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请教专家老师

请教专家老师

    陆无霜从老道的庙里和谭飞返回了她那个小院儿。

    在谭飞跟老道喝酒时,她已经把从石洞中带来的,那些古董用手机拍成片?她要请教那瓷器专家李沧源老师。

    无霜到她那小院儿时,看到奶奶还在那院里忙活。便喊到奶奶,我回来了。

    老奶奶一看无霜和谭飞走进院里。心里特别高兴。说道,你这小丫头这一走就是三天,这在家里好像呆不住似的。

    无霜撒娇的跟老奶奶说,我这不有事情吗?

    奶奶说,这次就不走了吧?

    无霜说,暂时不走了,我们还得上学呢。

    奶奶说,我给你做点饭吧?是不是不饿了?

    陆无霜说不用了,我们已经都吃完了。这三人走进了套院里,看到小院收拾的特别干净。而且那些花花草草儿,也让奶奶打理得很好。

    谭飞对陆无霜说,这三天我也没有回家,我得回家看看了。否则我父母该着急了。

    无霜说,你赶紧回去吧,别给他俩急出病来。但这次还是谢谢你。

    谭飞走了以后陆无霜又回到自己那闺房。她现在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她把这次在老怪物那搞的东西都拍成片,她希望李沧源专家能给她点建议。另外还有值多少钱。

    这三天也给她累了够呛。把这些东西准备完以后,她就在这小院儿休息了。

    老奶奶也没有打搅她,知道这孩子可能有点太累了。

    第二天陆无霜回到了学校。这些学生们也都回来了。

    陆无霜感觉在学校生活也特别有意思。能更多的跟这些年轻人在一起,说话无所顾忌。而且这些人还是他的大玩具。

    这阶段给她憋得够呛,跟这些大人们说话还是很留意的。自己感觉心里也挺累的。

    考古班同学们对陆无霜都是,特别感兴趣?知道这次救了三位专家,而且被这三专家收为学生。都说她攀上了高枝。以后都有可能成为这个行业的专家。都跟陆无霜处的关系更加的好。

    他们学校也知道这次考古所发生的事情。而且学校方面儿也接到了这三位专家的感谢。没想到这个小丫头竟然救了三个专家。我还把这些学生们都给安全的救了下来。竟然要表彰陆无霜。

    系主任找到陆无霜说这事情时,无霜一脸的无所谓,说道,这都是应该做的。何况咱学校有这么多学生去。

    系主任也有自己的想法。以往学校请这些专家来给这考古班上课,竟然这帮人不来唉。

    没想到这次三个专家竟然对学校表示了感谢。有陆无霜以后若想请这三位专家来讲课。他们一定会卖面子的,没想到这小姑娘命这么好。

    陆无霜说,若是没有什么事情,我还得回班上了。她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陆无霜把这次考古出现的情况,及其后续的调查,写了一份详细的说明。及自己对这件事情的看法,给三位专家发了过去。

    她知道,这三个专家也希望得到更多的信息,来完善这次考古的报告。

    无霜把那件兵器叫什么?甚至是墓中的主人。都简要的跟了这三位专家说了。但那古洞修炼地和邪教的事情,她没有告诉他们。

    这三个专家收到这信息后,欣喜若狂。没想到陆无霜竟然能查到这么多东西。甚至连那墓中的主人叫什么都知道。而且那件兵器的名称也都有了来源。看样这次考古报告一定能做得很完善。他们便让林长风林老师好好问问陆无霜。

    林老师很好奇陆无霜怎么能搞到这么多信息。便问道,你怎么搞到的这些信息。不会又是碰到高人了吧?

    陆无霜暗暗笑着说,我确实碰到高人了。所以对那墓中的主人有了一定了解,否则谁能知道这人是谁呀?

    林老师说,墓中的人一看也是一个高人。否则不会把这山洞设计成这样。但当时石棺内确实有些好东西。只是都掉到地下暗河里了,了无踪迹?

    无霜问,那座山现在归什么地方管?而且那地方还有人在把守着。还有什么利用价值吗?

    林老师说,这次他们也都等着我们这报告。一旦我们报告形成以后,那地方就没有价值了。他们就会把那人撤走。因为古墓已经消失,无非就一个石洞而已。而且那地方景色也不是特别好,有点儿太恶劣了,去的人也极少。

    无霜说,现在都实行搞景区,不知道地方政府是否往外出卖或者出租。

    林老师说,之很难说,那个那地方自然景观并不好。若想开发,那也挺难,得投入大笔的资金。但要是在那养殖还是可以的。难道你这小妖精还有什么想法吗?

    无霜说,那个地方我倒挺相中的。只是不知道能否租得下来。

    林老师问,那地方有什么好的,若想找景色好了,我们这有的是,我们都可以给你提供建议,甚至帮你联系。

    无霜说,我感觉那地方跟我有一定的缘分,否则怎么能认你们这三位专家当老师呢?

    林老师也哈哈大笑,说确实在这地方咱们有缘分。若你真有这个想法,我们三位专家可以跟当地的政府商量商量。看看能否给租下来。但那要投钱可是很巨大的。

    陆无霜说,也不是搞什么开发,投那么多钱干什么?但那个石洞倒可以开发开发。

    林老师说,你还有这商业脑瓜。别说那石洞确实是不错的。

    无霜就单独给擅长瓷器鉴定的李沧源,李老师打了一个电话。问道,我给你发的那些东西。你看到没有?李老师说你发来的那信息我已经看了。没想到你这小妖精这么厉害,能知道这么多底细,看来我的报告也很快的结案了。也可以告慰那两位死去的专家了。这件事情也就完结了。

    无霜说,我有一件事情想麻烦你给看一下。

    李老师说,什么事情你尽管说,你是我学生有事情尽管问我。

    陆无霜说,我有个朋友,他有些瓷器方面的东西,希望你给我鉴定一下,在一个你看看能值多少钱。他们要销售。

    李老师说,你把图片发过来吧。若是古董,还是不要轻易往外露,就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陆无霜说,我现在就把这图片发给你。陆无霜就把她在老怪物那收集来的古董发给了李老师。

    等了挺长时间那李老师回信了,他很惊讶地问无霜,你这位朋友是干什么的?这东西是很值钱的。不会是你小妖精搞来的吧?若真是你搞来的,那可是值大钱的。

    陆无霜说,你怎么评断就能值钱呢?李老师很不满的说,我搞了一辈子这东西。你最好让那位朋友拿这些东西让我好好看看。能给你一个确定的价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