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结拜兄妹

结拜兄妹

    无霜在这几个桌转完,发现天池老人的两个徒弟在那桌喝的酒,便赶紧跑了过去,问到两位师兄师姐,怎么在这里闷闷不乐呢?

    天池老人的男徒弟说,有什么可乐的,都被骗了。而且我师父也被骗了,搞得我们特别没面子。从关外跑到这地方来,竟然是被骗来的。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去跟师父交代呢。

    无霜说,这事情也不怪你们,何况你师父都被骗了,看来黑龙教教主骗人的功夫是很高的,以后咱们真得提防他。

    天池老人的女徒弟问无霜,我知道你是云霄道人的徒弟,但不知道你叫什么名?

    我叫陆无霜,外号飞天小妖精,不知道你二位怎么称呼啊?

    这女人说,这位是我师兄也是我丈夫,他叫潘峰。我们俩的外号叫天池双娇。我叫白茹,年岁肯定都比你大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说的呢,你们俩配合的那么好,敢情是两口子是夫妻,说完也呵呵在那笑着。

    白茹问,你没有结婚吗?

    无霜说,我连男朋友都没有,结什么婚呢?自从毕业以后根本就没有时间,不知道你们那地方有什么好玩的。我听学校的同学说你们那里一到冬天白雪皑皑的特别冷。

    白茹说,我们那地方确实冷,你们南方小丫头到那里都受不了的。不过那冬天的景色特别美,洁白如画,像你这么漂亮的小丫头放在那里完全就是白雪公主。

    说得无霜哈哈大笑说道,别给我搞成圣诞老人就可以了。只不过圣诞老人有胡子,自己又摸了摸下巴说,我这也不可能长胡子啊?逗得这夫妻俩哈哈大笑,说道,你这小丫头怪不得你师父们叫你小妖精,确实不一样。

    而且你武功也特别高,看你跟青龙教的长老打斗,竟然把他们打败了,这也是名师出高徒啊!

    无霜说,那老家伙功夫还是挺高的,我可能还差些火候终究实战经验太少,不像你们经历了太多的实战。

    潘峰说,等有时间你上我们那地方玩玩去,我们请客。而且我们那里可以滑雪,打猎。而且那天池里的鱼都是冷水鱼也特别好吃的。

    这一说无霜突然感兴趣说,那有时间我一定去尝尝。我自己景区里暗河里的鱼就特别好吃,不知道那里的味道又能怎么样,我想在高山上那鱼味道肯定也特别好吃。

    白茹说,等你去了尝到就知道了,而且那里的鱼特别少,也很难抓到的,因为那是火山湖特别深的。一年有七八个月都是冰雪封山,很难上得去的。

    你们要去最好赶上六七月份,**月份我们那就下雪了。

    无霜说,有时间我一定上你们那看看。不过那地方太冷,穿什么能抵御那种严寒呢?

    白茹笑着说,等你去时我送你几样毛皮衣服,那东西特别暖和的,而且不沾雨水,特别漂亮。

    这三人在这有说有笑也都感觉特别投缘。这俩人心情也大好,不愉快的事情也忘了。

    无霜说,我听我师父说,你师父怎么还搞一些狐狸养啊?那东西有什么用啊?而且那么痴迷。

    这夫妻俩不由得哈哈大笑,说道,我师父就喜欢那东西,全身雪白而且通灵。他身上的血液特别珍贵的,能够提升功力还可以治病。所以我师父也特别喜欢。

    无霜说,我以前看武侠书里面竟然有骑大雕的,难道你们那里也有雄鹰和大雕吗?

    这两人说,我们那里确实有这两种东西。一般雄鹰虽说挺大,但想骑它也特别不容易。但那里有一种海东青确实庞大,我师父就驯养了一头,这东西坐在身上能飞很高的。

    陆无霜听了,不由得特别感兴趣说到,那大雕你们可以骑吗?

    这两人摇了摇头说道,这东西只有我师父命令它才听,我们俩根本不好使。这东西不听我们俩的,不过跟他们玩玩都可以,有时我们也让他抓些野物回来,那些野鹿和狍子等有时也能抓到野猪,特别厉害的。

    无霜听完不由得特别高兴,说,有时间我一定要去见见,竟然还有这么好玩的地方。这夫妻俩看陆无霜兴高采烈眉飞色舞的样子,也特别喜欢这个小丫头,一说有好玩的竟然这么高兴。

    无霜说,我这人事情太多了,有的时候太累了满脑子就想玩了,但没办法,我手里的人太多了。我还得挣钱养活他们。

    白茹吃惊的看着她问,难道你家人口多还得指你挣钱吗?

    无霜说,不是我家里人口多,我那工厂和公司人太多了,都是员工,我得为他们挣钱吃饭呢,所以搞得自己特别忙。

    这两人一听都来了兴趣问她,你怎么还开公司啊?

    无霜说,我在西京市那里有一个旅游区,还有一个休闲度假广场和加工厂,古董公司。别外在南桥市还建了一个度假区。这些事情太多了,我一想这些事头都大了。

    这两人看陆无霜说,你才多大呀?竟然搞了这么多东西那得多累呀?怪不得你满脑子就想玩呢。

    无霜说,没办法呀,我也不能让这些同学们没有饭吃啊?何况我学的是考古专业,这些同学毕业了就等于失业了,我怎么能不管他们呢?

    现在我收的徒弟都没有时间去教他们,也都是我两位师父帮着教功夫,和我小师妹们也帮着教,我自己根本没时间。

    这夫妻俩也知道无霜刚才又收了一个徒弟,而且是五毒教大长老的孙女。他身边那个女孩子也是她徒弟,虽说他们岁数都仿佛。但看这俩女孩子对这小师父都挺尊敬的。

    便说,没想到你这小丫头还有这能力。这么年轻竟然带徒弟了,我们太羡慕了。

    无霜说,有什么羡慕的,这多累呀?还是无忧无虑的多好。自己吃饱了往那一躺呼呼大睡,啥也不用管,那多美呀。

    白茹俩口子看这小丫头特别可爱,心想,怪不得云霄道人喜欢她,跟这小女孩在一起也特别舒服。便一再邀请陆无霜抽出时间上他们那地方玩玩去。

    无霜说,我那景区的地址我也告诉你们,你们有时间可以上那里去玩,我那里暗河里的鱼特别好吃的,到那地方完全免费。

    无霜问,你们那有什么特产吗?

    白茹说,我们那地方盛产人参鹿茸和乌拉草,这是东北的三宝。

    无霜说,人参鹿茸我知道,那乌拉草是什么东西,那东西好吃吗?

    这两人听完哈哈大笑,说道,你这小丫头怎么净想着吃呢?那东西哪是吃的,是我们冬天为了防寒把那草放在鞋里保暖的,而且还不滑,特别干燥。

    陆无霜一听竟然是这东西,不由得紧着扇着自己的小嘴,说,这东西怎么能吃呢?这不跟臭袜子似的,我还寻思什么好吃的呢。

    搞得这二人哈哈大笑,说,你这小丫头太有意思了,不如我们结拜吧?你当我们的小妹妹。跟你在一起感觉特别轻松,刚才的忧愁全不是事了。

    陆无霜说,可以呀,有两位大哥哥和姐姐在,自己到那都有熟人,何况有你们岁数大的护着我,我玩的更舒服,自已摇头晃脑的看着二人。

    潘峰说,那咱们就结拜。说着在后面找了一个空房点起香便结拜。潘峰问,现在我可是你的大哥,那位你叫嫂子也可以,叫大姐也可以。

    无霜想了想说道,我还是叫你大哥叫白茹大姐,这样才能分得清吗?搞得哥哥嫂嫂的就没有练武人的气势了。

    这两人说,随你叫吧,怎么都可以,不过你得一定上我那地方玩玩去,我也让师父见见你这小妖精,你完全就是一个活宝,太可爱了。这两口子也特别喜欢陆无霜。

    无霜说,放心吧,到时我一定到你那地方看看,我可能会带徒弟去的哦。

    这两人说,你的徒弟就是我们的师侄完全可以带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