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完善新公司

完善新公司

    随着公司开业时间越来越近。

    无霜让工厂那面尽快制作出成品。哪怕东西很少。到开业时也给它摆在货架上。

    她想看看这些东西能否有销路,大家是否感兴趣。

    陆无霜给山上工厂准备了不少吃的用的,同学们也去了一批。在那里制做瓷器和仿古家俱。

    现在人员分配开以后,也就看不到公司这么多人了。

    谭飞设立了几个部门。有瓷器制作部,仿古家具制作部,采购部还有一个销售部。哪个部门都给设了部长,他们都有自己的办公区域。

    当陆无霜看到二楼布置的井井有条,便对谭飞说,没想到你这小子还是一个管理人才。怪不得成天惦记开公司。

    怎么没有我的办公室吗?

    谭飞嘿嘿地笑着说,你想办公就上我屋办公吧!我压根就没给你准备办公室。你这一天像散仙似的,给你留办公室,还不如当仓库用哪?

    陆无霜也笑了说道,你这小子,竟然不给董事长留办公室。你不打算干了?

    谭飞说,你这小妖精要想办公完全可以到我办公室办公吗?咱俩还能联系联系感情。

    无霜脸一红说道,我跟你联系什么感情?你就是我的男闺蜜。

    谭飞说,你岁数也不小了,难道你想孤老终身呢?

    无霜这阶段跟谭飞处的也特别好,只是没有往那方面去考虑。只是感觉用着谭飞用的比较舒服而已。

    陆无霜说,我这人像散仙似的,成天云游天下。就是找了男朋友那跟守寡一样吗?

    谭飞说,守寡,那是指女人来讲的,男人守什么寡呀?现在社会这么复杂,你一个人我也不放心那?

    你有什么不放心的。你可以找些小丫头吗?还可以陪你玩玩,别到时憋坏了。

    谭飞嘿嘿的笑着说,这还是小姑娘说的话吗?纯是一个老爷们儿。说话也不知道检点。

    无霜说,我这人想啥就说啥,顾忌那么多干什么?快累的。

    这时谭飞的父亲也过来了,今天景区没什么事情,便带谭飞母亲看看新公司搞得怎么样,他们始终没有来过。

    当他们走入店门一看,这店里让他们搞着古色古香的,而且这么多展品确实挺有规模。当他们到二楼时一看这办公区域搞得极有现代化办公室的味道。而且各部门分的井井有条。

    陆无霜看到谭飞父母来了,便迎了上去说,叔叔阿姨,你们怎么有时间上这来了?

    谭飞父亲说,我们来看看你们搞得怎么样了?

    无霜说,这里搞得差不多了,主要是谭飞的功劳。我只是搞了一些古物而已。

    谭飞的父亲看看谭飞说道,你确实是成熟了,不像上学时了,看样社会是挺锻炼人的。

    谭飞说,跟你搞景区时我长了很多知识,这都是书本学不来的。所以在搞这些东西也就很容易了。

    陆无霜问了问景区的情况,这阶段她也没有去景区。有事情都是郭燕打电话通知她。

    谭飞父亲说,景区现在挺好,也挺挣钱的。现在都盛行自驾游,每天都有旅游团,来咱们那里吃饭和住宿。现在生意挺好的已经走入正规了。

    我把郭燕提升为副总经理。有些事情都是她在处理。

    无霜说,这样做挺好的,否则你太累了,谭飞和我在这面也没有时间去帮你忙。郭燕那女孩还是不错的。

    谭飞的父亲说,做公司和做工厂都一样,一定把各部门健全让各部门去操作,若都自己做,累死也做不完的,要不养那么多人干什么?

    无霜说,你们老两口可以适当的旅旅游。不用老惦记挣什么钱。只要把人员安排好了就行。

    谭飞说,你看我们这个新公司,那陆无霜就是一个散仙。现在这些事情都交给我和云珠在做。

    谭飞母亲说,你是小子,该做点就多做点儿。哪天这小丫头变成我的儿媳妇儿,哪能让她这么累呢?

    说得陆无霜一脸通红。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回答这句话。便对谭飞父母说,你们俩在楼上坐一会,我下面还有点事,赶紧跑下楼去。

    谭飞父亲问谭飞,你跟陆无霜处的怎么样?

    谭飞说,我也没跟她处什么朋友,我们俩就是闺蜜。说话也不太在意而已。

    谭飞母亲用手指头点了点谭飞的脑袋说道,这么能挣钱的小丫头,你不给他拿下,以后不定是谁家的儿媳妇了。这可是一座金矿啊。我看她那资金流量仿佛都不比你爸爸差多少,而且她有很大的能量。

    谭飞父亲是也说,这小女子不可限量,以后肯定能有大作为的,我是比不了的。

    谭飞说,陆无霜像个小妖精似的,谁也控制不住她。而且说话也没有一本正经的,包括跟她那些师傅说话也没大没小的。也不知道这些老东西喜欢她什么?

    谭飞父亲说,这你就不知道了,他们喜欢陆无霜那种活泼好动,而且没有那么多心机。所以他们看到陆无霜就看到自己孙女一般,这就是她高明之处。你还是好好学学吧。

    谭飞说,我哪能学到她那样,这人就是天生的,她也不受人控制。

    谭飞母亲说,非得控制她干什么,只要不出去乱搞,不犯法那都好说,你还想让她挣钱,还想限制她自由那可能吗?

    谭飞说,以后再说吧!现在公司马上要开业了,有很多事情需要做的。

    谭飞父亲说,有需要我去做的吗?我可以帮你们分担一些。

    谭飞说,不用了,我们也在成长,有些困难我们也得去面对,若解决不了我再找你们。

    谭飞母亲说,看来你这孩子是长大了,好好干吧,跟着陆无霜应该差不了的。

    谭飞把公司财务情况跟他父母说了,说这公司陆无霜又注入了三百万,而且楼下那些家具和瓷器也是她搞到的。

    她出去搞了两天,竟然搞到二百八十万,现在在楼下摆着呢,一旦开业,那些人就会把这些东西拉走的,钱已经打到账上了。

    谭飞母亲特别吃惊,说到,这丫头有点太有钱了吧。这几百万她很轻松就能搞到。这你父亲干了这些年,有时一年也很难搞到这么多钱呢。

    谭飞父亲说,我的眼光还是挺准的,当时跟她第一次见面时,我就想跟着她干,否则我也不会在她那小院费那么大力气,这小女娃子确实很厉害。

    以后亿万富翁在她来看都不是难事。

    说得这母子俩都是目瞪口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