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来日方长

我和你来日方长 > 30.迂回里的强硬

30.迂回里的强硬

    心知他是有意拿话怼我,抓了协议到桌前推向他,不过他没有翻开的意思只问:“看过协议内容了吗?”

    我默了一瞬答:“看过了。”

    关于协议我的资历还不够格参与,是昨天下午沈熹与他们交涉一条一条定下来的。事后便让我打印了出来,所以对上面的内容可以说了如指掌。

    本以为他这话会拿协议内容来考我,却没料他话锋一转了问:“那晚我的提议你考虑清楚没?”在反应过来他的问话后我顿时涨红了脸,也觉得十分难堪,语气极其不善地道:“莫总,请不要公私不分!”

    莫向北笑了,露出洁白的牙齿,“你也认为自己是我的私?”

    “我......”刚说出一个字就被他突的起身抓住手打断:“别想否认,苏苏,在我这里你既是公也是私,所以没有所谓的公私不分。”他顿了顿,嘴角露出浅弧:“再直白一点,这个项目我可以给其它公司做,甚至远风自己来做都行,并不是非华盛不可。”

    我大怒,恨不得把桌上的协议书丢在那张脸上,再顾不得什么礼仪低吼出声:“莫向北,不是所有的人和事都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

    “那那晚你还愿意躺在我身下?”

    “那是你......”强人所难!这话我脱不出口,极不愿承认一些没来由的东西,于是换了个说法:“那不过是一场天亮就说再见的艳遇!”

    莫向北不作声了,眸光在霎那间变得萧冷,甚至连整个气场都骤然沉冷了下来。

    他松开手,缓缓落座,无视我脸色的难看低头翻开了协议。像是在一条接着一条地看过去,直到最后一页时他拿起了笔准备签字。

    在那一刻,我有冲动要去阻止,因为一旦协议落成那我势必都将摆脱不了这困局。可转念想,即便阻止了就摆脱得了吗?

    看着“莫向北”三字龙飞凤舞在那纸上,心头浮上阴霾。

    协议书被抛到我面前,沉冷的声音缓缓而道:“下班之前把方案ppt发给我。”

    我一愣,下班之前?今天的流程不就是签协议吗?沈经理那边还在等我把协议书带回去的。他似看穿了我心思,以清傲的语气道:“我讲究的是效率,既然协议达成那便从这一刻开始都不希望有无故的理由来浪费一分钟。协议书会有人送回华盛,你可以开始工作了。”

    于是一整个下午我都坐在电脑前奋战,起初会因为身侧的目光而无法专心,渐渐的便也习惯了忽略投入到方案中。等到敲下最后一个字点击保存后,我长舒了口气,往后靠向椅背本想舒展下筋骨的,但一靠上去就觉异样,视线一侧转便看到一双脚站在身边。

    莫向北何时走近的竟没察觉,我的呼吸一瞬间沉凝。

    他的手就撑在身后椅背上,仿似将我半环在身内,头顶清浅的呼吸隐隐触动着神经,使得头皮都感阵阵酥麻。这个男人根本不屑隐藏,将自己的意图彰显于外,明确告知我秦风的项目就是冲着我来的,协议上多加的一条只不过是宣告了他势在必得的决心,我敢肯定哪怕沈熹没有推荐我,他也自有办法让我参与进来。

    现在倒好,大老板与沈熹给了这分助力,那他便收入囊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