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庙里的女鬼

庙里的女鬼

    陆无霜特别高兴。这次能有人来陪她玩了,而且还不用手下留情。这是最好的磨练他的时候把师傅教的功夫在他们身上练练,还不用在意是否伤了他们。这天生就是一个活靶子呢!

    陆无霜准备的工作做得很详细,把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也都做了一下了推演。她现在只是胸有成竹的在等着他们来登门。

    这接连几天竟然没有动静,搞得陆无霜也很焦急。除了平时练功,晚上的精力就是琢磨怎么去搞这偷盗的人。

    这天晚上他听到院墙有动静。他知道这些偷盗的人来了,而且从哪块儿来了她都知道。她已经在院的周围已经看好了,只有这地方是特别便于进入。

    陆无霜知道他们来的不会太多人搞这行的不会让很多人参与的,他们也是为了保密,再一个也怕人多见财起意带自相残杀。

    无霜只是在那院儿里暗处静静的看着他们。

    这时从墙那头递过一个梯子架在院里,三个人鬼鬼祟祟的翻墙进来。

    只听那年轻的说,大哥咱们这两天在这盯梢儿也没有发现别的人来。那小道姑的师傅也没有出现,只有这小道姑一人在这。我看我先把那小道姑给上了,完了咱再往外搬东西。

    大哥说,你他妈脑瓜子让驴踢了!不先把正事儿办了,怎么竟想办女人呢?搞到这些东西卖到钱,什么样的女人搞不到手?何况咱们这次来这几个人还雇的车都在那等着。先把正事,?办完再说。

    年轻的一听大哥这么说了。心里也暗自不满,我无非就想玩个女人嘛。况宜庙里就这一个小道姑,也没见到她师傅。有什么可怕的,但既然大哥说了,他也得听话。

    三个人翻墙进来,直接就奔那些文物轻轻走了过去。

    老大告诉他们往外搬,院外还有俩在墙那面儿接应。

    那些文物都挺沉的,费了很大力气,才搬了几个到墙边。

    这三个盗匪在这庙的院里挨个地方去找这些文物。上次他们来庙时就已经发现这里有不少好东西,而且老大更是在行。把一些东西的位置也都记得差不多了。他指挥着老二和老三把东西,一件件的往墙底下运。

    老大自己在院儿里找寻其它值钱的。他看到那些雕像知道,这也有些年头儿了,而且他这帮人跟文物贩子待的时间长,还是有一定历史知识的。

    老二色心大起,上次来看见庙里这个小道姑特别漂亮,而且穿上道袍有点出尘不染的感觉。他活也不干了,自己偷摸的向陆无霜住的那屋走去。

    他轻轻地趴在窗口在那看。心想这小道姑是不是在睡觉呢?屋里没有动静,而且是黑天。也看不清楚,只是感觉那床上有被子下面仿佛睡着的人。

    老二心里暗暗得意,一会儿我把东西都找全了,搬过去后我再来收拾你。

    这时老三过来在他身边儿轻轻拍了一下子,吓了他一跳。

    老三说这屋里难道还有什么好东西吗?

    老二说,里面是有好东西,那是我的。老三不乐意了,东西还没偷到手呢,什么东西就是你的了,这你要吃独食儿啊!

    很不满的说道,你哪能这样,这东西都是咱们大伙分,哪有什么东西是你自己的。

    老二说屋里是一个美女道姑,一会儿咱们把这些东西都搬到了墙下后。我就来找这美女道姑!

    老三看了看老二,心想你这小子,已往搞了点钱都让你败坏在这方面了。不怪老大瞧不起你。便说,赶紧去干活吧,这老大找东西,我自己干也太累了。

    老二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陆无霜住的那间客房。

    这时老大冲他俩摆了摆手,他俩赶紧走了过去。

    老大站在一个文物面前,对他俩说这个东西肯定值钱。而且这个东西应该是唐代的雕像,我看做工也特别细。肯定值钱!

    这雕像肯定是名家雕刻的!虽说不大,是好东西!他让老三先搬到院里茶桌上,他再找找还有其它值钱的东西吗?

    老三把那石像放在院儿里老头师傅常喝茶的茶桌上,就跟着老大去找别的东西,心想一会再过来搬这东西。

    这老二,现在心里早就不想这些文物了,满脑袋想的就是怎么进入无霜的房子去办他自己的事情。

    这三人各怀鬼胎。

    盗匪老二这个人比较自私,也好色。以往他们搞这东西也搞了不少钱,但他成天花天酒地,总感觉钱不够。每次搞完东西卖的钱用不了多少天都让他挥霍一空。

    老二想看看这里还有什么好东西,要是有比较好的小物品,他偷摸儿的藏起来。上次和老大来就发现这里有不少好东西,他的经验和老大比还是差了很多。

    所以分钱时,也跟老大不一样,他心里很不满。但老大这人功夫还好,而且眼力看各种古物件儿看得比较准,只能跟他在一起混。

    老三把那一些东西慢慢的往墙边搬。他准备搬的小桌上老大选出的那件小的石像。

    他看着桌上发现竟然不见了。心想,可能是老二给搬过去了。便过去找老二说,那石像你搬过去了吗?

    老二说,刚才不是大哥让你搬吗?我这不是找别的东西去了吗?

    老三说不能吧,不会你偷摸藏起来吧。老大说那东西可值点钱,你别给私吞了。

    老二说,瞅你那点小心眼儿,那么大的物件儿,我怎么去吞呢?再说这次咱们五个人。哪个人不鬼精鬼精的?两人也都很好奇,那东西怎么就不见了呢?

    老大在那搜寻过来看到,他俩在那瞅着桌子发呆,说到你俩不干活在那干什么?

    他们这次来也不太害怕,守候了这几天,发现这里只有陆无霜一个人在这住,也没有发现其他人过来。心里胆子也就很壮,只要是没有外人,一个小姑娘,他们还是不不害怕的,这荒山野岭的。

    老三说,刚才你找那个石像没了。我们俩谁也没有搬呢!

    老大摇了摇头,不对吧,我不让你搬走了吗?

    老三说我干别的活,这雕像先暂时放在这桌上,没想回来时桌上没了,不会这会儿有鬼吧。

    他紧张的向四周望望。

    老大说有什么鬼?如果有的话,那小道姑自己能敢在这住吗?

    这三人在研究那只石像哪去的时候,陆无霜躲着暗处,暗暗的高兴。刚才他们把石像放在那茶桌上时,他们一走,陆无霜就把石像给搬到别的地方去了。心里想这个石像我都看上了,是一个好东西,哪能让你们这帮盗贼给偷走呢!

    这帮人进来时,陆无霜就在暗处坐着两只小手支着下巴,在那看着这帮人在那干活。

    她想看看这帮人到底能找到什么好东西。

    他也知道,搞这些东西的人,他们眼神都不会差的,看东西也都挺准。

    他想看看这帮人还有什么高招,有什么好的眼力来拿这些东西。

    没想到那个老大眼力的确不一般,竟然发现了这个石像,也让她很好奇,这件东西她前两天已经藏的挺好了,没想竟然让这个老盗贼给发现了。

    看样这个老大还是很厉害的!这要是走正道儿,开个古董店的应该都不成问题。还是有一些真本事的。

    这三人看也没有找到那石像,老大挥了挥手说,先干别的吧,把那些东西都运到梯子那儿,一会儿搬过去。

    两人看了看,心想石像怎么会没呢?不会有鬼吧?但既然老大发话了,二人还是把东西开始往那墙边运。

    搬到了墙边梯子那,这才发现梯子没了。

    老大瞅瞅他二人,说道,梯子呢,刚才不是架在这块了吗?

    这俩年轻些的也相互看着,说是啊,我们进来前儿梯子就在着呢。也没动啊,怎么梯子就没了呢?

    年轻人说,不会是闹鬼了吧?这深山野岭的也没有外人。

    另外一个年轻人说,不会那道姑是鬼变的吧?你想啊,一个漂亮小丫头,这么小一个人住在庙里,那也不正常啊。那不是鬼是什么,一般人谁敢在这住啊?说完这俩年轻人浑身直起鸡皮疙瘩。慌忙地往四周看着。

    心里都在想,这荒山野岭的竟然有一个小姑娘住着。那肯定不是正常人了。不是鬼还是什么?

    年岁比较大的盗贼说。瞅你们这没出息的样儿。

    咱们古墓盗窃了多少?扒开他们的棺木里面不净死人吗?咱不一样也得在他身底下边上去翻东西嘛。

    一看你们也干不了大事儿。唉。真是没用的东西!

    这俩年轻人知道这个大哥盗墓时间更长,而且胆子特别大。每当盗墓时,打开棺木他俩都不敢往死者身下摸东西,只有这个这个人敢下手。

    最可怕的是有一次,他们知道有一个家里特别有钱的女孩。因为处男朋友的问题,跟家里发生争吵,竟然上吊自杀了。家里花了很多钱。找了一个风水好的地方给埋了,而且陪葬了不少东西。

    这大哥领着他们几人就去盗这个墓。这人也刚死没多长时间。打开棺木时,一看陪葬东西也的确不少。但在女孩身下,竟压着一些贵重的饰品。由于死了有些天这个气味也比较大。也都有些面目腐烂了,看起来特别吓人。他们谁也不敢下手。只是这个大哥,用红绳一系了一个扣套在自己的脖子上。另一头儿套在这女尸的脖子上。把尸体给吊了起来。

    其他人看的吓了够呛,这是面对面对着一个已经腐烂的面孔。看得他们恶心都要吐,何况脸和脸离得这么近。没想到这大哥把人上半身吊起以后,两只手快速的把底下的东西都给拿了出来。然后轻轻把这个死人给放了下去。

    就这情景让这帮人恶心了很多天。但也让这些人对他这个大哥特别服气。

    每当做什么决定前也都是以大哥为主,这就是他们这里的团伙里的头。

    大哥这么一说,虽说他们也特别害怕,但他们干的就是这行当。什么鬼呀?神儿啊?

    他们也都没做完一件事情时,也都在上香甚至烧纸,来祈求自己的平安。

    便对大哥说,难道咱们梯子放错地方了?

    大哥说,什么放错地方就在这块放着,这地方墙比较矮。这些天在这观察,这地方比较便于出入。怎么可能放错呢?

    这三人是百思不得其解,在庙里也没有其他人了。就算那个小道姑不是鬼是人,她也不敢轻易的来这拿梯子,何况我这面三个人呢。

    院墙外那两人轻轻地喊着他们说到,你们怎么还不把东西送过来,我们这头接着。

    大哥说接什么接,现在梯子都找不着了。你俩在那等着,我这百再找找梯子。这么沉的东西,没有梯子咱们怎么运出去?

    他让那俩年轻人去找梯子。这年轻人在顺着墙边一个暗处发现了那个梯子,只是在梯子上面坐了一个穿着一身白的女鬼。而且一张大白脸,还吐着一个血红的舌头。坐在梯子上,正在看着他们。

    这俩年轻点儿,吓的妈呀的一声,一屁股就坐在地上。说的真有女鬼啊,咱们猜的还是对的。这是什么庙啊?这不是个鬼庙吧?吓得二人瑟瑟发抖地往回退。这女鬼阴森森的笑着!这给二人吓得都尿裤兜子了,那见过这种情况,以往盗墓时无非也就是那些死人或是白骨。哪见的是一个活的女鬼呀!还发出声来凄厉的笑声。

    吓得他们撤丫子就奔大哥那方向跑去,他们只想快速的从哪块逃出院去。

    大哥在那头听到他们的叫声,在往这头方向看,只见这二人像没命似的奔他跑过来。由于天色过于黑暗,他并没有看到那个女鬼。

    老大问你俩鬼哭狼嚎的干什么?不怕把人惊醒,把咱们都抓回来呀。这不要打草惊蛇吗?真他妈没用,带着你们都后悔,不定哪天就因为你们我被抓进去。

    二人哪管这些,见到大哥说,女鬼!女鬼!奔着梯子的方向看去。

    大哥说,屁女鬼,什么年代了还女鬼,我干了这么多年盗墓行当,我也没见到过鬼呀?

    两人说不信大哥你去看看!我们俩是不敢去了。

    老大胆子也大,什么事也见过,便奔他俩指的方向走去,到那一看哪有鬼呀,梯子在地上放着。他把梯子拿了过来,冲着两人就一顿臭骂。哪他妈有鬼,就有梯子!你俩他妈自己吓唬自己,你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吗?真他妈的没用!

    两人互相瞅了瞅,不对呀!咱俩明明见到那梯子上坐了一个女鬼。而且还对咱俩笑,这怎么老大去到那竟然没看到,不会咱俩眼花了吧?两人也是一头雾水。

    都暗想,可能是自己过于紧张眼花了。但心里还是打着鼓七上八下的。

    既然找到梯子了。就安排他俩往梯子上运东西送过墙去。

    他们分工明确,老大进去搜寻其它古物,这两人负责把东西搬到墙边运过墙去。

    这两人墙底下一个人,梯子上一个人把这个石像搬上来。

    梯子上那人正把石像往墙上放,一抬头看到墙头上竟坐着一个白色的女鬼,正阴森森瞅着他在乐。吓得妈呀一声从梯子上掉了下来。那石像扑腾一下砸在他身上。

    底下这人儿听到动静往上一瞅,妈呀,这女鬼在墙上坐着呢。这不是眼花呀,这的确是有女鬼呀。

    吓得他也不管倒在地上那个盗匪了,撤丫子就奔老大跑过去了,连跑连叫,老大,老大,女鬼又出来了。吓得他屁滚尿流的跑向老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