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45.孰是孰非(上)

145.孰是孰非(上)

    “我当然是怎么样都没问题,但是你是偶像诶,公布恋情真的不会让你的事业受到影响吗?”高子懿站在高晞桐身后弱弱的问道,“万一你的事业受到影响,我又没能走出去,这不就成了两败俱伤吗?那样的话,太不值了。”

    “所以我们才需要征求你的意见,毕竟这个事情不是一蹴而就的,如果你觉得可以,我们从现在开始就得把以前所有的打下的基础慢慢收拢起来,然后继续一点点给粉丝打预防针,然后才能把这件事爆出来。以求最大程度的降低对以恒的影响,提高你的认知度。”

    高子懿拧拧身子,“反正你说再多我也不是全懂,你觉得对我好就去做吧,我没什么意见。反正我相信你什么都能做好,你也肯定能给我打理好的。”

    “那这个角色呢?有没有兴趣尝试一下?”高晞桐又递过一个剧本,没想到高子懿翻了两下就又塞了回去。

    “妈....我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在哪儿我心里有谱,我现在还没那个本事跟以恒叔叔.......”见俞以恒一个眼刀过来,高子懿立马改口,“我还没有我...我爸那样的本事能去演戏,还是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俞以恒被这声爸弄得心情很是舒畅,也替高子懿说起话来,“我觉得子懿虽然年纪小,但是这个脑子是很清醒的。他年纪还小,专攻一个方面,把基础夯实以后再多栖发展会走的更稳当,没必要非要争什么全能。像艾温那么累,有意思吗?”

    他这话说的也是有原因的,艾温三月份在冯知泽手下出道,冯知泽的确也用心推过,一连串给了不少角色,这才刚半年就有一些小打小闹的网剧上线了。

    也幸亏卫默然当时还算好心的把艾温从冯知泽手下给摘了出来,现在还有人给他做推广,否则就凭冯知泽现在的处境,艾温估计就是无人可管了。但是有人管有人推,也架不住艾温的演技尚算青涩,粉丝虽然亢奋,但是掀起的水花着实不大。

    “现在艾温参演上映的那部网剧,虽然成本低剧情有点傻,但是另外一个女配角因为演技好已经火了,他还就是那样。本来演技就算不上好,非要去走什么演戏的路子,这不是脑子有坑是什么?”

    听着高晞桐和俞以恒吐槽起了艾温,高子懿默默的拿起自己的手机跑到休息室去打游戏了。高晞桐见高子懿走了,才压低了声音跟俞以恒商量起了事情,“前天卫姐跟我说,冯知泽的事情基本就是那么定下来了,现在就是等时间走过场了,他说想见我。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俞以恒神情明显紧张了一下,“如果我不同意呢?”

    “那我就坚决不见。”高晞桐说的很坚决,“现在都已经是夫妻了,彼此之间总要坦诚的吧。我跟冯知泽当年的事情你也知道,我也没什么好瞒你的,所以这件事,我一样不能瞒着你。”

    俞以恒沉思了片刻,道,“我觉得你还是去一趟,我像那个人大概结果也已注定。他回国加入到泰丰除了给卫默秋做事的原因之外,也有要跟你争持的原因。而你当初也一直对他的不告而别耿耿于怀,马上就要阴阳相隔了,不如去了断了吧。”

    当高晞桐隔着铁窗看见冯知泽的时候,两个人彼此都愣住了。冯知泽自然是意外高晞桐竟然真的出现在这里,而高晞桐也是第一次见到憔悴如斯的冯知泽。

    记忆里的冯知泽永远是精神饱满的样子,哪怕前一天晚上为了学生会的事情讨论到通宵未睡,他也一定会收拾的头干脸净的出现在外人面前,哪里有现在这种胡子拉碴的状态。

    “没想到你还真来了?我以为你可能会恨不得对我避而不见的。”隔着铁窗,冯知泽拿起通话器,声音沙哑着冲着高晞桐说道。

    今天的高晞桐也没有想往常一样打扮的精明强干,反倒是换上了一件颜色浅谈的衣服,妆容也不是平常的成熟款式,唇上一点浅粉,反倒是让冯知泽回忆起了一些过去的事情。

    “我的确是不怎么想来,但是以恒说跟你还是有一个了断不会那么遗憾,所以我就来了。”高晞桐嘴角一弯,“其实要什么了断呢,我和你都已经分手十多年了。只不过是你最后又回来跟我过不去罢了。”

    “你以为是我想跟你过不去吗?其实我们两个不都一样,只是老板手下一个爪牙,老板要我们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卫氏姐妹关系不和,所以我就被派过来给卫默然的得意手下添堵。你就负责给卫默秋的人下绊子,我们其实都是一样的。”

    高晞桐嘴角弯弯,“卫姐对我有恩,所以我心甘情愿成为那把刀。你大概不太一样,你只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变成你所谓的人上人。别把我给你挂等号。”

    “高晞桐,你再怎么不愿意承认,你现在跟俞以恒的卿卿我我,都是跟我玩剩的把戏了。”冯知泽的眼神开始闪烁着熟悉的精光,“你的所有第一次,都是属于我的,以后就算再有别人,他也拥有不了第一次了。”

    玻璃那头的高晞桐沉默半晌,忽然挑开了话题,“冯知泽,你记不记得当时我们上大学的时候,你曾经对我说大学毕业的时候会送我一个戒指,还会为我披上你自己买的婚纱让我做你的新娘?”

    冯知泽愣了,他的确是不记得曾经为高晞桐许下的承诺,但是高晞桐这会儿提起这事必然不是简简单单就为了这一件事。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会嫁给你,所以我一直在等大学毕业你来娶我,可是你自己早早的把这件事给扔下了。可是现在要娶我的人,是俞以恒,所以我第一次结婚第一次戴婚戒第一次穿婚纱,都是以恒给我的。”

    高晞桐看着铁窗那头的冯知泽,“很感谢你给了我一个开口还算美好的初恋,不过我们俩的关系大概也就止步于此........”

    “高晞桐,你知道我最讨厌你哪一点吗?”冯知泽忽然打断了高晞桐的话,“我最讨厌你这幅永远都云淡风轻的样子,好像不管什么事情你都可以自己处理掉。那你还要我这个男朋友干什么?”

    “我知道你从小到大受尽宠爱能力也强,所以你永远是那副强势的样子。可我是男人,我也要面子,但是你从来都不肯给我这个面子!你搬宿舍的时候,我说找同学一起给你搬好,等我带着人过去的时候,你都已经雇好搬家公司搬走了。你说去实习高跟鞋穿着脚疼,我特意买了双平底拖鞋去接你,结果你自己光着脚就走回来了!你这么强悍,要男朋友干什么?”

    冯知泽的情绪有些激动,立马引起了周围法警的注意,被摁回椅子上之后,他拿起话筒继续说道,“还有那时候你父母的态度,好像我真的需要完全依靠你们家一样,连我未来的工作都给安排好了,好像只要我听你们的,后半辈子就再也不用想了,但是你有没有想过,那些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冯知泽的怒吼掀起了高晞桐对于过往的记忆,她这才发现,原来那时候每一次自己欣喜的说起父母的安排还有自己为冯知泽做的事情之后,他的表情永远都是那么的晦涩难言。她只以为是不好意思,却没想到这里面还有着深深的怨恨。

    而她那时候的确是从未跟冯知泽表现出哪怕一点的依赖,每一次都是自己把所有的事情给做好,她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以什么都不用干,有自己安排就好了。

    那她对俞以恒又是什么样子?她也曾喝醉了委屈巴巴的倒在俞以恒怀里哭过,跟俞以恒吐槽有人欺负自己,让俞以恒想办法给自己报仇。冯知泽她一直想要照顾,俞以恒却一直都是想来照顾她的。原来从一开始,就是不一样的

    “叫我来,就是为了跟我吐槽这个的吗?”高晞桐抬起头看向冯知泽,“现在讨论当初的对错也没什么用了,我也只是过来看看你。我听卫姐说起,卫默秋找到了你那对打零工的弟妹,安置了房子还有稳定的工作,也算是解决了你所有的后顾之忧,你可以放心了。”

    一提到那对弟妹,冯知泽的脸上顿时一阵灰白,听见电话那头的高晞桐声音里好似还带着一点嘲讽,“你还真是个绝情的人,每个月都是固定日子给你弟弟妹妹打钱,你进来这两个月就是彻底断了来源。不过好歹你弟妹早已习惯了你这种突然失踪的风格,没有你也能过下去。”

    “当初谈恋爱,我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但是至少对自己的同胞弟弟还做不出这么狠心的事情来,冯知泽,你始终都只爱你自己,其余的人对你来说都不过是个跳板。这个道理,我到今天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