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新公司开业

新公司开业

    陆无霜把请帖都发了下去,公司马上就要开业了。

    谭飞也把庆典公司都安排好了。

    山里的小工厂,也制作了几样仿古瓷器和家具拿了过来。这也是他们加班加点做出来的。

    陆无霜一看确实不错,只是有些小的毛病,看样时间太紧了,以后还需要陆续完善。

    她让云珠把这些新做的东西特意放在一个区域,让客人到时看看怎么样。

    陆无霜特意打电话通知三位专家,公司开业时间,希望他们能过来。

    三位专家说,既然是我徒弟开公司,我怎么能不去呢?到时肯定去的。

    这两天谭飞的父母也从景区返了回来,给他们准备酒店做开业庆典用。

    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开业当天庆典活动搞得特别热烈。这些商家和陆无霜大学的班主任和系领导也赶了过来。

    本市这些经营古董的商人全部都来了。他们主要是想见见那三位顶尖大牛。知道这三位也过来是难得一见的,没想到这一个古董店竟然能请到这三位。看样是花了不少钱。

    陆无霜在一楼大厅里,把这三位专家的大幅照片都挂在墙上。让这些人,感觉有大牛做后台,这东西肯定会差不了的。

    当这三位专家赶到时,看到新公司竟然这么热闹。而且挺有场面的,也夸陆无霜这东西做得挺好。

    当看到墙上挂着那三幅大照片,说到,你怎么把我们仨挂在墙上,不会又当古董给卖了吧?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有你三个专家替我看着这店我还怕啥?不但白天看,晚上还看着。

    说得三位专家很无语。说,你竟然让我们在这看店,挂着照片难道是吓唬鬼呢?

    无霜说,这不显现我的能力吗?你这仨老头不挂在这块儿,哪显得他徒弟很无能嘛。

    三专家看了看,说,挂就挂吧,但我们也没有时间过来。

    无霜把他们领到自己新制作的仿古家具和那瓷器那,让他们去观赏观赏,看看这东西怎么样。

    这仨专家把这些东西细细的看了一会儿,说道,这东西做的确实都是古典做法。瓷器烧制的也都是按古方法烧制的,看样你是请了两个大手在做这方面的。

    无霜说,我特意让我们同学上那学的,而且又把那俩大师傅挖墙脚,花高价给请过来。

    这仨专家说,你这孩子真是小妖精,竟然挖别人的墙角。不过这俩师傅手艺还是不错的,只是时间可能有点短,没有细细的去做这些东西。

    无霜说,这是第一批,开业时间太短,我让他们加班加点儿去做的。所以有一点小毛病还是可以原谅的。

    专家们说,在很短的时间能做出来,已经很不错了。但你也应该知道物以稀为贵,这东西不要搞得太多。

    无霜说,我也是让他们做精,不要数量。她也偷摸在三个专家耳边告诉怎么鉴定她仿制的东西,因为里面有一个微小的记号。

    这专家们都哈哈大笑。说到,这个最好,若以后这帮人拿着你的东西来鉴定,我们还真认不出来,这样就方便多了。

    陆无霜这所大学来的这些老师们和系主任也都很好奇,这三个专家竟然能给陆无霜做后盾。

    无霜跟他们也特别亲近。心想以后还得跟她多联系,以后请这三位专家能否给他们大学讲讲课。

    这些本市的古董商人们也都想认识这三位专家。

    陆无霜也简单的给他们引荐了一下,她知道这三个专家可是国内顶尖的大牛,不会跟他们过多的去参与的。见完面儿便领他们到了二楼。让云珠给他们沏上最好的茶叶,在那喝着茶水。

    陆无霜说道,三位老师来了,我也得有点见面礼送给你们。

    这三位专家说,一般的古董金钱对我们都毫无作用,不知道你想送我什么?

    无霜说,你们想的东西我是知道。只是这东西你们肯定特别喜欢。

    这三位专家说,难道又搞到什么比较好的东西了吗?

    无霜说,我搞到了一个高人。

    这三个专家一听大吃一惊说道,难道你找到那高人了,能跟我们见一面吗?这是太难得了,这比什么礼物都重要,我们这帮人不差钱的。

    无霜嘿嘿的笑着说,这高人跟那个高人还不同。这不是以前我所说的那个高人,这是另一个高人。

    他也是一个老道,但医术特别精绝高明。而且对人生看法也特别高,这人不像那位高人,但他只见有缘分的,所以我也是反复劝说很长时间他才答应的。

    这仨专家说,既然是高人,那肯定有过人之处,不行我们现在就走,去见见他。

    陆无霜说,老师啊,今天可是我公司开业,哪能把这一撇咱就去了呢?不如这样儿,等今天开完业你们在这住一宿,明天早上我领你去见见这位高人。

    这仨专家想想也行,便各自打电话,把第二天的事情全部推掉了。他们知道高人是很难见到的。这也让他们能很受益的。

    本市这些古董商人看到陆无霜制作的那些东西也都很感兴趣。便跟谭飞和云珠商量,能否给他们也做一点儿。

    谭飞说,这东西太少了,我们也就这几件,以后若是还有,我会给你们一部分的。

    今天来的人比较多,包括商业街这附近购买其他物品的也都进来了,买了不少他们购进的那些仿古艺术品。

    云珠也没有想到,采购的这些东西,卖的竟然这么好。这东西既不像真正的古董那么值钱,但样子都很相像,而且价格也便宜。便买了大量的这类东西。

    这些商人们也很稀奇,这些平时不在意这东西,没想到这古董店竟然卖的这么好。他们也想在自己店里添置一部分这类东西。

    但他们更多的注意力还是在。这店内陈列的这些清朝的东西上,但这上面都已贴上纸条,货已售出。

    便问纷纷打探,这到底是让谁买去了。搞的那几个买到这东西的人都特别得意。还是自己运气好,认识陆无霜这个小女孩,竟然先把东西搞到手了。

    其它这些古董店也都看着陆无霜他们新制作的这些东西。纷纷要求下订单,看能否再搞一些。而且给的价格也极高。

    谭飞说,这东西量特别少,而且做工都是古法制作的产量特别少。

    但这些商人们把自己电话名片留在这里,告诉一旦有货通知他们。

    这店里搞得特别热闹。这也是这帮人都没有想到的,心想无非就一个古董店,都是搞这些古董的,偶尔看看而已,没想到今天竟然来了这么多人。

    他们也知道今天有这三个大牛在这店里。更多的人都是奔着这三位顶级专家来的。但这并不影响销售,只是给陆无霜公司做了一个很好的广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