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算我一个

算我一个

    林长豪一听特别着急,便对二师兄说,这事情怎么能把我落下呢?师父这么大岁数,我一定得到跟前伺候他老人家。

    二师兄说,你家里这么多事能走得开吗?

    林长豪说,你能走得开,我为什么走不开?你们现在在哪?我现在就过去。

    二师兄说,我和黄爷正在家里吃饭,你过来正好也可以喝两盅,咱们说说话。

    林长豪听到这话特别高兴,便赶紧把店交给老婆经营,自己匆忙的跑到二师兄家。

    进门气喘吁吁地说,你们什么时候走,我也跟你们一块走。

    二师兄笑了笑说,我们明天走,咱们今天在这里喝点酒吧,也有三个今月没在一起了。他知道林长豪对师父特别孝敬,只是这俩师弟有点太笨,但功夫还是不错的。

    这三个人在这里喝着酒,林长豪问了问边境那面的情况。当听说小师妹竟然在那里主持,把白虎门给灭了也特别惊讶!

    他说,我女儿拜在陆无霜门下,但没想到咱这小师妹竟然有这么大的能量。自已心中暗暗窃喜,自己女儿拜对师父了,虽说俩女孩岁数相仿,但女儿的心智跟陆无霜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上,有这样的师人广带着肯定差不了。

    他特别着急的想表现一下自已,对二师兄说明天走下来一定带着我,不要把我给落下了。

    二师兄说,你都跟我说好几遍了,烦不烦啊?你回家把你老婆安排好了,明天跟我们一起走。

    林长豪听二师兄答应的都这么痛快,便说,那好了,咱们今天就喝酒吧。

    这三个人都在一座城市里,也比较熟,通过陆无霜又把这三个人联系到一起,大家感觉都是同门师兄妹般的,也特别亲近。

    这时武图的儿子回来了,看到自己父亲回来,便问,你怎么没通知我呢?我这些天一直在那庙里呆着,也没有你什么信息,只是头两天庙里调走不少高手,我知道这肯定是你又做了什么,不会做坏事了吧?

    武图很不满的看了一眼儿子说道,只有你做坏事,我能做什么坏事啊?我这是和你师祖出门了,你回来有什么事情吗?

    他儿子说,这些天忙完那庙的工程,也没什么事情可做,自己闲得心里直发慌。不如你再出去带着我吧?

    武图看着自己儿子说,带着你干什么?只会添乱。

    他儿子说,那我也得干点什么,不能成天闲着。建庙搞得我兴趣还挺大的,我也得有份工作呀?

    武图问,你有什么想法吗?

    他儿子说,我想开个装修公司,这是我学的东西,做这东西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武图说,那也可以,等我事情办完了,给你开家公司自己好好干,自力更生不要全靠我。

    他儿子说,放心吧,这次我一定好好做,不会再给你添乱的。只是咱们云浮市太小了,工程并不太多,到时你给我张罗张罗点工程,给我公司开业搞一些活源。

    武图说,那好吧,到时我给你安排些人脉让你去做这东西。

    林长豪说,没想到你儿子变化这么大,真是太难得了。孩子想干什么就让他干,终究有正当的职业,他就不会在外面惹事了。

    不过听我女儿说,陆无霜在南桥市跟人合伙做了一个度假区,特别大的投资能有十亿,我想那里活肯定很多的,不如你跟小师妹商量商量,能否在那里给你儿子找些活。

    武图一听特别惊讶,说,这件事情我并不知道,但我知道他们上南桥市去了,咱们五师弟在那边,但始终没有见面,至始至终没有动静。我以为上那找五师弟去了呢。

    林长豪说,我女儿跟那几个小师叔在一起,听他们说的。咱们云青师叔和紫清道人收的徒弟就是南桥市大家族的女儿。这跟陆无霜有关系的,而且那俩女孩是小师妹的干姐妹。

    武大少一听特别高兴,便央求他父亲,你就求求小师叔,让我在那边开公司,在给我点工程做,我的公司一定能做好的。何况那里投资十亿这么大的投资,活肯定很多的。

    武图看看自已儿子,又看看林长豪问道,小师妹怎么又认识南桥市这些大家族的人了,你这信息确定嘛?

    林长豪说,这信息肯定真实,我女儿跟他们几个成天在一起练功,所以处得特别好。只是我女儿辈分太小了,是咱小师妹的徒弟。

    武图也笑了,说道,你就偷着乐吧?我想让我儿子拜小师妹当师父,小师妹都未必能答应,能有这个师父你女儿肯定发展得很好的。

    林长豪也特别满意,洋洋自得的说,真没想到我女儿竟然让小师妹收了当徒弟。

    武图说,既然在南桥市搞了那么大的度假区,那里活肯定特别多的,而且南桥市比云浮市大多了,经济也特别发达。等我见到小师妹问问她,看看能否在那面让我儿子成立一个装修公司,这样儿子也有事情可以做。

    武公子跟他父亲说,你就求求我小师叔,她一定会同意的。

    武图说,这事我会做的,没别的事你就下去吧,别影响我们喝酒。

    他儿子恋恋不舍的说,你一定给我问一下,便走出了房间。

    这几个人各有各的盘算,但主要还是围绕着陆无霜在进行,他们也都很好奇这小女孩能量太大了。

    这次武图搞回这么多东西,让他心里都乐开花了。这些东西他都没有告诉自己老婆,偷摸的藏在他的密室里。

    大家在这里喝完酒,当晚都做好了准备,只等明天跟师父会合。

    林长豪回家把事情详细的对自己老婆说了,让她在家看守着店,他要跟师兄们出境去见师父。

    他老婆说,既然你师父都在境外,而且女儿的小师父也在境外,你也应该过去。何况女儿的小师父对她特别好。

    林长豪说,我这次一定得出去,否则我二师兄都陪师父这么长时间了,一直在为师父他们的事在忙,我不出面真有些说不过去了。

    他老婆说,放心吧,咱们这家都是陆无霜给安排的,何况女儿也在他们那里,家里有我你就放心吧。咱家日子现在过得这么好,都得感谢你那小师妹啊!

    两人把店里交代一下,第二天一早林长豪便准备好东西,来到二师兄家门口等候。直到黄柳来了看见林长豪站在门外,便问,你怎么不进去呢?

    林长豪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说道,这来得太早,赶人家吃饭有点说不过去,我在门口等着吧。

    黄柳听完不由得笑了,说道,你这人太忠厚了,自己师兄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搞得像外人似的。

    说着拉着林长豪就走进院里,看见武图一家人正在吃饭。武图见他二人来了便赶紧张罗他们一起吃饭,说,咱们吃完饭一起走。

    这两人也没客气,他们吃完饭便收拾些东西,匆匆赶往了边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