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陆无霜的想法

陆无霜的想法

    这时服务员已经把菜陆续的往桌上摆着,搞得桌上五颜六色的特别漂亮。每道菜上来陆无霜都向着服务员问这菜叫什么名字。

    没想到在这地方竟然有这么多的样子,服务员把酒拿了过来,这帮人把酒倒上,开始慢慢品尝这里的菜品。

    大家一点点品尝,感觉这里的菜品特别清淡,味道与众不同。都是这地方产的东西,还有不少野味。

    黄柳胃口大开,在水牢待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有吃过什么好吃的。他和武图喝着酒对这些菜品进行着评价。

    他不象武图常年在境外活动,有些东西他也吃过,但这里做菜的味道还是不错的,他跟这些人介绍着这些菜的吃法。

    当大家看到菜齐了,便慢慢吃着观察着这个餐厅,发现餐厅里不少彪形大汉,而且看着都是会功夫的,有不少人身上还有纹身。

    无霜知道这地方既有黑龙教的也有青龙教,白虎堂等各个帮派的人。这些人在这里夸夸其谈,有些东西根本就听不懂,有时也夹杂着汉话。

    武图和黄柳还能听懂一些,尤其武图听得更加仔细。他听了一会对这些师妹们说,这帮人都是各教派的在这里喝酒,在谈论着各帮派的事情。

    陆无霜突然想起来,刚才二师兄说有事求自己。便问,二师兄,刚才你不说有事要求我,到底是什么事情,说来听听。

    武图说,我儿子是学建筑设计的,想开一家公司搞装修。但我们那城市太小,也做不大。我听三师弟说你那面又搞了一个度假区,能否让他在那边接点工程做做?

    陆无霜听完不由得微微一笑,说,你儿子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放心吧!高婷她父亲就是度假区老板,我们回去以后领你儿子过去,让他们在那边成立一家公司,度假区的活给他一部分,只要好好干,挣钱不是难事。何况我还是他的小师叔。

    武图听完不由得大喜,高兴的对无霜说,有小师妹介绍,我儿子好好去经营,也就不会像那些执跨子弟到处招惹是非了。

    高婷在边上说,放心吧,我也是他小师叔。何况那面是我父亲在开发,给他点活是分分钟的事情。到时候我和师姐们领他过去看看,你也跟着过去,咱们在那里帮他成立一家公司。

    武图说,那就有劳几位小师妹了。他特别高兴,这次儿子开公司的事情解决了,而且能带来很多活源。有无霜他们在那里想不挣钱都难,只要好好干。

    武图心情大好,告诉服务员有好吃的再给我加菜。便抄起电话给在国内的儿子打电话告诉他,你小师叔答应在南桥市度假区开公司了,等我们回去,她领你上南桥市开公司。你这阶段组建公司架构,看看怎么做好?

    武公子一听小师叔帮他开公司,还给他工程做特别高兴说道,那我就组织人把公司架构处理好,等你们回来,我上南桥市开公司去。

    武图笑着说,你就自己安排吧,我这面还有事情。

    大家也都特别高兴,终究都是同门的事情。否则一天无所事事,不定惹什么麻烦,别败坏了师门。

    黄柳问无霜,咱们这次来你有什么想法,说给我们听听,咱们好早做一些打算。

    无霜说,这次来主要还是把唐古圣教二当家的家眷事情解决了。我准备把他们带回国内,给他们安排工作。他老婆很值得佩服的,何况二当家临死前已经托付给我了。但怎么入境我没有想好,怎么办呢?

    武图说,工作事情好安排,我的买卖及黄柳那地方都可以安排人。而且我们这地方离他老家也不远,入境也很容易的,这事情就交给我办就可以了。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那有劳二位师兄了,临死之人的嘱托还是很沉重的。何况我听圣教的弟子说,他的家眷都很有正气的,也不接受二当家叛教的事情,已经分道扬镳了。

    黄柳说,放心吧,有我和武师兄在这里,工作很好安排的。再一个我们这地方离边境的也近,如果他们真想回去也很方便。

    无霜说,那就这么定了,咱们明天去暗访一下这家到底怎么样?咱也不能光听一面之词,还得考察一下。

    这两位师兄说,明天咱们一起去看看。

    二师兄说,我想再留意一下这地方教派的情况,万一师父们过来也有一些预防。

    无霜说,这次师父们过来无非也就是帮着唐古圣教把地盘夺过来,主导的还是他们,咱们别吃亏了,咱们这些人都得安安全全回去。这些天咱们打听一下这地方的情况。我想用不了几天,这圣教就会攻打这个地方。

    叶城是他们的总部,又有几位高人在这里,圣教的机会太难得了,我想尚教主也不是个傻瓜。

    大家都知道尚教主现在有伤,好容易有云霄道人等师兄妹在这里,肯定会借助他的力量把自己总部夺回来的,这一仗肯定会打的。

    无霜说,三师兄在师父身边可以照顾他们,咱们师兄妹在这面把事情处理完以后,就得帮圣教夺取这个地方。

    这时从餐厅外又进来几个穿白虎堂衣服的人。武图他们看着这些人,暗暗称奇,心想白虎堂总部已经被圣教给攻破了,这帮人怎么还穿白虎堂衣服呢?

    这几个人坐在他们隔壁的一个桌,在那里窃窃私语。

    陆无霜也特别想知道他们说什么,这几个人都想听他们说些什么。

    只听其中一个人说,听说咱们白虎堂被圣教给攻破了,但这个消息不知真假,也不敢确定。

    另一个穿白衣服的说,白虎堂总堂也没有什么信息传过来。咱们的人上总堂去也进不了大门,只见那些穿圣教服装的人把守大门看样是凶多吉少。

    这两天大家都议论纷纷,这些叶城里的帮派也都议论这件事情,若是真被攻破了,把堂主都给抓起来了,咱们还得另投门户啊!否则咱们没有什么本钱跟这几个教派争高下。

    现在多探听白虎堂的情况吧,不过这两天我看这些教派,跟咱们的说话的口气跟以前大不一样了,有些看不起白虎堂人了,想来事情不妙。

    其中一个白虎堂的人说,也别信这些谣言,咱们白虎堂高手也是很多的,何况那山寨守卫的特别严,易守难攻。还是多打听一下吧?

    无霜心想,这帮人肯定听到了一些信息。虽说白虎寨不轻易往外放人,但终究是白虎堂的总部,这些在外面的人肯定得回总部,发现穿着圣教衣服的把守大门,走漏消息是难免的,还得早做打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