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大家逛街

大家逛街

    大家在这里喝着酒,这些女孩们喝着果汁,谈论着他们见到的东西。

    武图说,用不用跟你介绍一下我们上午调查的情况。

    无霜说,不用了,咱们回去再说这件事情,何况有圣教这些人都是土生土长的,对这里的情况肯定比咱们更加清楚,咱们只是协助他们。

    黄柳说,既然没什么事情可做,不如咱们上街逛逛,看看有什么好的东西,以后咱们经营古董店,也知道这些东西从那里来的。

    大家一致同意,既然来了,咱们就逛逛叶城。看看这里面有什么好玩的。

    陆无霜说,也可以,这地方挺古朴的。我想考查一下特色家俱和古董等,以及这地方特色的工艺品。咱们借机会也考察一下商业情况,有相中的东西从这面进一些货回去。

    武图说,那咱们吃完饭就去逛街。有飞燕领着咱们,还是很安全的。终究她是白虎堂二当家的女儿。

    大家觉得也挺好,白虎堂在这地方势力还是挺大的。

    吃完饭大家便走出这家大饭店,顺着街面开始逛着。常飞燕姐弟是这地方的人,对这里特别熟悉。这四个女孩子在街面上一走,引起不少人的注意,因为他们都太漂亮。而且飞燕是这地方最漂亮的女孩。所以大家也都认识她,前几年这女孩在街面上时常出现,这两年戴上头纱大家也看不出来了。但都知道她父亲是白虎堂的二当家。而且以前还是圣教大管家,所以在这叶城大家都认识她。

    他们挑这些繁华的街道,一家店一家店看着。发现这里不少都是卖当地的产品,包括一些手工编制的工艺品,还有不少人在卖宝石毛料,价格都是特别便宜。

    这街面上也有不少身穿怪异服装的人在闹事,飞燕说,这些人都是其它各教派的。在这地方也没人去管,商家们都得给他们交保护费,而且每个教派都在这里收钱,搞得时常发生冲突。

    无霜点了点头,心想这地方就是一盘散沙。白虎堂主选择在白虎寨当总堂还是有一定道理的,那地方易守难攻而且是他们起家的地方。若在叶城不定会和那个教派发生冲突。

    武图和黄柳也特别关注这些街道上的买卖。在国内打打杀杀肯定是不行的,还得做正当的生意。大家边走边看。

    无霜发现这里有些店内,也有一些古旧家具都很古老的。只是这些人当做平常家俱来用,心想如果在这面多收购点古家俱,在国内销路肯定特好。

    她对身后二师兄说,这面古旧家具比较多,你多留意一下。以后看看能多搞一些回去,这在国内能卖很高的价钱。就是收旧家俱也不会花多少钱的,这是一本万利的买卖。

    武图也发现这里一些古家俱挺好的,他对这东西没有太深的研究,以往只是那些古董对家具也没有在意,听无霜这么说,他也特意看这些东西。终究开古董公司得需要金钱支撑。小师妹既然是那三位大牛的学生肯定不会看差的,而且她还有销售渠道。

    他说,放心吧,这东西到时我会收购一批回去。看样咱们公司想不挣钱都不可能了,没想到你小丫头脑瓜这么好使。不如我回去把云浮市的古董店都关了,单独跟你经营这些东西吧?

    无霜说,那不必了,那面的店员也得需要工作养家糊口,若都关闭了,他们上那吃饭去?何况你还有那么多手下,都得需要给他们发工钱的。

    不过你放心,我会让你挣钱支付这些费用的,你也不用感觉是个负担。有时挣钱很容易的,只是看有没有那个机会,我这人从来没做过亏本的买卖。

    武图点了点头,这些天他也看出小师妹特别精明。心想有时间还得问问那俩小师妹,无霜有太多的东西他不知道了,他感觉很好奇。自己拼搏了一辈子,无非也就这样,这小女孩短短这么长时间,竟然搞得这么大的事业。

    黄柳特别注意那些药店,也看看古董,给他忙的不停的问询价格。

    这几个女孩子并不以为意,终究他们也不经商,只是对这些东西好奇而已。

    他们路过一家服装店,无霜看看自己徒弟穿的有些太旧了,虽说长得特别好看,但这服装有些年头了,便说,咱们进服装店里逛逛。

    黄柳和武图在门口坐下抽着烟,他们不想进去,这都是女孩子们的事情,自己大男人真不愿意参与。

    无霜看在店门上贴了好几样各色图案印章的纸,便问飞燕,这东西干什么用的?怎么像镇鬼的呢?

    飞燕告诉她,这是各教派的印章。证明这家店都给他们交钱了,所以也不会来闹事的。

    陆无霜听完点了点头,心想在这里做买卖如果不这么做,根本做不了买卖。

    她进店里,看到这些本地的服装都特别漂亮,图案特别鲜明,都是一些印染的土布服饰,极具少数民族特色。她也特别喜欢便让这几个女孩子,在这里试穿这些服装,自己也赶紧换上这衣服,感觉穿在身上特别有情调。

    女孩子爱美是天性,何况这么漂亮的少数民族衣服,他们每个人也在不停的试穿着,感觉都很漂亮。

    这几个女孩穿上民族服饰,在镜子前照着感觉太美了,都特别喜欢。

    无霜把老板找来,每个人都买了两套的服装。这里的服装并不特别贵,但都是原汁原味的少数民族服装。

    这几人把自己穿过的衣服都扔在这里不要了换上这服装,交完钱后走了出去,每个人都拎着两套。

    这一出来看得二位师兄都目瞪口呆,这几个女孩子清一色的漂亮,引得路过的人都在这里围观。

    飞燕有些不好意思说,这也太招眼了。大家都看着,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这几年也没有买过什么服装。

    陆无霜说,别管他们的眼光,你喜欢什么就做,只要自己高兴就行。

    飞燕看看那俩小师叔,也都一脸不在乎的样子,也就心安理得的穿着,何况这都是小师父给买的。

    常亮看自己姐姐穿着民族服饰更加漂亮了,没想到他小师父也特别漂亮。不满地说,也不给我买一件,我的衣服也穿两三年了。

    无霜看看常亮,说,我都没想到你小子也应该换件衣服了,便拽着他进店里挑了两套。这常亮穿上也是风度翩翩的少数民族小伙,自己也特别高兴。便把帐结了领他出来。

    这几人出来以后,再看看二位师兄搞得像下人一般。

    他们从白虎寨来时,为了不吸引人的注意,都是挑一些本地比较旧的服装穿在身上,现在在看无霜几个人穿的都特别鲜艳的少数民族服装,这两人在里就格格不入了,这身装扮象佣人没啥两样。

    便对二位师兄说,你们俩也进去换套衣服,这样大家走在一起感觉也不另类,否则怎么看你俩都象佣人似的呢?

    武图说,我们都这么大岁数了,穿好穿坏都无所谓的。

    无霜说,这怎么能行,说着又拽这两人生扯楞拉的到店里,给两人也换上了少数民族服装。

    这再出来一看这几个人清一色的少数民族服装,而且还给两个师兄包上头巾,跟本地人一样的。只不过一看就像有钱人的样子。搞得陆无霜捂着嘴哈哈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