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给师父搬家

给师父搬家

    陆无霜办完宴会后,给这三家捐款的研究所,把钱给他们打到账上。

    这三家研究所也都签发了特聘研究员的证书。陆无霜便跟这些人告别,回西京市去了。

    她下车后打车到了庙里,看见这三位师父还在教着小姐妹们练功夫。尤其自己徒弟功夫练得越来越有模有样。

    她也简单的跟林芳雅过了几招,发现林芳雅的功力进展得很快。知道这是师父们用各种方法来培养林芳雅的,否则功夫不会进展的这么神速。

    林芳雅也很自豪,没想到她在这里辈分最小,得到的关爱是最多的。自己心中也暗自得意,这辈小了确实有好处大家都教她,而且让着她。

    心想,自己跟那几个小师叔岁数仿佛,但没办法谁让自已辈小呢,但好处还是多多的。

    云霄道人看到自己徒弟回来了,也特别高兴,问了问她的学习情况。

    无霜把情况简单对师父说了,说道,这几个专家,每个人都把自己压箱底的东西告诉了我。我也请他们三个研究所吃了饭,而且他们把我聘为特约的研究员,发放了证书。

    高婷则在边上痴痴的笑着说道,我们都知道了。

    无霜吃惊地看着高婷说,这昨天的事情,怎么今天你们竟然知道了?

    高婷说道,小师姐,现在是网络社会。昨天晚上就已经有视频传播了,在网上有直播了。今天早上这三家研究所也都发布了通告,我们都知道这件事情了,没想到你竟然捐给了他们三千万。

    云霄道人和他师妹,包括紫清道人听到这消息,也特别吃惊。说道,你这孩子倒挺大方,上来就捐了三千万。你在那搞的这么多钱呢?

    云青道长想想,可能是上回搞武图家的古董,但没想到竟然捐了这么多钱。她以为武图家的古董卖钱无非千八百万的。

    想想也挺好,这钱多了也是祸害,能捐助出去最好,还能帮助很多研究机构。

    陆无霜无奈的说,这三家研究所都是拨款的,他们研究经费并不充裕。我在那学习时看到这种情况,而且他们研究人员也挺苦的,挣的工资比较少。既然为国家做贡献,那我不如也给他们做点贡献吧,便给他们捐了三千万。

    云霄道人听完哈哈大笑,拍了拍了无霜的脑袋说道,这就对了。咱们修行之人留了那么多钱也没用,既然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还能搞好文物保护,这是物有所值的。以后若有好的机会,我再帮你搞一些钱,看看还有什么部门需要帮助。

    陆无霜一听不由得心中大喜,有师父帮自己,以后可以名正言顺的去搞这些钱了。这样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大家看陆无霜学成归来,也都特别高兴,便张罗着在庙里吃饭。

    这女孩子多确实有好处,五个女孩子很快便把饭菜做好摆在桌上,这师徒们聚在一起喝着酒,都特别的高兴。

    这二个老道人常年都是独立独行,很难像这样。一群徒弟围绕在身边,而且都是女孩子。自己也都很满足。

    岁数大了有些锐气也逐渐的磨没了。若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他们不想管世间这些繁杂的事情。每天喝着茶水伺候自己着那片菜园儿,让他们乐在其中。

    无霜告诉他们,第二天咱们搬家到景区去。何况我紫清师女也没到那地方。那里的道观我已经给你们修建好了,搬过去就可以住了。

    这三个道人听到也很惊讶,没想到无霜竟然真的在那面建了一座道观。怪不得这孩子这么喜欢钱呢?敢情把挣到的钱,都投入到这方面里了。心想有机会还会帮她搞一些钱的,终究这孩子是做一些他们喜欢的事情。

    当天晚上陆无霜便组织这几个小师妹们,把房间都整理好。把该带的东西都打包准备好。

    她看到东西确实不少,何况紫清师傅泡了不少药酒。便打电话通知谭飞给派一辆货车,让他再带几部车过来,把小东西也都给拉到景区去。

    第二天公司的所有人员也都过来了,院外排满了他们公司的车,谭飞开着自己车,带着一台货车也赶了过来。

    他们把这些泡制的药酒用桶都装好,搬到货车上,包括紫清道人这些农具衣物等。

    陆无霜把自己留下的那几件古董,交代给王晨,让他替自己送到自己家去,交给自己父亲。她把地址和电话详细的留给了王晨。也给父亲打了电话,说,已派人给他送几件古董过去,让他好好保存。

    一切都安排妥当以后,陆无霜开车拉着三位师父,剩下这些人都开着自己的车,浩浩荡荡的奔景区驶去。

    景区那面已经接到了无霜的电话,包括谭飞的父亲也都在景区等候着,知道这次陆无霜的几位师父也都过来了。心想有几位高人在这坐镇,景区里任何人都不敢来闹事的。

    他告诉餐厅准备好酒菜,而且把道观里的被褥都配置完事,包括电脑电视和一些家具。还买了一些檀香放在那里。

    车到了景区大门,保安们都列队欢迎着。知道今天无霜搬家是一件大事,董事长也来到現场。包括古董公司及山上的古董工厂也都来了。

    云霄道人没有想到竟然有这么多人,都是陆无霜的员工,也特别惊讶,终究自己也没有去看过。

    一群人把这些东西拉到道观那里,把东西都搬到院里。

    云霄师兄妹,紫清道人在院里浏览着,看到这院做得特别漂亮。比他们修行住的任何地方都好,而且被褥都是新的。

    茶桌上已经沏好了上好的茶叶。这三个道人浏览一圈以后,便坐在茶桌边喝着茶水,看着无霜的这些员工们忙里忙外的搬东西。

    紫清道人第一次到这里,他问陆无霜,这块能种地吗?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我早就给你们准备好了,便领着这三位道人到后面,看到那块很大的土地上已经种上了菜苗。

    紫清人特别高兴,心想这女徒弟确实想得心细。把自己想要的东西都安排得妥妥当当。

    云霄道长也特别欣喜,终究上面山崖上是他修行的地方,而且这小院儿是他们三个人带徒弟在这住,也特别的宽敞。

    这三位道人对陆无霜是一阵夸赞。说道,没想到你这小妖精想法这么多啊?而且做得特别细致,还是收女徒弟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