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美丽的叶城

美丽的叶城

    武图带着这些师妹们开车来到了一家宾馆。把车停在那里,便和黄柳进去把房间定了下来。

    这三个女孩子在宾馆外四处的看着,都感觉特别新鲜。这宾馆都是木质结构,跟国内的很不同。没有那些高楼大厦。就是楼房也都是二层三层的,绿化都特别漂亮,绿树茵茵鲜花在草丛中绽放。

    无霜说,这么漂亮的地方在国内肯定是一个旅游的好景点。风景这么漂亮,而且有些树木国内根本看不到的。

    高婷说,这地方跟我们那也不同。这个地方更加有原汁原味的那种感觉,若不是在境外,这地方也是一个养老的好地方。

    东方幽兰呵呵笑着说,你才多大就想养老啊?这也得是二师兄和黄爷这帮人才能有的想法。不过这俩人还不服老的,还想干事业呢。

    三个女孩在这里哈哈大笑,有这两位师兄跟着确实省了不少心。

    这时黄柳过来把这三个女孩子喊得进去,武图正在前台等着他们。这几个人把房间分配好,都到自己房间里看了看。

    东方幽兰着特别感兴趣,他出门的机会并不是特别多,也就这段时间时常跟着小师姐出来,以往跟着云青道长在深山里修行,她看着房间特别感兴趣。

    便问,小师姐,这地方怎么全是竹子啊?这也不像国内那些宾馆那么豪华,搞得像修行似的,不过还挺干净的。

    陆无霜说,这地方是三不管地带,经济也不会特别好的,消费应该也不高。在这里做买卖,那得跟这些当地的教派处的不错,否则很难开下去的。

    这三个女孩在房间里转来转去,看到哪都感觉很新鲜。

    无霜说,咱们随身携带值钱的东西不要放这里,若被偷了想找都找不到,这里也没有什么警察。

    嗯,这俩女孩也说,我们也没带什么值钱的东西。

    大家在房间里简单的梳洗一遍,在床上休息了一会,武图便过来招呼他们出去吃饭。

    陆无霜问二师兄,咱们也没带这地方的货币,万一他们问咱们要钱怎么搞啊?

    武图笑了笑说,这地方什么钱都收的,我也换了一点这地方的货币。

    陆无霜笑着对二师兄说,看来以后我得跟着你走,省了我很多心,还是你们久走江湖的人考虑的周全。

    武图笑着说,你也特别聪明,这次攻打白虎堂不都是你在指挥吗?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我那是小聪明,你们是大聪明。我那能跟师兄比呀?

    武图说,你别捧我了,虽说我是你二师兄,但这脑瓜反应的没有你快,终究我们岁数大了。以后二师兄还想跟你混呢。

    无霜说,你跟我混,只能混到点儿钱也混不出大名声。

    二师兄说,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多挣些钱还能帮助一些人,这也不是打打杀杀的年代了。

    陆无霜点了点头说,以后我有好的项目一定找你合作,交给你特别放心。

    武图赶紧说,那咱们一言为定,别到时把你二师兄给忘了。现在我那古董店生意也不特别好,还养着一大帮人。到时小师妹帮我想想办法,我们这些人岁数大了,想法过于老了,不像你们年轻人想法特别新奇独特。我也得为那些给我打工的人生活着想啊!

    无霜笑着说,放心吧,这事交给我了。

    东方幽兰笑着说,二师兄,你们这些人怎么成天就研究做买卖呢?这地方有什么好吃的,赶紧带我们去尝尝啊?

    武图也笑了,说,你们这些小馋猫,今天我就领你们尝尝这地方的特色。说着领着三个女孩子出来找到黄柳,这一行人便来到街面上。

    他们想在这地方找一家特色的餐厅,尝尝这里的东西到底怎么样?

    黄柳也没有带什么钱,以往是给武图打工,现在武图跟自己师门都是特别好的朋友,所以也不见外了。便说,咱们找一家好点的餐厅,这些天在水牢里饿的我见到什么都想吃。

    高婷说,黄师兄比跟我们上西京市时瘦了一大圈,今天让二师兄好好给你补一补,赶紧长得胖胖的。

    说得大家都哈哈大笑。这俩人说,跟你们小女孩在一起,感觉我们都年轻了,生活仿佛又有了生机。

    陆无霜说,你不是还有儿子吗?他是跟我们岁数都差不多,你们难道在家不唠嗑吗?开开玩笑。

    武图摇了摇头说道,那臭小子不给我惹祸就不错了!以往我看着他心里都烦。现在学好了,也想自己做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不就挺好吗?以后还往正道上走,你一定得帮他啊。

    武图说,你这一提我倒想起来了,我还需要你帮忙呢。

    这时黄柳指着一家餐厅说,这家饭店挺好,咱们进去尝尝。

    这几人看这家餐厅有很多人在就餐,而且餐厅挺大的,便说,咱们就上这家吃,既然有这么多人,肯定菜的味道很好。

    这一行人走了进去,服务员看见来了客人,便赶紧把他们让到了一张桌子旁边。

    武图看了看说,给我们找靠边肃静点的地方,我们在那地方就餐。

    在服务员看了看,正好靠近窗那有一个特别肃静的地方。而且跟邻桌都有竹子遮挡,感觉这位置特别不错。在这里还能看到窗外的景色,便把客人领到了那里。

    这几人落座了以后,武图告诉服务员,你们有什么特色都给我好好的做一些,钱不是问题,但一定得好吃。

    这服务员看他们这么说,知道他们这帮人不差钱,肯定特别有钱的。只是特别眼生没有见过他们,赶紧说,那好的,我给你们上这里的特色。

    无霜说,再给我们拿点本地酿造的好酒,我们也要尝尝,包括这些饮料。

    这服务员知道这不是本地人,便赶紧下去安排这些菜品。他们这地方的水果特别丰富,很快就榨出几个果汁给送过来。

    高婷拿起来就喝,说道,这地方的水果味道太好了,跟我们家那都不一样,味道太纯正了。

    陆无霜和东方幽兰也喝着这些鲜榨的果汁,都连连赞叹这地方的果汁太好喝了,这三个女孩子喝完又赶紧要了一些。

    黄柳看这三女孩喝果汁那么高兴,说道,你们光喝饮料都喝饱了,一会怎么吃饭呢?咱们还是尝尝它的特色,你们再慢慢喝。

    无霜一想也对啊!这饭还没吃呢,光喝这些果汁了。便告诉俩师妹,咱们慢点喝吧,一会尝尝他们这里的菜,否则咱们喝饮料都喝饱了。

    这俩女孩子也呵呵笑着说,这地方的果汁太好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