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息事宁人

息事宁人

    白虎堂的手下也都特别不满其它教派,在这地方白虎堂势力是很大的。在外地也设了一些分堂,虽说不如黑龙教和青龙教他们教派大,但高手也不少的。

    强龙不压地头蛇,今天二当家的女儿来玩,竟然这些人说这话让他们很不满。

    对面在壮汉看看白虎堂的人都一副气愤填膺的样子也很无奈,他身边的人拽了拽他衣服,不要因为这事伤了和气。既然是他们二当家的女儿参观一下也无妨。

    这个高手想了想便退了回去,这些白虎堂的高手过来向常飞燕问好。

    常飞燕也很礼貌的跟他们客气客气。便由这些人护卫着参观圣教的总部。

    陆无霜惊讶的发现,这里很多家具竟然都是古董。而且这些教派各堂主的房间里,竟然摆了不少古董。而且看到有些也特别值钱,不由得暗暗打起了主意。

    这些东西若搞回去能挣很多钱的,而且这里古家俱很多,在国内根本看不到也属于珍品的。而且数量特别多,那个房间都有。

    陆无霜也不敢特意细细的看,只是一走一过的细看了一眼。三位专业老师这次强化培训还是很起作用的,让她能很快发现珍品。

    而且这些堂主屋里的古董的成色也特别好,她知道这些人并不懂这东西的价值,只是拿这些古董当装饰品。

    在院里也有二十多高手,她们参观第二进院落。无霜问,后面的院落是干什么的?

    白虎堂的手下说,后面的是厨房仓库的和餐厅。不如我带你们也看看吧,这七八个白虎堂的高手便护拥着无霜三人来到了后院。

    这个院落特别大,而且也有汽车停在里面。餐厅也特别大,看样是圣教以往聚餐的地方,所有后勤杂七杂人的部门都在这里。虽说有些破烂,但无霜还是发现了一些比较珍贵的文物石碑刻等,不知那个朝代的,都散落堆放在院落的一侧。

    而且这里有很多破旧的家俱也堆放在墙根,这里有大量的明清家具在这里摆放着。有些损坏的家具也都被扔到了院墙的一边,特别多。

    陆无霜问白虎堂这些高手,这些家俱怎么都扔了?有的还挺好的。

    这帮人笑着说,这东西有什么好的,拿回家当烧柴用都不好烧。你要喜欢送你一些,这里人根本不把这东西当回事儿,就是一个废旧木头。

    落霜拿起这些旧家具反复看看。发现这里的家具材料特别好。在国内也都很少见的。有海南花黄花梨还有紫檀木等大量名贵木材。落霜知道这都是。古家俱在当时这些材料也很多的,现在特别稀少。这些木材若在国内会特别值钱的,而且很难找得到。

    陆无霜知道这地方人不像在国内,这东西见怪不怪,不当好东西。她在那里看了半天,越看越喜欢。有些家俱的样子自己根本没有见过。

    白虎堂这些人看陆无霜站在这堆破家具面前反复看着,心里也特别纳闷,这破东西有什么可看的。便问常飞燕,你若喜欢就给你运过去。

    常飞燕看着陆无霜问道,这东西咱们要吗?

    陆无霜点了点头说,你们家也没地方放了这么多。用大汽车拉也得两车呀!不如先放这地方,让他们给看着别给我搞丢了。

    常飞燕赶紧对白虎堂这些高手说,这些东西暂时寄存这里,任何人别给我拿走,我以后有用。

    这些白虎堂人一看这些破东西有什么好的。他们心想二当家的孩子怎么能看上这玩意?便说,没问题,这些东西我告诉他们谁也不许动,这就是白虎堂的物品。

    一会我在这块写个告示,谁也不许拿这东西。

    陆无霜一听笑了说道,还是谢谢你们,我只是感觉这些家具扔了可惜了。修修或许还能用。

    这帮人说,这东西有什么用,既然你喜欢就送给你吧。

    无霜从兜里又拿出一万块钱递给这些人说道,你们既然替我看管这些东西,这点钱拿着你们出去喝点酒。

    这些高手说,不用了,何况我们二当家的女儿喜欢。无霜对飞燕使了一下眼色。

    常飞燕赶紧把钱接过来递给他们说道,这是赏给你们的,但东西别给我搞丢了啊。

    这些高手一看特别高兴,没想到尚飞燕老师的女儿这么大方。便说,那我们就把东西给你看好了。

    黄柳则在四周不停的看着,他想从那能进来。这次圣教攻打总部他感觉这地方是最薄弱。虽说有一些人看管,但看样子功夫并不是特别高,更多的都是后勤人员。

    他观察完以后回来对无霜说,女儿咱们该走了。

    陆无霜点了点头说,那咱们走吧,这地方确实挺漂亮,这次来不虚此行啊。

    这些高手说,也不用从正门走了,这后面有边门,你们从这出去就可以了。省得再碰到这几个堂主还费些口舌。

    常飞燕点了点头说,那我们就从后门走了。

    他们白虎堂的高手过来把门给打开,这三人走出了这个院落。没想到在这里竟然逛了有半天时间,看来这圣教的总部确实挺大也很气派。可见当时尚云飞在这里有多大的权力了。

    他们出来以后又围着圣教的总部转了一圈儿。看见院墙都特别高,想进去也挺困难,只有后院那地方相对薄弱。

    黄柳说,这地方看来要强攻有些困难,或许得死很多人。只能从后院进入。前面大院高手太多了,这两个院落的高手注意力都在前面儿,只有后面这院儿是他们后勤人员待的地方,高手也没有。

    无耐点了点头说,这地方是最理想的攻击位置,到时进攻时可以先潜入进来把门打开,从后面攻进去。

    两人意见也都一样,陆无霜看看时间说,也中午了,咱们出去吃点饭。她问飞燕这地方有什么最好的饭店。

    飞燕说,小师父这面有一家特别高档的饭店,但这两年我没有进去过,不过进那里的人都特别有钱的。

    无霜说,钱不是问题,咱们就上那里尝尝,这地方最好吃的到底是什么?

    飞燕领他们来到这家大饭店,确实特别高档,一看肯定是这地方的特别有势力的人开的。也是这些帮派宴请高手和堂主常来的地方。

    他们走进去,无霜要一间隐蔽的包房。

    飞燕在服务台订了一间大包房,这饭店里面也特别豪华,人也不少,但看着更多都象会功夫的。

    他们进了包房,无霜把这里特色菜都给订一些送进包房。特意叮嘱要喝这地方的果汁,多来一些。

    她打电话通知二师兄,让他们到这地方来吃饭。

    武图他们接到电话,很快在常亮的带领下来到了这家饭店,走进他们定的包房。看到这些菜品也陆续的上来了,而且鲜榨了很多各种水果的果汁搞得五颜六色的。

    看得那俩女孩子特别高兴,拿起来就开始喝,刚才在街上也累得够呛,这次竟然有这么多好看的果汁,两人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