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欢乐的聚餐

欢乐的聚餐

    飞燕姐俩吃惊的看着小师父和这俩小师叔,竞然对这些果汁那么感兴趣。都特别好奇的问,难道国内就没有这东西吗?

    高婷笑着说,国内也有这东西,但那味跟这比差远了。这里的果汁更加原汁原味的,而且这些水果都是你们这面盛产的,特别好喝。

    飞燕说,我们这地方常年四季如春,所以水果品种特别多。我上学时听说你们那面都上什么化肥农药的。我们这面完全是自然生长,可能就差这些吧?

    无霜点了点头说,这面的东西没有那些添加剂,所以味道特别好。

    武图和黄柳终究岁数大,看这几个女孩子叽叽喳喳看着这些果汁都特别感兴趣,而且喝的也特别高兴。不由得拿起来尝了尝,感觉确实挺好喝的,跟这些孩子们在一起,感觉自己都年轻了。

    武图问,用不用把陈玉兰找过来吃点饭哪?

    飞燕说,不用了,我母亲根本不会来这地方的,她这人不习惯这种场合。

    无霜说,那咱们就吃饭吧,这菜上的也差不多了。大家在这里吃着饭,感觉这里的菜做的味道确实好,而且很多东西他们根本就没有见过,都是这地方特别稀少的一种食材。

    飞燕姐弟俩这两年也没有吃过什么好吃的,见到这么多好吃的也不顾这么多了,都大口在那吃着,大家吃的都特别高兴。

    这里虽说教派混杂,但各派也都有各派的教规,在这么高档的酒店里,根本不会有人来闹事的。

    当大家吃这差不多时,才开始了谈论各自调查的情况,武图和黄柳两人也喝了不少酒,常亮也跟着喝了几口,搞得小脸红扑扑的。

    今天他跟武图他们上街,在街上也把头抬得高高的。他知道过些天他就会回国内上学了,而且有这么多高手在这里,他也不害怕了。

    无霜对二师兄说,我们刚才上圣教总部那里参观了一上午,发现里面有很多好东西啊。

    武图一听就来了兴趣,问,难道又有很多古董吗?

    陆无霜点了点头说,最主要他们那里面有很多旧家俱,都是古代的特别好的,还有一些他们不要的家俱堆在院里,我给他们些钱,让他们给我好好看着。

    武图说,那旧家俱有什么好的?我还寻思那些古董瓷器呢?

    陆无霜看着二师兄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你搞古董这些年难道不知道古家俱也挺值钱吗?

    武图说,有一些古家俱值钱,但那东西在国内太少了,而且买的人也不多。

    陆无霜笑着说,我就是搞古家俱挣的第一桶启动资金,我对这些东西比较感兴趣。我们现在的工厂就做那些仿古家俱。而且销售得特别好。

    武图知道,无霜有加工厂做一些仿古的东西,但没有细问过。没想到小师妹还做仿古家俱,便问,那东西能卖上钱吗?

    无霜嘿嘿笑着说,有很多古董商人争抢着想收购我这些古家俱,若能搞到肯定能卖不少钱的。

    武图一听来了兴趣,说道,那不如咱们把这些东西都给运出来,我给搞到国内去。

    无霜说,暂时还是攻打圣教总部为主,咱们等把这件事情处理完了再运回去。不过广那些破损的家俱都能有两大车,何况他屋里还有很多现成的古家俱,搞回去得几车,这往回运特别费事的。

    武图说,这没问题,这东西交给我就是给大象,我也能给它拉回国内。何况这些东西都是死物,我多找些车给他运走。

    无霜说,那咱们就定下来,他那里有不少古董也特别好的,到时咱们攻打圣教总部时,你和黄爷多留留心,把这些东西看好了,咱们给运走。

    黄柳说,你这不赶上强盗一般嘛?把这些东西搞走,圣教能同意吗?何况有些东西都是他们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件事情我来办,我全给他们换新家具。而且不要他们钱,他们何乐而不为呢?这些东西搞回去以后,都拉到南桥市去,我把加工厂的工人调过去进行组装维修。这样咱们古董公司开业就有第一批展品了。我再卖一些准备开公司筹措资金。

    武图问,你有这方面人脉吗?

    无霜嘿嘿笑着说,何止是人脉呀!我都可以给他们做鉴定。我可是有三个研究所的研究员聘书的。

    武图特别吃惊地看着陆无霜不住的摇头说道,不可能吧,你说的那些研究所,无非是你们本地那些小的机构,就这小机构的研究所的聘书我也有。

    高婷笑着说,你那是什么东西?就是废纸一张。你看我小师姐的证书,那可是国内三家顶级的研究所的,都是国家级的,她是特聘研究员。

    武图还是不相信,说,你这么小年纪怎么可能啊?那里都是老头子,都是国内顶尖大牛,一般人根本进不去的。

    高婷说,那些大牛是她老师,她有三个专业老师呢!都是国内顶尖研究机构的所长。而且我小师姐还给他们三个研究所都捐了款呢。

    高婷把这些研究所的名字报出来,听得武图是目瞪口呆。原以为小师妹无非喜欢点奇形怪状的东西而已,那知道小师妹竟然是这行业里有名的一个人物。自己也太小看她了。

    武图不停的挠着头,看着无霜说道,你怎么有这么多人脉呢?而且都是顶尖级的。

    无霜脑袋摇得象波浪鼓似的说,到没办法,我这人命太好了,碰到的都是天下顶尖的人物,还都是我师父,自己在那洋洋自得的。看得这些人都哈哈大笑,这小女儿心态表现得一览无余。

    包括飞燕看到自己小师父那神态也特别高兴。心想自己小师父有这么多奇遇,真是太难得了。

    武图说,那就好说了,我和黄爷把这些东西看住了,到时都搞回国去。但问尚教主要东西还得你来,我们这么大岁数也拉不下这脸,否则让师父知道了肯定会说我们的。你就不同了,师父有点太宠着你了。

    无霜点了点头说,放心吧,这事交给我了。看来这董事长也不是好当的,即得拿钱还得拿东西,那有这样的董事长。

    说得大家哈哈大笑。心想跟这小妖精在一起肯定不会吃亏的。

    黄柳说,外人叫你小妖精确实不错,你比妖精还妖精。

    无霜说,我现在是飞天小妖精,属于大妖精了。

    飞燕不解的问东方幽兰,怎么我师父是妖精啊?

    东方幽兰说,你师父外号叫小妖精,在学校他们同学都这么叫,而且他们学校都知道。对外现在叫飞天小妖精也是他的外号,外面知道的人并不多。

    飞燕听完吐了吐舌头,心想自己小师父竟然叫小妖精。看来不错,这妖精头脑都特别灵活的,否则怎么能叫妖精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