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我是妖精,我怕谁?

我是妖精,我怕谁?

    老大听到他们鬼哭狼嚎的动静。赶紧往他们那个方向看去。只见那年轻点儿的盗匪,连滚带爬的跑到面前说道,那有女鬼在呢,老三被那石像砸了腿折了!

    老大看着这小子心里就在骂,哪有那么多女鬼呀!就这胆儿还干这一行呢。不如赶紧换行算了吧。

    骂道,你们这帮废物,我去看看女鬼长什么样!说着他就奔那梯子那方向走去。

    到梯子那看着梯子也倒了,老三也摔在地上趴着呢,脸冲地趴着,浑身簌簌的在发抖。唉。能吓到这程度也不是一般能吓到的,这帮人本身干的就是盗墓偷窃这一行的,胆子还是相当大的。

    什么鬼能给他吓得这样?他也相信了,可能是看到什么东西,否则这俩人不会吓到这样。

    他抬头往墙上望去。在月光的映射下,看在墙上一个大白脸,一身白袍的女鬼。正对着他嘶嘶的笑着。给老大吓得浑身一抖。连退几步,也想赶紧跑。

    只听墙上发来尖厉嘶哑的声音。

    本妖精在此休息,你们竟敢上我这块儿来闹事,不怕我给你带到阴曹地府去吗?打扰姑奶奶清静,你们不想活了吗?

    那声音冰冷冷的,仿佛从地底下冒出来一样。

    老大一听浑身直冒冷汗。这哥俩紧的说有鬼,这一看确定有鬼,瞅那样子吓得够呛。自己也连忙往后退。只想怎么快速的逃离这个地方,没想到竟然在这看到了女鬼,这是他从事这一行当这些年第一次见到。

    只见那女鬼从墙上轻飘飘的落在地上。竟然一点儿声音没有。吓得他头发都竖了起来。

    老大赶紧说,我们打扰大仙在此休息了。我们立刻滚。下次再也不敢了。

    他快速的往后退去,突然停下了脚步。向女鬼望去,竟然发现那女鬼在月光照射下竟然有阴影儿。

    老大,唉,定了定心神,对女鬼喊道你是人是鬼?我看你是人吧?不要跟我装神弄鬼儿的了。

    他那二弟说。大哥,你没看他从墙上飘下来了,竟然一点动静没有。这不是鬼是什么?咱们还是赶紧跑吧。

    老大嘿嘿一笑说到,鬼是没有影子的,他竟然有影子,那肯定不是鬼。我看是人装扮的。

    这时老二也向女鬼望去,看到确实在月光照射下竟然有人影。他的胆子也壮了起来。只要是人就好说,最怕见的是鬼。

    便说你是妖精变的。我们这帮人可不是好惹的。你要不赶紧走,不别怪我们不客气。

    这女鬼说,我是妖精,我怕谁?就你几个根本不是我的对手。院里三人一听他不不是女鬼,心中胆也大了起来。刚才老三被那石像把腿也砸折了。压根就不敢看墙上的女鬼,脑袋都差点儿插在裤裆里去了。这一听不是女鬼。

    便说道,你是什么妖精,竟敢害得我把腿都摔折了,今天一定饶不了。

    陆无霜一听,知道他们看出破绽来了,把面具往下一撕。说到,姑奶奶在此,你们竟敢上庙里来偷东西?不怕姑奶奶收拾你们吗?

    这老二一看原来是那小道姑,心想,我想上你还没来得及,你既然送上门来了。便说,你在瞎捣鼓,是不没有男人陪人闲着没事干,今天你就陪陪本大爷上床,把大爷伺候高兴了,或许还能饶了你。

    这一说给陆无霜气了,两眼直冒火光,心想让我这一小姑娘哪伺候你这大老爷们还上床,做梦去吧。

    便对那老二说,你胆子真大,竟敢让我去陪你上床,我都不知道你哪来的这个勇气去说这句话,你也得为这句话付出代价。你当本姑奶奶好欺负吗?

    老大一瞅这帮人也不怕了,心也放下了,心想我们这三人,说那老三用不上了腿被砸折了,我俩大男人连一个小姑娘还收拾不了,何况他们也都有一些功夫的,否则也不会干这一行。

    老大认出来了说道,小道姑你最好不要干涉我们把大门打开让我们把东西都拿走,否则没有你好果子吃。

    老二说,大哥跟她费那话干啥,我上去收拾她!说着冲了上去,冲着陆无霜就用拳头打过去。这一拳打过去竟然连个边儿都没打到。他又快速向陆无霜打了几拳竟然都没有打到陆无霜,心想这小姑娘岁数不大,我竟然没打着她。

    老二便停了下来,说道,你这小妖精不要光在躲。有能耐就让我打几拳,要不你还是跟我走吧,这破庙有什么待着。跟着我过啊,那你吃香的喝辣的。这地方鸟都不拉屎的地方。那是你这小美人呆的地方。

    陆无霜嘻嘻地笑着说,你当我傻吗?我不动,我就让你打呀。这不是傻人干的事吗?

    让姑奶奶跟着你,那得看你有多么大的本领没有。

    老二一看,知道这小丫头不给她点教训,也不知道马王爷三只眼。这次动手,他用足了劲儿。也很小心了很多,终究前几拳没有打到这小丫头。

    老二对着陆无霜又拳打脚踢起来。但还是没有打到这个小道姑。便说你不会是妖精变的吧?怎么这么快打不到你

    陆无霜嘿嘿笑了一下说,你咋知道我是妖精,别人都叫我小妖精。你这人还挺识货呀。今天碰到本妖精,你今天就要倒霉了。你们惹谁不好,竟然惹我这个小妖精,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陆无霜心想刚才跟这些人打架,无非想让这些人陪她练练老道师傅教的那些功夫还有哪些不足?既然这人是活靶子,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刚才那身形的确好使,这小子打我几下子连我边都没打着,现在她看着老二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玩的价值了,看到老二一个破绽,一脚就踹了过去。直接踹在他膝盖上,只听咔嚓一声,竟然把他膝盖给踹折了。

    老二大叫一声,趴在地上。嗷嗷直叫,双手捧着腿在地上翻滚。他哪想到这小姑娘这么狠呢。这也不可能啊,自己也练过功夫,不至于连一个这么小的丫头都打不过吧,这过了几招竟然一拳没打着,还把自己腿搞折了。

    老大看了看,心中也是一惊这老二要是跟高手过招不行,打个一般人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现在竟然让这个小道姑给踹翻在地,知道陆无霜会武功。但他并不怕,终究他的功夫比那几位都高,否则也当不了这个老大,正因为这帮人儿打不过他。

    便走了过来,说到,小姑娘不要持强凌弱,你认为你那功夫就能打过我吗?你还是乖乖认输吧。

    陆无霜说道,我不是很熟啊,你们这些人这么大岁数的人干什么不好,非得干这行,这也就亏着我在这,要是我师傅在这,你们还有命活吗?

    陆无霜说,打过打不过,伸伸手便知道了。

    这老大从身后拿出一对铁钎子。向陆无霜就扎了过去。这对铁钎呢也是他的武器,既可以盗墓的装备之一,也是防身的武器。

    陆无霜一看,对方竟然拿出武器跟向她扎了过来。她伸手把背后那老道师傅的古剑拨了出来。也句这个老大刺了过来,老大一看剑刺过来身形一闪,躲着过去另一只铁知又向陆无霜扎了过去。

    陆无霜一看这个人的确比头一个厉害。而且身法动作也快。她自己也在暗暗留意这人,不要在这人上阴沟翻了船。

    若自己被打倒了,师傅这些东西都得被这些人给偷跑了,甚至包括师傅屋里那些东西,以后师傅回来怎么跟师傅交代?还是小心些比较妙。这时她看到这老大拿着铁钎奔她砸了过来,迎着他那打砸过来的铁钎子,就是一剑。

    震的老大虎口发麻,而且那只铁钎子当时就被她那古剑给斩断了。

    老大心想,我这铁钳子也是精钢做成的。为了探寻古墓,这对儿铁纤子也花了不少钱。强度相当高,怎么能被这小姑娘一剑给砍断呢?而且这小姑娘力气也这么大,竟然给自己震得胳膊发麻。

    心中也暗暗称奇,他也对小姑娘持有那把剑,产生了贪婪的想法,想据为己有,一看就是一把好剑。竟然能把他这只铁钎砍断。

    他拿出平生所学,就跟陆无霜打在一起。

    陆无霜也正想试试自己的功夫学的怎么样,并没有痛下杀手,而且跟他过了招,她想看看师傅教的招式好用不。

    打了一会儿,她已经把这小子的套路看明白了。便用剑向他的后背砸去。这劲儿可能也是有点大,一剑砸在对方的后背上,竟然把这小子砸在狗吃屎趴在地上。

    无霜不想用剑去伤人,终究要是掌握不好的话,那会死人的,到时候就不好交代了。

    她只是用剑背儿去伤对方。她把对方打倒在地,走过去用她那小脚踩着这老大。说到,你到底服不服?竟敢打扰本姑奶奶在此修炼。

    我等你好几天了,你也不来陪姑奶奶玩儿。你们这几个也太不好玩儿了。没几下都残废了。说完小儿脑袋一抬,小嘴儿一撅嘿嘿的在那笑着。

    这老大叭在地下,我去!我们这大老爷们竟然没打过一个小姑娘,还全被人给打趴下了。没想到这个小姑娘这么厉害。

    他说你一个小女孩子下手这么狠。你不怕我们来报复你吗?

    陆无霜摇了摇头说,我不怕你们来报复我,刚才下手已经很轻了。否则你们还能有机会跟我说话啊。

    陆无霜说,小手一背,脚踩着这老大说道。你们把这东西给我原地方给我放好,本姑奶奶还饶你,否则的话你下次再敢来,别怪我手黑。

    这老大一看也不是对手。而且对方那把古剑是锋利无比,知道如果要还手的话搞不好真得出人命,自己那上好刚打造的铁钳竟然被这把剑给砍折了。看样这也是一个名剑。等以后看有机会能否搞到手,今天活命要紧,别的先不要寻思了,

    便连连求饶说,我们就按姑奶奶说的做。

    陆无霜一看他们求饶了,也就放了他,终究她还不想搞得太大了。只是今天玩儿的还不那么尽心。

    陆无霜说到,你们赶紧把东西给我哪拿的?放在哪块!

    在老大看看也没人儿了,这俩人腿一个摔折?一个让踹折的。好人就他一个了。虽然后背现在特别疼,但并没有伤到筋骨。

    便把这些东西自己一个人都放回原位。

    陆无霜走到那老二面前说的,你不是想让姑奶奶陪着你上床吗?现在还想让我陪你吗?不如我陪陪你吧。她用脚踩着老二没有受伤的那条腿。用那剑拍拍老二的脸。

    老二那还敢让这位姑娘陪呀,就说,大人不计小人过,我刚才那是嘴臭,我不是人啊,希望你饶了我吧。看你也是修道之人,扫地不伤蝼蚁爱惜飞娥纱罩灯。就不用跟我一般见识了。

    陆无霜抿着嘴儿一笑,说到,没想到你还挺有文化的,说话还一套一套的。本姑奶奶就放了你,下不为例。

    这时老大已经把那东西都放回原位,回来跟陆无霜说,姑奶奶我把东西都放回原位了,我们可以走了吧?

    陆无霜看了看这些东西已经放回原位,便说可以走了,下回不行再上这块来偷东西,否则我让你们能进来出不去。

    这老大搀扶着二人就奔庙门走去。他想从庙门出去,这两人腿已经都折了。

    陆无霜说,我让你们从那头走了吗?老大说我不从门走,我从哪门走啊?

    陆无霜说,你们从哪进来的,你就从哪出去。既然能进来,也就能出去,这不用我教给你吧。这庙门是给正大光明的人进来的,你们这帮人还没有资格从这门进来。

    说得这老大哑口无言,他们是爬墙进来的。他对陆无霜说,你看这俩人已经受伤了,这墙也爬不过去啊?

    陆无霜说,那我不管,既然能从这爬进来,也能从这爬出去,难道还让姑奶奶教训你吗?实在不行我就打110,让警察来管你们吧。

    这老大一听当时就害怕了,这些警察一来他们肯定得蹲大狱。

    便说姑奶奶我们就从这墙爬过去,老大一个人一个人的顺着梯子给运了出去,给这俩人疼的,走平道都走不了,何况爬墙了。

    最后老大爬到墙顶儿。刚要翻过墙去,陆无霜说道,把你那梯子也给我拿走。看着这东西就有一种贼性味儿。

    老大瞅了瞅,也不敢吱声,直接把梯子也拽了过去,顺着墙爬了出去。

    这老大心里这个恨呢,这哪是小道姑,纯是个小妖精。而且是一个可怕的小妖精怎么能落到她的手里?想想也是挺可怕的,进来仨人儿有俩腿折的。但他对在古庙里的东西还是特别感兴趣,现在尤其感兴趣,陆无霜那把剑,心想有机会我还会把剑给偷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