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云霄道人探山

云霄道人探山

    当天晚上紫清道人用银针对尚云飞进行了治疗。这医术特别高明,当天晚上尚教主竟然没有疼痛,安安稳稳地睡了一晚,第二天感觉精神大振。

    紫清道人把自己所需要的药材都拉成单子,让尚教主手下去找寻这些药材。

    尚云飞的手下派出很多人去搜寻这些药材,知道这是关系到教主的功力能否恢复的大事。

    紫清道人接着用银针给尚云飞治疗,他用内功对他内伤进行修复。这功效还是挺显的,那些中草药对治疗具有辅助作用,主要的还是靠紫清道人的银针和内功。

    尚云飞特别感谢紫清道人,知道这次救他命,紫清道人耗费了不少内功。他叮嘱徒弟们,一定得把紫清道人的徒弟给救出来,那怕花再大的代价在所不惜。

    他手下这帮人都特别认真,知道这关系到教主的生命,都在尽心尽力的去做,圣教的人员不断的聚集在这院的四周。

    东方幽兰协助紫清道人对尚教主进行疗伤,小师姐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武图积极协调这次救援的事情,他在尽力的表现。

    第二天黄昏,尚云飞的徒弟带领着云霄道人和陆无霜趁着夜幕,向白虎堂的总部的山崖走去。

    他们避开了大道,直接从后山往上攀爬,这地方很难有人上来的,也没有什么树木都是光秃秃的石壁,防守特别容易。

    尚云飞的徒弟带来很多绳索,这四个人围绕在他们师徒身边时刻提防。

    陆无霜则是一身短衣,这样更便于行动,只有师父还是那个老样子,根本没把这当回事。

    这若不是怕走漏消息,白虎堂的人把黄柳给藏起来,他会大摇大摆的从正门进去的,在他看来根本不算什么。

    但这次终究是救黄柳,别搞得紫清道人连徒弟都见不到,所以也特别谨慎。

    武图负责安排这些圣教的高手,在小院四周护卫着。现在紫清道人在给尚教主疗伤,他也怕外部干扰,虽说紫清道人功夫特别高,但现在他的注意力还是在疗伤上。

    云霄道人带着陆无霜用轻功飞腾闪跃,很快的便爬到山崖顶上。看得尚云飞四个徒弟目瞪口呆,那想到云霄道人在峭壁上竟然像仙人一般,根本没有障碍。知道这老道功夫特别高,没想到那女孩子身法也那么迅速,在师父牵引下很快就上到了崖顶。

    陆无霜随身带着绳子,到崖顶云霄道人发现,竟然有两个白衣人在此看守。便用飞石打了过去把两人打昏在那里。

    他走过去看看这两人,一看就不是好人,一脸的凶相。他抬脚就给这俩人踢到山底下去了。

    无霜也没想到师父竟然这么狠,但这次来是救人的,她也顾不了那么多。她把绳子顺着大石头绑好扔了下去,这四个人顺着绳索爬了上来。

    他们借着夕阳向山寨里望去,发现这里面人来人往,不少人都穿着一身白袍在那里巡逻。

    陆无霜看到这情况暗暗后悔,刚才怎么没有想到呢?把这俩人的衣服脱下来混进去,那不更容易吗?那知道竟然让师父一脚给踢下山去了。

    她对师父说,咱们是否再抓几个穿着白衣服的,这样咱们穿上谁也不会注意咱们,咱们能很快的跑到他的老巢去的。

    她这么一说倒提醒了云霄道人,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把这俩小子衣服扒下来,这不很容易就进去嘛。

    但既然已经被自己踢下去了,便对陆无霜说,没事的,咱们再抓几个。

    尚云飞的徒弟把这里大致的方位告诉了这师徒俩人。那地方是总部,那地方是关押人的,讲得特列详细。

    这四个人的功夫特别好的,只是比陆无霜还差很多。

    云霄道人看看周围几处高崖上还有人在那看守,便对无霜说,你们在这等着,我去抓几个人来把衣服脱下来。

    无霜说,我跟你去吧,或许还有什么新的发现。

    师徒俩人便向那几个守卫的地方过去了。

    两人一会的功夫,隐藏在石头后面儿用小石子把他们打昏,把这些人的衣服都脱下来。

    师父,这些人一会醒了,那不得报警啊?咱们就不好脱身了。

    云霄道人笑着说,这还不容易抬脚又给踢下去一个。

    无霜说,你别都给我踢下去了,给我留一个。她在那几个人里发现一个比较文绉绉的,不像那帮滚刀肉便说,这个我留着,其他的你随便玩吧。

    这云霄道人像踢足球似的,把这些人都踢下山崖。变夹着子这小子快速回到了他们的地方。

    陆无霜把这人用水给浇醒,这人吃惊的看着周围这几个人,都是功夫特别高的样子,自已也特别害怕。

    自己原想在山崖上放哨最安全,下面根本上不来人的。那想到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昏了过去,再醒来竟然发现落在这帮人手里。

    无霜说,我问你点事情,你若回答正确,我便饶你一命,否则直接给你扔到悬崖下面。

    跟你在一起放哨的人已经全死了。她指了指尚教主的几个徒弟说,被他们四个活活砸死的,满脸是血脑浆子都出来了,砸得像肉饼似的。

    吓得这小子都尿裤兜子了,惊恐的望着那四个人。

    尚教主的四个徒弟也装出凶神恶煞般的看着他,拎着石头在那做势要砸他的样子,搞得这年轻人特别害怕。

    他们也在想,这小丫头怎么这么多鬼主意?怎么还被砸成肉饼了哪?他们知道陆无霜在审讯这小子。

    你们的暗号是什么?

    这年轻人说,今天的暗号是黑虎。

    无霜问,今天的暗号黑虎,那昨天暗号是什么?

    男青年说,昨天是白虎。

    陆无霜听完不由得捂着嘴在那笑,说道,你们白虎堂怎么就跟虎过不去了?那后天是不就黄虎了。

    在年轻人看着陆无霜吃惊的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无霜哈哈大笑,说道,只有弱智才能想出来,我怎么能不知道呢?自己也洋洋得意。

    她又详细问了一下水牢的确切位置,及白虎堂守卫的情况。

    问,有没有叫黄柳的人被抓到。

    这年轻人说,我不知道,我们总在抓人,而且那里单独有人管这事的,我们只是负责放哨。

    无霜看也再问不出更多的情况了,便对师父说,还是饶他一命吧?

    这年轻人看要下杀手了,赶紧说,我说的都是实话,千万别杀我,我也是无奈才在白虎堂里混口饭吃。

    云霄道人伸手点去,这年轻人直楞楞的躺在那里了。

    陆无霜说,不会让你给点死了吧?

    云霄道人说,不会的,过几个小时他会苏醒的。

    无霜便拿绳子把他绑在石头上嘴里塞上布,这样她才感觉安全,一行人穿上衣服下了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