宣传期上过热搜以外,他在社交平台上一直都显得格外安静,直到他和宁宸去领证的消息踢爆了整个社交圈,他的名字堂而皇之的挂在了热搜第一的位置上。

    “都已经这么多年了,圈子里爆料结婚的新闻稿还是这个套路。现在都来马后炮的说,当初就感觉echo和宁宸相处的很亲密很甜,所以那时候大概就在一起了,早干嘛去了。”

    尹珊儿大喇喇的坐在高晞桐的办公室里,喝着刘婷婷亲手泡来的咖啡,显得很是舒服,“这些粉丝还都跟着附和说他们厉害,连这种八卦都能发现,也不用脑子想想,有的消息很有可能是官方私下放出去的呢?”

    高晞桐也喝了口咖啡,刚想附和几句尹珊儿的话,就听见尹珊儿道,“要是他们真的那么厉害的话,你和以恒领证的事估计也早爆出去了。要不是早打过招呼,就凭你们两个平常的互动,他们就得写出来一堆事。”

    一句话差点就把高晞桐嘴里的咖啡给吓出去,高晞桐勉强将嘴里的咖啡咽下去,看着刷微博的尹珊儿道,“要不是卫姐下了大手笔封口,我觉得还真的瞒不住。而且他们还想指望着后续跟以恒合作带销量,这会儿就敢爆料,以后谁要跟他们合作。”

    “手握流量的人说话就是底气足呀,陈诺可就没你这个福气了,她去年新签了一个影视方向的艺人,刚有了点名气,结果今年就被爆出来隐婚要回归家庭,差点没让陈诺气死,还感慨幸亏没签长约,不然自己可要气疯了。”

    高晞桐和尹珊儿的八卦仅限于此,但是随着echo婚姻状况的泄露,昔日echo和宁宸炒cp时的各种饭制视频又被搬了上来,紧接着就是源源不断的关于婚礼筹备的事情以及宁宸准备同经纪公司解约的这一劲爆消息。宁宸作为经纪公司难得的演技派,违约金自然不在少数,可是这些钱统统都由echo给补上了,所以消息爆出来的时候,宁宸早就已经解约成功了。

    宁九作为宁宸的经纪人,他的合约是直接在经纪公司,所以宁宸的解约对他的职位不会有影响,但由于宁九这么多年一直痴心绝对,导致他手里再无其他艺人可用,现培养的话又需要时间。

    大概是为了补偿宁九,他在等待选人的时候收到了来自宁宸的一张支票,数额不低,看起来应该是echo的手笔。

    看着那张数额巨大的支票,宁九的心里浮上了一抹不甘,他去到宁宸的公寓时,正好赶上定制的婚纱回来了,宁宸和请来的友人正在试穿婚纱。

    “echo对你也真是用心,我记得你这个婚纱的设计师轻易不接单,没想到还能亲自给你设计婚纱,而且还这么快就设计好了,一看就是你们家那位用心了。”友人帮她把裙摆弄利索,看着裙摆上缀的珍珠,语气里难免带上了艳羡。

    宁宸本就长得美,穿上那款鱼尾婚纱的时候更是姿容曼妙,她看向镜中的自己忍不住笑了出来。她也觉得这条婚纱美极了,穿上去一定能做echo最美的新娘。她望向镜子,一个偏头就看到了站在卧室门外的宁九。

    她被吓得身子一哆嗦,这才想起宁九手里一直都有她家的钥匙,方便她出外拍戏的时候让宁九帮她来打理。可是如今的自己马上就要跟echo结婚了,宁九还这么不顾忌,她就有点不高兴了。

    “你怎么突然来了,也不说一声。”宁宸穿着婚纱看向宁九,一时间竟让宁九看呆了,可是下一秒他就看见了宁宸严重的不快还有戒备。

    他楞了一下,搭档合作十年,他还是第一次在宁宸的眼睛里看见了对自己的厌烦,让他立马就有了种不知所措的感觉,“我都习惯了,所以可能也没注意.......”他嗫嚅着说道。

    “以前你是我经纪人的时候,我把钥匙给你是我的信任。可是现在我已经跟公司解约了,所以我希望你最好是把钥匙还给我,以后这间房子我会处理掉的。这么多年合作,辛苦你了。”

    听着宁宸官方又生疏的话语,宁九的心瞬间就被扭了起来,也不顾有别人在,上前拉住宁宸的手,声音低沉道,“就算你退出娱乐圈我们也还是多年的老同学,你就这么狠心绝情?有了echo就打算把我这么给打发了吗?”

    宁宸拼了命把手从宁九手里给拽出来,看着有些红肿的手臂,宁宸有些恼火,看着宁九忍不住发火道,“过去十年的搭档我很感谢你,但是我现在就要拥有自己的生活了,所以请你不要来打扰我了好吗?!”

    “我打扰你?那我这十年耗费在你身上的青春谁来补偿我呢?你不是不知道我的心思,却一直在利用我,现在你找到你所谓的归宿,就要把我一脚踢开了是吗?”

    宁宸被他这番话弄得脸上青红交加,但是碍于朋友在现场又不好发火。只能是转头对友人道,“你先去客厅坐坐,我跟宁九说几句话,一会儿你告诉我echo一声,说是婚纱试完了,什么时候把婚戒也试了。”

    打发走朋友之后,宁宸关上房门,脸色彻底的黑了下来,宁九的脸色也不好,扔出那张支票,“你给我这些钱就是要干脆利索的把我打发走吗?”

    “这些钱不够吗?”宁宸的语气里不免有些愤怒,“我是怕你一时半会选不出合适的艺人,所以给你这些钱是怕你这阵子过得不好受了委屈。你要是嫌不够,你说出个数来,我给你个!”

    “这根本就不是钱的问题!是我这么多年对你的心,最后你就用这些钱来买断我对你的感情是吗?”宁九很是恼火,“我为了你求爷爷告奶奶的求资源,喝到胃出血才给你求来了第一个角色。我还得到处想办法写通稿才帮你打造了现在这个人设,我为你做了那么多!”

    “所以呢!就因为你给我做了这么多,这一辈子我都不能拥有自己的生活了吗?我就非得要一辈子都和你绑在一起吗?!”

    数声质问让宁九呆立当场,这种话他想象过千百遍却没想过宁宸真的会说出来,他愣愣的看着宁宸,悲哀道,“我对你的付出,在你的眼里就等于捆着你吗?你就那么确定echo娶了你,你就一定会幸福吗?他家境优渥,你和他门不当户不对!”

    “那我也要嫁给他!”宁宸吼得斩钉截铁,“宁九,你有家人有父母有依靠,就算不做经纪人了,你回去也一样有人帮着你成家立业,你也会娶到一位非常好的妻子。可我什么都没有!我是个没人要的孤儿,你忘了吗?”

    “从小到大我受够了在福利院被人当猴看的青眼,受够了没人喜欢的这个罪,我也受够了没钱没势被人瞧不起的委屈!嫁了你之后,我一样要为生活担忧为生活操劳,可是嫁了echo不一样,他可以给我不一样的生活!”

    宁宸说的很直白,无非就是嫌弃宁九不能带给她优渥无忧的生活罢了,她嘴角一弯,凄然道,“也许在你的心里,我就是个争名逐利拜高踩低的女人。可是我受的苦你都没有体会过,我没有伤天害理也没有破坏别人的家庭,我为什么就不能为了自己,去找一个喜欢的人成家呢?”

    “那我这么多年的付出呢?统统都是白费了吗?”

    “宁九,我从来没都没有答应过你什么!”宁宸也发了火,“是你当初一厢情愿的要来跟着我的,我早就说过跟着我没有结果,是你自己非要坚持下去的!”

    宁宸也不知道自己又吼了些什么,她只记得她的脖子忽然被扼住,她的呼吸也越来越困难,最后就是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等她再次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躺在了医院里,echo坐在她旁边一脸担心的看着她。她好容易从周围的惨白中缓过劲儿来,看着echo,轻声道,“我怎么在这儿?”

    “没事,只是遇到了一点小麻烦晕过去了,都没事了。”echo的声音比往常的清冷多了几分温柔,“你好好养身体,等到你身子恢复好了我再跟你说发生了什么。”

    等到宁宸休养了几天才终于从前来探望的友人口中得知了那天发生的事情。友人被打发出去后,觉得宁九的状态很不对劲,就跟echo联系让他赶紧过来。紧接着就听见里面有吵架的声音,再然后就剩下宁九一个人的怒吼。

    也幸亏友人反应机敏,听见不对赶紧拿备用钥匙开了门,总算是把暴怒的宁九给吓住了,而宁宸也因为他的暴起而差点离开人世。

    友人说起这事,仍旧心有余悸“我觉得宁九是真的疯了,你幸亏现在早早的解约跟echo去结婚了,要不然时间久了,还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请来呢!那天那个眼睛,跟要吃人了一样!”

    “那宁九现在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