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44.风云再现(下)

144.风云再现(下)

    没有想象中的发火也没有想象中的委屈,高子懿只是皱着眉头陷入了思考。他虽然性子还有些莽撞,但却也不傻。这几个月练习生的生涯也让他体会到了有高晞桐这样一个妈,有多少责难就会有多少好处。

    同理,拥有俞以恒这个继父也是一样。他倒是不怕别人的置疑,他会用实力去回击。但是妈妈的顾虑,可能不仅仅在此。

    “我记得老师们总是告诉我们,在成为靠实力说话的爱豆之前,不要公布自己的恋爱情况,以恒叔叔没关系的吗?我现在还没出道,怎么样也都无所谓,以恒叔叔是你好不容易带出来的艺人,如果为了我毁了以恒叔叔,那不就是因小失大了。”

    高晞桐揉了揉他的头发,“你仔细想一想,平常你看见的听见的关于以恒叔叔的评价都有什么。”

    “性格温柔,业界标杆、楷模还有就是唱跳实力强,演技稳步上升,粉丝理智。大概就这些了,我天天听都听腻了。”

    “你有没有发现,关于以恒的所有人设里,从来都跟男朋友这三个挂上钩?”高晞桐一挑眉,“虽然当初没想过现在,但我一直都没敢让他建立这个人设。其实就是为了今天,他能在感情问题上不受那么多阻碍。”

    高子懿还有点发蒙,高晞桐又解释道,“爱豆这个职业本来就是虚无缥缈的,很多人可能靠着长相和性格还有一些刻意的营业就能够火起来,但是带来的后果就是,这些爱豆在粉丝心里都是以伴侣的身份存在的。既然是自己的伴侣,所以肯定要给他往死了花钱,也绝对不会接受这位伴侣有其他伴侣的存在。”

    “以恒这边一直都是打造努力上进的实力爱豆的形象,就是想要最大程度上的避免粉丝有伴侣的心理。早期国内爱豆市场不明确不需要销量说话的时候,你以恒叔叔就靠着舞台魅力一点点走上来了。等到了后面需要销量就是形势,粉丝反而没有那种非要拼尽了才能送他更火的感觉了。现在的代言销量,对于以恒的粉丝来说,就是随手的习惯而已。”

    这其中的道理说着简单,但是高晞桐还有整个团队其中的努力不言而喻。高子懿也不由感慨自己亲妈的眼光,但也忍不住吐槽道,“你是不是当初就想好了跟以恒叔叔的事情,所以才这么做的?”

    “那时候我就没想过结婚这回事,就是怕以恒以后麻烦而已。”高晞桐捶了高子懿一下,“说正事呢,别又没正形了,你要是觉得能承受我们俩带来的压力,我就开始去准备这件事。”

    “现在怎么说都不管用啊,我得亲身体会到了才有感觉。再说了你都跟以恒叔叔领证了,如果老这么拖着,以后再有其他女明星跟以恒叔叔表示好感怎么办?”

    “那我可就让人去鼓捣这件事了,要公布也没那么快,总得给粉丝一点心理准备。”高晞桐又把选秀的企划书递给了高子懿,“好好准备这个,如果一切顺利,我们俩给你的就都是光环,如果不是,你要承受的压力可就大了。”

    高子懿接过企划书,认真的点点头。说实话他到底还是个孩子,从侧面看小脸还肉嘟嘟的,加上他脑袋圆滚滚,看着没来由的就有几分可爱。

    这小子舞台上感觉要吃人,私底下这么可爱,说实话很容易吸到舞台粉和亲妈粉,如果从这方面下手的话会有不错的效果。加上高子懿和孟知念的关系一直不错,兄弟情深什么的,利用起来也是个利器。

    “儿子,你觉得孟知念怎么样,还有凌风、彭宇飞、袁成勋,这几个你未来的队友,感觉怎么样?”

    “为什么突然问我这个?这种不是应该直接去问珊儿阿姨的吗?”

    “臭小子那儿那么多话,我和你珊儿阿姨都是成年人,看人总归都是用成年人的目光来看。他们几个虽然比你大但也大不了太多,所以我想问问同龄人的感受。”

    高子懿闻言,放下企划书认真思考了起来,“孟知念就像是亲哥哥一样,他对我真的很好,我不懂的事情会告诉我,而且他还会跟我说,哪些话在镜头面前不能说。凌风的话我觉得他能力很强,就是不怎么喜欢跟我们玩,显得有些孤傲。彭宇飞他们俩就都是傻乎乎的,不过妈,我真的很不是很理解,袁成勋入选的原因。”

    高晞桐一挑眉,“说说看,怎么个不理解法?”

    “你就说爱豆要么会营业要么实力强,那袁成勋绝对跟实力强不沾边,没天赋但是努力说的就是他。会营业嘛,这一点他的确还是可以的,但是光凭营业没有实力,以后出道了会被骂死的吧!我最近看微博评论,他的风评真的不好,都说他实力太差,连凌风都赶不上!”

    高子懿分析的头头是道,高晞桐忍不住笑了出来,从电脑里选出一张袁成勋的公式照,把人叫到自己跟前,指着照片,道,“你觉得官网上你们的公式照怎么样?”

    “那个照片绝对是我人生中最丑的照片,我发誓我刚从你肚子里出来脸皱巴巴的时候都没有那么丑!”一说到公式照,高子懿简直是深恶痛绝,“说到这个我就想吐槽,摄影师的技术还能再差一点吗?”

    “那你再好好看看袁成勋的公式照?”

    高子懿顺着高晞桐的意思死盯着袁成勋的公式照看了半晌,见见琢磨出高晞桐让自己看这个的意思了。那套公式照奇丑无比,就连长相阴柔的孟知念都被拍的有点丑,但是袁成勋却硬生生的要比旁人好看上许多。

    尤其是他那双洋娃娃的眼睛,水灵灵的看着格外引人注目。

    “妈,你不要告诉我,你就是因为他长得好看才选的他?”

    高晞桐笑眯眯的点了头,高子懿一瞬间不知道亲妈脑子里在想啥,只好是听高晞桐解释了起来,“袁成勋的实力算不上最优秀,但是他这张脸绝对是同龄练习生里面最独一无二的。不利用起来不就可惜了?而且如果他现在实力不够,以后实力上升,就可以说这是养成系的魅力,要是不提升也没关系,在组合里当花瓶也够了。”

    “当花瓶会被骂的吧?”

    “当不当花瓶,你出道了就会有很多人来骂你的,只不过骂的方式不一样。拿你举个例子,粉丝会说你训练时间多冲劲大有天赋,所以才能短时间连跳两级成为出道艺人。但是黑子就会说你是我的儿子,所以才能够一路直升直接占了出道位。同样一件事,粉丝和黑子就可以骂出两种不同的方式来,你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判断。”

    高晞桐轻点着企划书,“这个企划书打算将国内各大娱乐公司的年轻艺人都邀请进来参加比赛,到时候必然会有一场乱战,各方出招肯定各有长短。妈妈会尽全力把你们五个人推好,但是如果实在不给力的话........”

    “也得滚蛋,我明白的。”高子懿撇撇嘴,“你那么宠着艾温向着艾温,他都谈恋爱屡教不改了,你不还是因为他实力强劲都想冒险让他出道了。实力为王,我懂的。”

    “小祖宗,你什么时候能不把这事挂在嘴边了。”自从高晞桐跟高子懿低头承认自己当年是过分在意艾温忽略了他之后,这个小兔崽子就总把这件事拿出来说,弄得高晞桐都快要颜面尽失了。

    “我自己的妈喜欢别人家孩子,我还不能生气啦!一看你那天道歉就不诚心,还嫌弃我说的多!必须要给我做好吃的才能补偿我,今晚你也不许去以恒叔叔那儿了!”

    高晞桐被他逗得哭笑不得,这话还正好被训练完过来的俞以恒给听了个正着,俞以恒上前忍不住轻踹了高子懿一脚,“兔崽子你说什么呢,这还明目张胆抢我老婆了!”

    “那你还抢我妈妈呢!人家当后爸的都是想方设法的巴结孩子,你怎么还能踹我呢!”高子懿一溜烟的躲到了高晞桐的身后。

    “那你信不信我还能把你拎起来揍一顿?”俞以恒不再理会他,做到高晞桐跟前跟她商量起了事情,“今天老吴给我打电话,说是有部戏很适合我,想着让我先看看,我看了那个剧本,角色倒是还不错,我就是看见里面有几个小孩子的角色,想要把那几个带进组。”

    “老吴的剧本也给我看了,但是里面小孩的角色就三个,他们有五个人,我给谁不给谁,这都是问题。加上卫姐我们刚讨论好,准备适时曝光咱们两个的关系,到时候这个角色还给不给子懿了。”

    俞以恒摩挲着自己的下巴,“当然要给了,本来圈内人人都知道子懿是你儿子,你偏心自己儿子本来就不奇怪!如果咱俩关系没公布,别人或许会说这是你逼我的,可是公布了就没关系了,当爸的想要带着儿子,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