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赶赴边陲小城

赶赴边陲小城

    早晨无霜开着她的越野车,带着师父和小师妹们,便赶往云浮市边陲小城。

    一路上无霜和高婷两人不停的换班开车。到下午三四点钟来到了二师兄住的的宾馆。

    武图正在门口等候着,这次他也带了十多个人,都是他们家功夫比较高的。

    看到这三位道人从车上下来,便赶紧迎了过来。他给三位师父问好,便领着一群人来到了这家餐厅。

    无霜这一行人路上只是在车上吃了些东西,也没有闲心下车去吃。紧着赶路来到了这里,他们太担心黄柳的安全了。

    到餐厅落坐后,武图便把他们出境寻找的情况,详细的跟这三位师父说了。

    云霄道人想了想,说道,今天咱们就在这里住,明天一早咱们便出境。

    云青师妹你和高婷在这里负责接应。武图,你和无霜及东方幽兰跟我们出境。你的手下的这些人陪着你师叔。

    武图赶紧点头说道,我肯定得跟师父过去,那面我还比较熟悉,相对也好有个照应。

    他对手下领头的说,这面一定要听我师叔的,她让你干什么你们就干什么,你们在这面负责接应,多留意一下边境对面的情况。

    放心吧,我明天会派人在边境周边守候着,看看还有什么变化,这面也有人陪着道长师父。

    武图问陆无霜,小师妹还有什么安排吗?

    无霜想了想说,你派人调查一下,边境这侧跟外界有联系的那些黑道的人,看看他们能否跟外界有关系,我想这帮人肯定也有一定的人脉和关系的,多打听些或许对咱们有用。

    武图说,放心吧,这事儿我安排他们去做。

    这些师徒第二天早早爬起来,步行赶往了边境。在边境一带武图还是很熟悉的,终究他常年游走在边境地带,很快找到一条不被人所知的小路,带着他们几个人出了境。

    他把自己找过的位置,跟自己师父说了。他说,在这里一个多月里,他们只有那片原始森林,及那环境特别恶劣的,很少有人烟的地方没有搜寻到。其它的位置也都搜寻得差不多了。

    无霜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说,咱们就往没有搜到的地方搜寻。这里是原始森林,野兽毒蛇比较多,大家还是注意安全。

    武图说,我来带路,这次他胆子也大了,终究有师父跟着自已。何况紫清道人特别精通医术,如果受伤什么的,也很容易解决的。

    这次出边境,云霄道人没有让太多的人跟随,他怕引人注意让对方有所防范,人少也便于自己照顾,也不会引起对对方的怀疑。

    这一行人在原始森林里行走搜寻着。

    陆无霜和东方幽兰,从来没有到过这种原始森林。在这里根本就看不到天,到处都是湿漉漉的。阴气特别重。

    紫清道人把这种防治瘴气的药物,让每人都吞服了一些,知道这些瘴气对人体很有害的。他们还得防着这些毒蛇和一些猛兽。

    森林里特别难行,没有什么路可以走。有时只能靠着武图拿着刀和无霜两姐妹拿剑在前面开路。搜寻了一天也没有搜寻到黄柳的痕迹。

    大家也都挺累的,只有云霄道人和紫清道人俩人仿佛并不累,这两人内功太深厚了,内力也特别足。

    这次出境,无霜他们只是带了一些吃的和一些绳索,其它的并没有带。到傍晚这些人便在树上休息。

    这样很安全,这树林里猛兽比较多,地面不时有毒蛇爬过。在树上面有树叶遮拦的,外人也发现不了,对自己也安全。

    云霄道人带了些酒,其它的也没有带,两个人便在树上喝着酒。以他们的功力,若有人来他们很远就会能听到的。不过这原始森林野生动物太多,不时造成的响动,让他们也很警惕。

    东方幽兰和陆无霜两人也在另一棵树上,离师父并不远。二人用绳索简单系了几道绳索,便在下面躺着。

    武图也登上一棵树,在哪吃着东西四处留意观察着,他常年跑外经验特别多,而且出境对他来说那都是常事了,自己功夫也很不错。

    大家在树上休息,当天渐渐亮起来以后,这些人跃到地上,大家吃了些东西,又开始顺着森林去寻找。

    武图比较有经验,包括定位的指南针等,都配备得特别齐全。只是这里没有信号,想跟外界联系也不可能,手机只是一个摆设。但他们每个人身上都配着一个哨子和烟花,以防走散了相互间有个联系。

    到中午还没有人类生存的痕迹。陆无霜便和东方幽兰,带着宝剑在树林里抓些野鸡野兔,架起火来在那烤着。

    烤熟以后,云霄道人和紫清道人,便拿着酒壶让大家都喝一口,吃着这些烤的野物,简单休息一下又开始寻找。

    这寻找了一天,还是没有发现什厶,不过紫清道人发现这里名贵的草药倒是不少。但没有他们想要的那两种草药,想想也就罢了。终究这次来是找人的不是采药的。

    云霄道人说,如果黄柳被人抓走了,他应该不会在这森林里。这森林里阴气太重,不适合人生存,而且动物太多。我想会找一个树林相对较少的地方隐藏的。

    无霜说,我也是这么想的,咱们走了两天,这原始森林里连个人影都看不到,这地方根本就不适合人生存。

    我听二师兄说,这里还有穷山恶水的地方,我想,那地方或许是一个藏身的好去处。

    武图问,这话怎么讲?

    无霜说,既然是穷山恶水,就很少有人上那地方去。而且那地方过于险恶,一般人都很害怕的。也不像这里树林茂密,连天空都看不到,树林里的湿气太重也不适合人的生存。

    我认为,应该把搜寻的重点,放到既可以生存,又险恶的地方或许还有希望。

    紫清道人和和云霄道人感觉特别有道理。他们这两位高人在原始森林里都感觉很不舒服。给自己搞得湿漉漉的,根本就不像有人生存的环境。

    便说,无霜说的有道理,咱们这两天也搜寻了这片森林,以我们的功力来讲,也都感觉很不舒服。

    咱们还是把搜寻的重点,放到无霜说的那地方去。

    武图说,那好我来带路,这一行人收拾起行装,又跟武图在这森林里穿行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