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陈玉兰的小院

陈玉兰的小院

    圣教在总部大宴圣教弟子和这些高人,搞得满城张灯结彩,大家也都在庆祝圣教终于回来了。

    晚上城里放着巨大的烟花,一片热闹景象,这些邪门教派的弟子都纷纷的逃出了叶城。叶城又重新回到了圣教的手里。

    晚上尚云飞也让徒弟们在圣教总部举行了盛大的烟火晚会,他也都给这些高人和徒弟们安排了房间。

    无霜对这些没有兴趣,她带着二师兄他们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去,终究在陈玉兰家住的特别舒服。林长豪则留在师父那面,这几人都想看看这些东西。

    黑龙教这些人吃完饭便匆匆的离去了。崆峒派掌门带着弟子和其它帮派的高手在附近找了一家宾馆住下,他们准备第二天回去。

    尚教主约请的这帮高人及弟子们在圣教总部彻夜狂欢。

    陆无霜也跟两位师父打了招呼,说他们要回陈玉兰家住。师父也告诉他们这面不用管了,你们尽管玩去吧。

    无霜跟武图他们匆匆回到了陈玉兰家,到院子里发现竟然堆了太多的古旧家俱,包括那些已经作废的家俱也都拉了回来,搞了半个院子。

    无霜看这么多古家具不由得暗暗挠头,这么多怎么往回运呢?这些古家俱都能卖很高的价格,就是那破损的古家俱,修完了也能卖得特别高的价格。不过这数量有点太大了。

    武图也在那里挠着脑袋说,这东西有点太多了,就是用大车拉也得十车八车的。这不像小物品能很轻松的能运回去。

    无霜想了想说,这事还得安排圣教的人做这件事情,他们终究在边境,对这里特别熟悉的。该花钱咱们花钱,该报关咱们报关,只要把东西运回去就可以。

    他们又来到堆放古董的房间,发现这里古董也不少,有不少东西竟然也都挺昂贵的。无霜一看竟然有这么多东西,自己感觉这次来对了,开公司的资金完全具备了,而且还能大挣一笔。

    她跟二师兄说,给紫清师父修建的道观不是在那空着吗?不如把这些东西都运到那里去,你让人严密看管,等咱们事情结束,再把东西运到南桥市去。我让高婷的父亲在那找一个大厂房,把这些东西修理完,我好出去找这些商家出售。

    武图和黄柳说,这件事情交给我们俩做,卖钱的事情你去处理。

    无霜说,那就好了,这些东西咱们一定得保存好,咱们到那边开公司就有保障了。否则我还得从兜里拿钱,甚至卖一些自己珍藏的东西。

    武图说,钱不够,我那头还有不会让你自己承担的。

    无霜看了看这些东西说,咱们那公司的钱够了,包括你儿子开公司的钱也够了和我黄师兄的国医馆,这些钱完全够了,咱们全指望这些东西换点钱了。

    这两人一听竟然能卖到那么多钱,不由得兴趣大增。说道,开这些公司得需要很多钱的,没想到这些破旧东西竟然能卖到这么多钱,真是小看你了。

    无霜嘿嘿笑的说,你别忘了我可是特约研究员,我可以给这些东西做鉴定的。等我回去联系我的老师,让他们再帮我找些买家。

    东方幽兰这几个女孩子看无霜在那不停的忙碌着,也都很好奇,这些破旧的东西怎么能这么值钱呢?但大家都即将是古董公司的股东,也都特别关心。

    这些人在屋里把这些古董挨件擦拭一遍摆好,陆无霜用手机照完片保存起来。武图说,明天我找人做包装箱,把这些东西都装起来。我在找他们圣教的人,看看能否把这些东西先运回去。

    无霜说,那有劳二位师兄了。我联系高婷父亲,让他给我找一个大的厂房。我得让加工厂的工人去一部分,把这些古家具重新的组装起来,有的还得修复。

    大家都分好工,高婷说,父亲那面我联系。不如这样你放到那道观里,还得派人去看守。不如我让我父亲多去些车在那面负责接货,把东西连夜拉回南桥市去。省得咱们还得回去再往那边运。

    无霜想想,说,这也是个办法,否则咱们还得倒运一次。这样吧,你告诉你父亲。这面一旦要发货,你让他们派车在那门面等候,把这些东西都拉回去,找一个大厂房多派些人手看管,若是人手不够从李霞家调派一些人过去。一定把这些东西看好,这是咱们开公司的本钱。

    高婷说,放心吧,这事我会安排的。

    大家一看这事情商谈的特别顺利。便说,那明天咱们就开始行动,今天咱们好好休息一下,大家也都累了一天了。

    二师兄说,那好吧,咱们今天就休息,明天都按各自的安排开始运作。

    这些人都回到自己房间里休息去了。

    高婷则特别着急,便给他父亲打了一个电话。

    高远桥看见竟然是女儿打的电话,便问,这么晚了怎么还打电话来了,难道有什么紧要的事情吗?

    高婷便把陆无霜搞的这些东西跟自己父亲说了。说道,你看看能否给我租一个厂房。这些东西也得有十车八车的。过些天陆无霜小师姐会派他们工厂的人过去修理这些古家俱。

    另外我们在境外呢,搞的东西太多一旦这东西进入境内,你看看是否派人到云浮市那面多派些车辆给拉回去,直接拉到咱们南桥市。而且多派些人手看管的,别把这东西搞丢了,这些东西都挺值钱的。

    高远桥说,一些旧家具有什么值钱的,不过既然陆无霜这么说,我会多派人手的。

    高婷说,我小师姐说了,若是人手不够,可以上李家再调派一些人过去。我们这面完事以后也会回南桥市的。

    高远桥说,你就放心吧,我到时会派人过去接货的,车辆我也都给你派过去。到时你让他们人接应一下就可以了。

    高婷说,那就谢谢父亲了,这些东西搞回去我们还要在那边开公司呢,这里也有我一份。

    高远桥笑着说,你这小丫头怎么竟然想起挣钱来了呢?

    高婷嘿嘿笑着说,我东方师姐也参股了大家合伙做这东西,这是由紫清道人师门还有云霄道人师门包括我师父的师门都参与了,都是这些弟子,在陆无霜领导下开一家古董公司,等我们回去可能就会选房子开公司了。

    高远桥一听特别高兴,说,竟然是三位高人的徒弟合伙开公司,那我一定得帮你们好好操办一下。另外无霜加工厂的工人来时,让他们直接找我,我会给他们安排食宿的。

    高婷说,这事情定下来我便通知你。

    陆无霜也没有休息,她给谭飞那面打电话。告诉谭飞,这两天把加工厂做仿古家具的这些工人和师傅都调到南桥市去,那面有大量的古旧家具要修复。

    谭飞一听特别高兴,说,你这小妖精走了这么长时间竟然杳无音信。不过这次搞的古家具一定给我们这面留点。我们也不能光卖这些仿制的,最好也有一些古董类的家具当样品。

    无霜说,放心吧,我这次家俱搞得特别多,我会给公司那头留一部分的。你这两天安排人手去南桥市。最好让王晨带着,他对那面比较熟悉。

    谭飞说,放心吧,这事交给我办了,只不过你得早些回来,这些同学们都想你了。

    无霜说,知道了,有事情我再给你打电话,自己便把电话给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