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难得的聚会

难得的聚会

    云霄道人领这几个女孩来到长江帮主那桌,这里还坐着黄河三鬼。这些人见云霄道人来了,也都低下了头不敢跟他对视。

    云霄道人说,你们也不用害怕,我也没有责怪你们,各位其主,只不过你们以后一定好自为之。

    这几人连忙点头说,谨遵教诲。

    云霄道人说,你们长江帮也是一个大门派了。虽说在长江地带特别有名,但也不至于趟这趟浑水呀,而且还跑到境外来了。

    长江帮主说,我们有生意往来,既然他们邀请我们来,我们也没想到竟然是这种事情,这上了贼船想下都难哪!

    云霄道人说,这买卖虽说在做,但一定得分清这东西的好坏啊?不能什么买卖都能做的。

    他又对黄河三鬼说,你们那功夫练得确实不错。而且你们三人联合起来功力竟然也很厉害。不过你们师父的功夫更厉害,等我有时间一定去拜访一下你们师父。

    这黄河三鬼一听云霄道人竟然要找他师父去,便连忙求饶说,这件事情是我们三个人办的,我师父并不知道,希望你不要找我师父的麻烦。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我怎么能找你师父的麻烦呢?而且我们关系也不错的,只是有时切磋一下武功。有时我们俩还凑一起喝一点小酒,不会找他麻烦的。

    这黄河三鬼放下心来,但他们并不知道师父竟然跟云霄道人有接触,看样子关系也应该不错,知道自己这命肯定是保住了。

    云霄道人看着那俩受伤的人,问,你俩伤的怎么样,一会我让紫清道人给你俩医治一下,配点药很快就好了。

    这两人说,没什么大事,受了一些内伤。只要你不找我们师父告我们状,就算大恩大德了,否则我师父不定怎么教训我们,会比这伤的更严重的。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你师父那老鬼对自己弟子可是手下无情的,他可不管你是不是他的徒弟,没想到他脾气竟然还那么火爆。

    这三鬼也知道自己师父那脾气根本就讲不通的。云霄道人说,没事的,你们伤得并不重,我也没有下狼手,我真是一掌实的拍下去,我想你两人都变成肉酱了,那能在这里还喝酒呢?

    两人赶紧对云霄道人表示感谢,今天他们算知道云霄道人功夫的厉害了。

    虽说在前面大殿发生的事情没有看到,但这些人的议论他们也听道了,云霄道人竟然一掌震退黑龙教教主。而且还把他的师叔打得口吐鲜血。心想自己这功夫跟他差太远了,若云霄道人真有心想要他们命,他们根本活不到现在。

    云霄道人说,这件事也不怪你们,只不过跟你们对招的那几个是我的徒弟,所以下手有些重了。

    这三人才知道,敢情守门那几个竟然是他徒弟,不由得很愧疚说道,我们也不知道是你的徒弟呀?不过他们功夫也都挺好的。

    云霄道人点了点头说,跟你们比还差一些。也是我没有教好,他把无霜这几个女孩喊了过来说道,对这几人一一介绍了一遍。

    这些人看这几个女孩竟然都是云霄他们师门的人,而且陆无霜竟然是他关门弟子。他们也特别吃惊说道,不管长江和黄河那地带有事情尽管找我们,咱们也算不打不相识了。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那到时一定找你们去玩,有好玩的你们一定要带我玩玩,我这人玩心特别大。

    她那俩徒弟也赶紧说,带我师父玩也一定要带着我们。

    长江帮帮主和黄河三鬼连忙说,放心吧,只要你们想上我们那玩去尽管吱声,在那地片还没人敢得罪我们。

    东方幽兰和高婷也跟着他们一一见面,他们知道这是云青道长的徒弟,也是云霄道人的师妹。便对他们说,你们任何人有事尽管来找我们。

    云霄道人也给这帮人倒上酒,大家高高兴兴喝了一杯,感觉这次应该没问题了,云霄道人不会记恨他们的,这高人想法确实与人不同。仿佛刚才只是比武一般并没有生死博命。

    但他们知道云霄道人若想杀了他们,是很轻松的事情。只是这么高的手,也不会跟他们一般计较的。所以他们也在尽量的跟陆无霜她们拉近关系,也让这些女孩子坐在那里,讲一些长江和黄河的趣事,逗得这几个女孩子哈哈大笑。

    云霄道人则上了黑龙教那些高手那一桌。

    无霜带着小姐妹们跟这些人喝着酒,探寻他们那地方好玩的地方有什么美食等,大家谈论的挺高兴。尤其陆无霜特别招人喜欢,这些人没想到,还有这几个美女做陪,都在大碗喝的酒。

    云霄道人来到黑龙教和青龙教这帮高手桌上问道,你们教主都跑了,也不顾你们的死活,你们竟然还给他们卖命。

    这几个长老说,我们常年在教里,而且我们的子女孩子也都在那里。不管他们对我怎么样,为了家眷我们也会为他们搏命的。

    云霄道人无奈的点了点头说,你们这帮人倒很忠诚。只是你们教主不怎么样,竟然不顾你们的死活。

    不过话说回来了,等以后在遇到这种事,我不会轻饶你们的。只要不做坏事,我也不会追杀你们。

    这些人也都很无奈,教主的命令他们还得听。便说,到时听天由命吧。我们也不希望能死在你的手里。

    云霄道人说,你们吃完饭就可以自由活动了,没人去阻拦你们。我只是奉劝你们不要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这些人对云霄道人的话也不放心,便问,难道真的放了我们吗?你不后悔。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我说的话就算数,也没什么好后悔的。只是奉劝你们一句,我的师门不要轻易得罪。若得罪了他们,我就是追杀到天涯海角,也会把你们抓到的。

    这帮人连忙说,我们那敢得罪你的门下,以后碰到他们,我们尽量绕道走。

    云霄道人摆了摆手说,那倒不必,我的徒弟还没有那么没用,说完便向自己桌走去。

    这些长老们才暗暗松了一口气,这云霄道人往这里一站,他们感觉到无形的压力,也都很后悔怎么招惹到这个人。

    无霜带着这些女孩子们在各桌不停的敬着酒。她也希望这些人能认识到他们是云霄的门下。现在知道师父为什么留他们在这里了,敢情是为自己以后铺路。既然有这么好的舞台,何不好好表演一番哪。

    各桌的人也都认识了,都知道这几个女孩子是云霄门下。但最令他们感到新奇的是,陆无霜竟然还是紫清的门下,大家也都尽量跟地们处好关系。

    陆无霜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她的记忆力特别好。很快便跟这些人打成了一片,看得云霄道人也特别满意。

    心想这徒弟太聪明,跟别人确实不一样。自己耍了两遍剑法,竟能让这小丫头学会了,而且使用的有模有样。自己心中也暗暗得意,竟然收了这样一个关门弟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