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重新规划

重新规划

    大家又坐在桌前喝着酒,今天都特别高兴。尤其陈玉兰一家没想到自己的女儿拜在云霄门下。这可是特别知名的高人了,女儿拜他徒弟为师了。

    她让女儿分别拜见了两位师伯和两位小师叔。大家都特别高兴只有陆无霜感觉很头疼,自己事情太多了也没有时间教她。

    但她的武功底子比林芳雅好,也好教不少。而且常飞燕从小就练功夫,也特别聪明。

    陆无霜便对常飞燕说,那你就跟着我走吧,有时间我还能教一下你的功夫。

    陈玉兰对女儿说,你就放心跟小师父走,家里事情不用你管了。我们到时看看在那个城市落脚。

    高婷说,你还是到南桥市去吧。在那面也不用买房子,而且我父亲在那里搞开发,让他给你们拿一套房子住。我父亲和李霞的父亲在那面特别有人脉的,把你儿子也转到那所学校去。

    东方幽兰说,小师姐在那面还给师父们修的道观,也是一个根据地了,再有两大家族在那面肯定没问题的。何况二师兄的儿子要在那边开公司。黄师兄在那面开国医馆,你们工作的问题很好解决的。

    陆无霜一想,确实如两位小师妹所说,那面有两大家族的支持,还有师父们修行的道观在那里。看来以后那面应该是自己的根据地了。便说,那你们就跟着上南桥市,等叶城的事情解决以后咱们就走。

    常亮对无霜说,小师父,不如我也跟你学功夫得了。这面上学跟你们那面不一样的,我到那边也未必能跟得上。

    无霜说,那怎么能行呢?你正是上学的年龄,学功夫可比上学苦多了,你能有学功夫的毅力,难道还怕上学吗?你到那里好好学习,就是上不了大学,我也会给你安排工作的。

    常亮听小师父还能给他安排工作,特别高兴,他也想帮助母亲和姐姐分担家里的困难。

    常飞燕对弟弟说,你就听我小师父的,到时自然有办法的。

    大家一看这事情已经确定下来了,但无形又给陆无霜找了一些活干。但没办法谁让她精力旺盛哪?武图说,不如咱们合伙开一家公司吧?这样咱们也便于沟通。

    无霜赶紧摇头说道,我自已公司都没的间管,那有精力在开公司了,現在公司搞得太多,我都不知道应该去搞什么了。再说我也没有时间管这东西。

    武图说,公司不用你管,有我在这面还有什么不放心的,我也得把工作重点放在南桥市去。何况师父们也也能到那里,还有两大家族在支持,包括我儿子也准备在那面开公司,那里就是咱们的根据地了。

    我做古董生意的,在那面开一家古董店应该不错的。时常还能帮着我儿子一下,别让他学坏了,终究社会阅历太浅了。

    无霜沉思了一下说,这办法确实可行。在那面也不能光指着那两大家族帮忙,咱们自己人也得做点什么,何况我在那面还留有暗线呢。

    这一提,陆无霜倒想起来,很长时间没有跟那面联系了,也不知道怎么情况。唐虎和杨林也给她打过几次电话,没有找到五师兄他们的信息,也不知道躲哪里去了。

    无霜想把圣教的事情办完了,赶紧回去看看,这时间太长了不知道有什么变化。她知道南桥市度假区正在建设,也没有碰到什么难题。有二大家族在那里共同维持一个项目,实力还是很强的。

    无霜便对武图说,你说的事情也可以,咱们就在南桥市成立一家古董公司,何况我加工厂那面还在不停的生产。只不过得注意五师兄这人,我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他,而且那面也都有一些教派。

    武图看小师妹答应了,不由得暗暗高兴,心想跟着你混,肯定能挣到钱的。这次攻打白虎堂,地搞了那么多古董送给自己,那都是很值钱的。便说,这件事情你交给我,到时好好起个公司名字。

    黄柳说,是否也算我一份?我跟无霜也是师兄妹,你们合伙做买卖,怎么能落下我呢?

    武图说,你有国医馆就够忙的了,怎么还想参与古董公司呢?

    黄柳嘿嘿笑着说,这不都借小师妹的光吗?这两大师们合伙做一个生意,任何人都不敢小看的。

    高婷和东方幽兰也表示赞同,说,既然他们都参与了。那云青师叔的门下是否也参与啊?虽说我和小师姐是同一师门的,但师父不同嘛。我师父是小师姐的师叔,总不能云青师门没有弟子参与吧?

    陆无霜这脑瓜像波浪鼓似的,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心想做一个买卖,怎么这么多人参与啊?而且都是自己师门这些人。便嘿嘿笑着说,你们对挣钱这么感兴趣?

    东方幽兰说,你们都挣钱,我们也得挣点吗,否则出去都花你钱多不好意思,买件新衣服都得你掏钱。

    无霜说,那好吧,咱们共同成立一家公司你们都算股东,二师兄就是董事长,我是顾问,黄师兄就当总经理吧。

    黄柳赶紧说,这东西虽说我也有研究但照你们差很多,这总经理还是你来吧,给我安排个副总就很有面子了。

    武图说,这董事长还是小师妹来你来当吧,我在这里帮你经营。

    无霜说,谁当这董事长总经理都无所谓的,里外我也没时间管这事情,挂那空名有什么用?

    武图说,这跟挂空名没什么关系。我是这么考虑的,你既是云霄师父的门下,又是紫清师父的门下。而且李霞和高婷又是你的干姐妹。

    你是云霄和紫清两个师门的弟子,你在中间就是一个纽带。出现什么问题,你说什么大家都会听的,以后买卖做起来也容易。

    大家一听这说法确实比较有道理。大家能聚在一起,也都是因为无霜的功劳,都纷纷举手赞同,说这董事长角色让无霜来当。

    陆无霜想想也是,这些人都是因为她才聚在一起的。若以后有什么矛盾自己也能调解,便说,那也可以,但我没时间管这事啊,什么事情还得以二师兄为主。

    大家听完都表示赞同,心想这几个师门共同开一家公司,这也是迎合潮流了,也给大家搞些零花钱用。

    无霜说,既然这么定了那咱们就这么做。等回云浮市后把我那还有些古董,也挑些拿过去装点门面。

    武图说,我那还有一些也拿过去,让外人看到咱们的古董是货真价实的。

    陆无霜笑了笑说,太值钱了就不要往那拿了,太显眼容易让这些贼惦记的。

    武图说,这么多高手在这里,他还敢动手,那不得把他老窝给拆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还是小心为妙。让陈大姐也上古董公司里工作,这样相互间也有个照应。

    大家都举双手表示赞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