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布局反攻

布局反攻

    尚云飞笑着说,多大的罪我都能受,我得给我们圣教弟子们一个说法,也给这地方的百姓一个说法,就是死了也在所不惜。

    紫清道人笑了笑说,那倒没有那么严重,只是你得忍受一些痛苦。

    那就尽管来吧,我什么都能忍受的。我也不能因为我们教派的事情让你们冲头阵,我在后面看着,这不是做朋友的本分,能帮我这已经是天大的情面了。

    紫清道人说,那好吧,到时我会用银针封住你几个穴位,让你的功力还能正常的发挥,只是有些痛苦你得忍受。

    尚云飞一听特别高兴,既然能让自己功力恢复,不让病情往下延续,再痛苦他也能忍受得了。便说,到时你把我穴位给封住,我一定跟这帮人较量一下,何况有你和云霄道人在这里。

    紫清道人点了点头。

    武图对紫清道人说,我家里也有二十多好手,不如我也给调过来,这样咱们就有实力了。何况我云青师叔还在边境焦急的等待着,不如也让他们过来吧?

    紫清道人想想也是,这云青师妹在那边干着急。便说,我都忘了没通知他们一声。便说,那你去做吧。

    武图赶紧找了一个高处用手机拨打他手下电话,让他告诉云青师叔,黄柳救出来了。

    手下说,我正在云青道长宾馆呢,这两天给云青道长急得够呛,每天不停的问我们有没有信息。

    武图说,那你赶紧去找到云青师叔,我跟她通电话。

    这手下马上跑着找到云青道长说,我们老板说了黄柳找到了,他要跟你通电话。

    云青道长听到这个消息特别兴奋,心想这次真没白来,确实找到人了便接过电话。问,你是武图吧?

    武图在电话里说,黄柳救出来了,你不用担心了,现在我师父和小师妹去探寻白虎堂去了。我们准备攻打白虎堂,这面的唐古圣教的尚教主也在这面,被几个邪教给搞得四分五裂的。

    云青道长听说唐古圣教的尚教主,竟然被这些邪教给搞得四分五裂。也特别生气,早年师兄曾带她见过这位教主,武功也是特别高的。

    而且他们教派与人为善,时常还帮着这些乡邻们,在他们那地方口碑挺好的,怎么竟然失败了?

    便对武图说,我们也过去帮忙,你让人给我们领过去。我也得帮帮你师父。

    武图说,好吧,既然你们要来,我让人把你们领过来。

    武图又给自己手下打个电话,让他们多带些高手过来,把师叔一起带过来。我给你发一个定位,你们过来找我。

    他手下马上组织人,都带着自己的武器跟云青道长一起越过了边境,向他们这地方赶来。

    这来了也有二三十人,大家知道,这次跟白虎堂肯定有一番争斗。但老板让过来,何况还有这些高人在这里,他们也想见识见识他们的功夫。

    唐古圣教也在尚教主的指挥下,把他们功夫好的调往这地方。大家知道这次是一次反攻的机会,何况有云霄道人给他们助阵。

    大家也都信心满满,这么长时间,也没看教主反攻,这次既然召集大家过来,肯定有反攻的计划了。

    他们个个。堂口的堂主。都把自己人归拢到一起。来到了唐虎,家这小院儿是周五。

    这些堂主也来拜见了尚教主,看见教主气色竟然好了很多,仿佛这伤并不影响他这次的行动。

    黄柳经过一晚上的休息,而且师父又给他服了些丹丸,他精力很快地恢复过来,只是消廋了很多。

    紫清道人说,咱们上你采药那地方看看去,我想看看这东西到底在什么环境下生长的,我也很好奇。

    东方幽兰也很好奇,吵着也要跟紫清道人一起去,她也想见见这东西,到底长得是什么样子。

    黄柳说,可以的,现在云霄道人也没回来,下一步还不知道应该怎么干,不如咱们就去看看吧。

    他们在黄柳的带领下,到他发现草药那地方。这一路上也是小心防范,到那地方以后才发现这地方环境有点太恶劣了,全是一堆堆石头,上面很少有这些青草和树木。

    东方幽兰问黄柳,这地方根本就没有什么草药啊?全是石头。而且看那石头里还有不少蛇,这地方能有草药吗?

    黄柳嘿嘿笑着说,当时我也没有想到,只在愿意生长草药及树木的地方寻找,找了一两个月也没找到。

    那天赶上也是比较饿,我发现这里蛇特别多,而且比较大,我便想抓两条蛇烤着吃。在抓蛇的过程中无意中发现的。

    我在一个石头缝里发现了这种草药,我原想把这草药摘下来,那知道手还没伸哪,竟然从这石缝里钻出一条很大的蟒蛇,吓得我也躲得远远的去观察。

    这蟒蛇在外面伸头看了看,没有发现我,便又钻回洞里。

    紫清道人笑了笑说道,越是珍贵的东西,又有一些预想不到的神物在这里看守,否则很容易得到,那也就不是珍宝了。

    黄柳说,我一看也不是办法,便用石块敲打着石头,把那蟒蛇又引出来了。我围着这些乱石岗转了一圈儿,这蟒蛇追踪着我,我便赶紧回来采了一些。

    那蟒蛇听不到动静便又回来了,我也顾不得这些了,撒腿便跑了,但里面还有一些。

    东方幽兰说,那咱们不如把蟒蛇杀死,这不就解决了吗?咱们看看里面还有多少一起采回去。

    紫清道人微微一笑,说道,万物都是生灵,不能轻易的杀生,何况他也是在护着这些灵草。咱们只是制酒,把草药采回些就可以了。

    黄柳也点了点头,说,那我领你们到那里,你们俩躲在那石头后面,等我把蛇引跑,你们俩便去采摘些草药。

    紫清道人点了点头说,那你去吧,说着他们来到了洞口那里。

    这洞口阴森森的,虽说都是在大石头缝中,但还是感觉特别阴冷。

    两人躲在大石头后面,黄柳则用石头敲打着那洞口的周围,只见从洞中钻出一条很大的蟒蛇了,吐着长长的信子,顺着声音快速爬了过去。

    紫清道人一看蟒蛇已经走了,便拉着东方幽兰快速来到石洞中,到洞里才发现,里面竟然还有不少草药,都生长在石缝中。

    两人快速摘了些草药,便闪身出洞躲到大石头后面,东方幽兰用哨子吹了一下,这是通知黄柳他们已经把药采到了。

    黄柳便把这条大蟒蛇又引了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