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提高功力

提高功力

    陆无霜告诉谭飞,这阶段没有太大的事情不要找我,我要跟师父提高功力,可能得有一段时间。

    谭飞笑着说,你这小妖精不当了怎么想起当道姑啊?不过你放心,公司现在挺平稳的。何况跟赵家这一战,让咱们古董公司在西京市,没有太多人敢招惹咱们了。

    休闲广场那边有不少保安可以帮我们。这面有我父亲和赵总这俩久经杀场的老家伙,应该没啥问题的,你就安心练功吧。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那就有劳你替我看着公司了。从毕业到现在我都没闲下来,我借机会也休息一下,唉!办企业太难了。

    谭飞笑着说,这次知道了吧,我要知道这么费心费力的,还不如咱俩出去搞点古董买卖,还挺清闲的。管这么多人的吃喝拉撒睡太费心费力了。

    无霜不满的对谭飞说,那能总想玩呢?人得有自己事业。你还是收收心把企业做好吧。

    把这些事情全部交代完以后,谭飞便领着公司的员工返回了西京市。

    景区有郭燕和两位同学,她也很放心。只是谭飞的父亲比较忙,即得参与休闲广场的经营,还得管理这景区。

    但他还是特别高兴的,这工厂不好做后跟着陆无霜,竟然把企业越做越大,知名度也越来越高。这是他没有想到的,他也对自己的决定特别满意。

    接下来这些天,陆无霜在师父的指导下不断地加强练功。紫清师父也特意给她配置了提升功力的药酒。让她在酒缸里泡着,促进血液快速循环。

    但那滋味太难受了,搞得她每天咬紧牙关,脸上直冒热汗。陆无霜的忍耐力特别强。这次跟赵家动手,她发现赵老板身后的那老者特别厉害,自己肯定不是对手。

    包括他那四个徒弟功夫也都特别好。若不仗着师父传授的内功和轻盈的身法,不会轻易的取胜的。

    所以自己只能加快功力的提升,终究外面有太多的人是自己对付不了的。

    陆无霜闲着无事时,也在指导着林方雅练功。这三个道人师父也为她配置提升功力的药酒,只是两者不同。

    搞得林芳雅一天天愁眉不展,这也太痛苦了。但看自己小师父也在那里忍受着,自己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何况自己从小没练过武功。

    最让她难以忍受的就是,每天的不停的压腿劈叉,上蹿下跳。搞得一个女孩子像个淘小子似的,心想若是让母亲看到,不定怀疑这孩子是不得精神病呢?

    陆无霜告诉她,你身体有的地方已经长成了,必须得给你重新拉伸,让身体达到一定的柔软度。否则功夫很难练好的。

    高婷和东方幽兰两人也在不停的练功,有这三个高人指导他们功夫进展的特别迅速。

    这院里搞了四个大酒缸,每天针对不同的徒弟,他们用不同的药酒来泡制这几个徒弟。

    云青道长特别严厉看管的这些人。这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在青云观那种作风。搞得这几个女孩子都特别害怕。

    云霄道人和紫清道人则坐在茶桌边喝着茶,看着他们练功,不停的指点他们,也给他们展现一下子应该怎么去练。

    这几个徒弟功夫进展特别神速。吃饭由餐厅派人给送到道观,这几女孩子每天累得根本就没有心情去做饭。

    李霞每天在院里翻弄着那些草药,特别痴迷。有不明白的问师父或上电脑去查询。自己也开始慢慢的配置这些药品。

    这种学习态度得到紫清道人的赞扬,没想到这女孩子竟然对这东西这么痴迷,感觉自己这医术有传人了。

    闲暇时紫清道人和云霄道人也到后面那地里去种地,现场管理这些的只有云青道长。

    其实二人也没有闲的,他们在研究怎么能把陆无霜所学的两种内功融合到一起。而且通过强劲的血脉,打造成更具有威力的内功。

    过了些天两人终于把这件事情解决了。让陆无霜把这两种内功相互间掺合着,由内向外发力。怎么利用强劲的内力,把功力更好的发挥出来。

    这些人在道观里练了三个多月。每个人的功力提升的都很高,看得三位道人也特别高兴,终究这些孩子们都是师门的弟子。

    云青道长把自己擅长的那种功夫传授给他们。她师兄也传授了一些,因为他的功夫太高,这些孩子也不太懂只能慢慢的练习。等达到一定高度,他还会传授给他们功夫的。

    现在这俩道有了闲心,竟然让景区工作人员给他们买来鱼竿儿,闲暇无事,竟然到湖边钓鱼去了。

    无霜看到这俩师父怎么跑到湖边钓鱼了,也很吃惊,心想这地种完了,怎么又喜欢钓鱼去了哪?不过自己太忙,根本没时间去问这些事情。

    自已的功夫进展的神速,无霜也慢慢的闲了下来。剩下只有加强练习就可以了,她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林方雅身上,终究那是她的徒弟。

    虽说两人岁数相仿,但无霜还是很严厉的,知道若是没学好,出外受伤那是事小,若是丢命那就犯不上了。

    林芳雅也很少看到自己小师父这么严厉。但没有办法,谁让她是小妖精的徒弟呢?只能加强练功了。

    她的功夫进展的也特别神速,现在打平常人十个八个根本不算事了,只是得不停提高功力。

    无霜有时间时,也问问公司运行的情况,他们也都告诉她挺好的,对外销售的也不错。

    她父亲也告诉无霜,王晨把那几个古董也给他送到家去了,他找人鉴定一下,竟然值好几百万。他没敢放到店里,便放到家里,

    王晨这次去,看到古董店的东西不好卖,便从公司调拨了一些仿古的东西补充到他的店里,现在销售的也特别好。

    陆无霜问,你不是在那养鱼养鸟吗?怎么又去店里卖东西去了?家里也不差什么钱。

    她父亲说,你们搞的那些仿古的东西特别好卖。我又招了三四个服务员,这一天都挺忙的,没时间养鸟了,让我给放了。

    有事情干,总比闲着搞古董强。

    无霜听完不由得暗暗发笑,自己父亲以前养鸟,敢情是生意不好啊?如果生意好了,他也不顾养鸟了,又开始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