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43.风云再现(中)

143.风云再现(中)

    “谁知道在哪儿,echo说没报警联系你们公司处理了。我估计十有**会被开吧,不然要是闹大了你们公司也不好看。”坐在床边的友人随手拿过一个苹果帮着削起皮来,“你还想他做什么,你就好好养着身子,等着跟echo的婚礼就是了。”

    “总归这么多年了,好歹还有点同事的情谊吧,也没想到他会这样。”宁宸说话的时候心里有点发虚,她很清楚宁九对自己的感情,也清楚在这段关系自己为了能让宁九死心塌地而做的那些事情。

    其实宁九也不是没有离开或者琵琶别抱的机会,只是她担心宁九会不再专心忙于自己的事业,所以总会从中插上一脚。可是她又绝不想真的跟宁九在一起,她也知道宁九的父母不会同意,只是没想到宁九会疯狂到这个地步。

    Echo最近又参演了一部戏,摄影地点没出本市,所以每天收工之后他就会过来看宁宸,手里还拎着鸡汤。

    “我哥把法国那边的保姆给带过来了,说是怕咱们俩照顾不好自己,这鸡汤还是她帮忙煮,你尝尝这个手艺还喜欢吗?”

    跟宁宸挑明关系的echo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以前清冷不爱说话的性子现如今在宁宸面前统统不存在了,反倒是变成了一个话唠,一个格外关心宁宸的话唠。

    “能被派来照顾咱们两个,手艺肯定不会差,我又不挑。”宁宸接过碗筷喝了一口还温热的鸡汤,的确是鲜美也不油腻,“从小到大我哪有挑这些的资格,都是福利院做什么我吃什么的。”

    一说到年少时的经历,echo忍不住抚了抚宁宸的头发,“从今往后你就不用再忧心这些了,我虽然不能给你卫家那样的富贵,但是从此以后一生无忧总还能保障的。”

    “你现在怎么这么油嘴滑舌的。”宁宸忍不住低头一笑,心里不免浮上一丝欣喜。的确如echo所说,从今往后,以前的苦难都不在属于她了。

    两个人又腻歪了一会儿,宁宸喝完了鸡汤,忽然想起前两天自己看到的关于冯知泽的新闻,忍不住问道,“你经纪人那边怎么回事?好端端的怎么跟宁九一样都进去了呢!”由于泰丰的大力掩盖,人们只知道冯知泽犯了事进去了,却压根不知道这其中的纠葛。

    “他不是我经纪人了。”现在一说到冯知泽,echo的语气又变回了素日的冷漠,“他分明一直跟卫默秋在一起,但是却撩拨着Amy姐,Amy姐生了他的孩子也没打算缠着他,他却上门把Amy姐给害死了,要不是卫默秋正好上门,只怕是孩子也要被他给害死!”

    宁宸不知道其中还有这样的内幕,一听这话忍不住就心发颤,“他竟然会杀人?还是给他生了孩子的女人,这也太......可是卫默秋是他的妻子吧,怎么会出现在那里?”

    “是卫默东告诉卫默秋的,总之都是卫家的家事,结果却牵扯上了Amy姐。”Amy做了echo七八年的家庭教师,两个人感情十分亲厚,echo一说起来就觉得心痛,“Amy姐的孩子也可怜,才一个月大就要成孤儿了。不过也不知道卫默秋怎么想的,收养了Amy姐的孩子。”

    许是孤儿两个字出动了宁宸心底最深切的难过,她搂住echo,轻声道,“虽然我不了解卫默秋,但是她能收养这个孩子,想必也是能对他好的吧。至少不会像我一样,从来都不知道爸爸妈妈是谁。”

    Echo轻轻摩挲着她的后背,“你想找到他们吗?我觉得这点我能做到。”

    怀里的宁宸摇摇头,“不要找了,他们当时把我扔在福利院门口的时候,我们这一辈子的缘分就都断了,我何必去执着于那些呢!”

    因为宁宸伤势不算严重,加上医院里不准有人陪护,所以echo看着宁宸喝完汤就先回去了,宁宸怎么也没想到,深夜居然有一个客人造访了她的病房。

    看着眼前高大的男子,宁宸刚想下床就被那个男人挥挥手给止住了。不知道为什么,面对echo宁宸总会心里总是温柔的,见到这个男人她的心瞬间就被收紧了,这大晚上的,echo的哥哥怎么会来?

    “我今天来是有些事情想要摆脱宁小姐的。”许是男人看出了宁宸的紧张,忍不住轻哼了一声,“你放心,不是来让你们两个分手的。”

    宁宸瞬间松了一口气,听见那个男人开口道,“我知道宁小姐跟你的前经纪人之间有些情感,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毕竟宁小姐想在这个圈子里混下去不用一些手段是很难的。但是我希望,你和echo结婚之后,能够全心全意的对待他,让他不要再有被人抛弃的感觉了。”

    “我是他的妻子,在情感上肯定会忠诚与他,为什么会这么说?”

    男人默然,“他有没有跟你说起过关于我们家小时候的事情?”

    “提过一点,说他小时候在国内跟外婆长大,后来去了法国你们都很忙,,只有他是一个没什么存在感的人,所以才会想着跟我在国内定居。”

    “echo他,小的时候被我爸妈的一个仇家绑架过,那时候人家问爸妈是要他还是要一个产业的控制权。很不幸,我父母选的是产业。”

    男人的声音不带什么感情,让宁宸自内而外有了一种恐慌感。她虽然没享受过父母的爱,但是也无法理解这种为了产业抛弃儿子的行为。

    “所以你看echo不怎么容易相信人,就是因为他觉得,连父母都可以抛弃他,这世上没有谁不可以抛弃他的。所以能让不亲人的他产生娶你的想法,想必宁小姐肯定是有莫大的魅力让他感觉温暖,才让他有了成家的这个想法。”

    “我这个做哥哥的,只是希望我弟弟能幸福,所以你能理解我的想法了吗?”男人收起脸上的肃杀之气,变得柔和了许多。

    宁宸被echo的经历还有男人的表情感染,忍不住点了点头,“我从小也没亲人,和echo在一起大概也是相依为命吧,我愿意陪着他。”

    “你们夫妻的生活不必发愁,你好好陪着他就够了。我不让父母来参加婚礼的原因也只是想给你们一个相对温馨和**的婚礼,更何况我觉得echo也不会愿意让父母来吧。”

    “我明白了,你放心吧。”

    宁宸和echo的婚事如火如荼的操办了起来,高晞桐这边也受到了一个邀约,邀请俞以恒作为评委参加一档选秀节目。本来只要档期合适,高晞桐是准备接下来这个通告的。但是她前脚刚想同意,后脚卫默然就跟她说,要把孟知念他们几个都扔到那个节目去走一圈。

    “他们现在需要一炮打响的机会,这个比赛的名次不重要,上去过个场也挺好的。”高晞桐到也觉得不错,“就是以恒和他们是同公司前后辈的关系,我觉得是不是容易有争议?”

    “如果面对同公司的师弟乃至自己的继子都能公平对待,以恒的形象会有更大程度的提升。”卫默然一挑眉,“你觉得踢爆你们俩领证的消息怎么样?”

    高晞桐吓得一跳,看卫默然的表情不像是在说笑,想了片刻,道,“以恒的事业短时间会有很大影响,不过咱们从来没给他立过什么单身人设,所以也还好。不过那样的话,子懿参加这个节目,话题性太足了。”

    “我想要的就是这个话题性!”卫默然身子前倾,“子懿因为你的存在已经有了一重加持,如果再有以恒这个继父的存在,他的路以后会走的更顺。”

    “可那样的话,他想卸掉这个名声就要付出更多地努力了。”高晞桐有些犹豫,“背着这么一个没用的包袱,会不会太累了。”

    卫默然笑了一声,“星二代出道的有那么多,只要引导好了节奏,他就是继承了父母光芒的星二代。只有节奏没带好才会有什么太子、内定之说。我相信以你的本事来说,解决这些应该是没问题的。”

    说起来当然是没什么大问题,就是高子懿本人可能会承受更大的压力。高晞桐心里未免有些不忍,想了想,道,“如果卫姐觉得可以的话,那就这么来吧,我想想看怎么跟子懿沟通一下,这孩子性子倔,得好好劝。”

    “没关系,我不着急,你先去说好吧。”

    高晞桐满腹心事的出了卫默然的办公室,刚在自己的办公室坐下,就见高子懿蹦蹦哒哒的拿着自己的小包走了进来,“妈,我今天训练结束了。”

    “今天怎么这么早?”

    “老师有点事,就给我们放假休息一下。对了,妈,是不是有个比赛要我们去参加的?珊儿阿姨都跟我们说了。”

    尹珊儿这个大嘴巴!高晞桐顿时气得牙痒痒,恨不得把尹珊儿拖过来打一顿,不过这会这件事不是重要的,她伸手把高子懿招呼过来,搂着他,轻声道,“你觉得妈妈现在公布和以恒叔叔的关系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