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一堆破家具

一堆破家具

    早晨起来陈玉兰已经把早餐做完了,等着这帮人下来吃饭。他看着院里堆放的这些破旧家具。

    心中暗想自己女儿的小师父怎么搞了这么多破东西。看陆无霜还挺喜欢这些东西的。她围着这些东西看了看,不禁摇了摇头,这小女孩怎么喜欢这东西呢?

    等这些人下楼吃完饭,武图领着这些人便回到圣教总部向师父请安。说这面要没什么事情,他们准备在这面玩两天。

    云霄道人说,这事情已经完事了,你们在这里玩两天吧,我也跟这些老朋友们热闹热闹。

    无霜他们都有自己的事情,他还在准备回南桥寺开这些店面的事情。

    武图和黄柳两人找到了王强,让他们帮着联系一些木工,打一些箱子。

    王强很快给他们联系了一个加工厂,让他们制作一些包装箱,圣教在这地方还是特别有人气的。既然是圣教安排的,也不敢大意。

    这两天这些包装木箱都运到了陈玉兰家的小院里。这几人就开始把这些东西分别装进箱里,搞了很多箱子放在院子里。

    武图二人则不停地联系圣教弟子和国内,准备把这些东西发送回去。

    云霄道人那边有林长豪在,也不用这些徒弟们围前围后。无霜他们在飞燕的带领下把叶城都逛了一遍,也订了一些工艺品。

    叶城人还是挺淳朴的,而且这些天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特别的祥和。对无霜定制的这些工艺品也在加班生产,知道这是圣教教主朋友们定制的,都尽量的往好里做。

    圣教总部这些天宴席不断,各地的弟子也纷纷来到总部朝拜,每天给尚云飞搞得很忙。

    陆无霜通知谭飞让他准备好加工厂的人员赶往南桥市,她把高婷的父亲的电话留给他们。让他们带着李霞和林芳雅一起去。他们回国以后也会到南桥市会合的。

    谭飞说,我已经安排好了,我准备一下就让他们走,另外你搞的那些旧家具也给我们这边留点儿。不要光发展那面,不顾我们公司这面的人员了。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你小子满脑子就是挣钱,看见好东西就想抢。不过你放心,我会给你们留一部分的。

    她打电话告诉那俩女孩子,一旦谭飞派人走你们就跟着,另外李霞离家这么长时间了也应该见见自己父母了。

    这俩女孩子一听师父们都要回去,都特别高兴。何况李霞离家这么长时间了也想回家看看。

    无霜把这些事情安排妥以后,便回到圣教总部,那面还有自己的徒弟。

    她见到云霄道人问,师父咱们什么时候回去?

    云霄道人说,这两天咱们就走,这些朋友该见的也都见到了,而且圣教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我们这些人在这也给他们添不少麻烦,还得照顾我们。

    无霜说,那我们先准备一下,她又到唐家母女住的房间,跟这母女三人说了一会儿话,告诉他们咱们一起走。到那面以后你女儿就跟我走就可以了。

    唐家母女这两天闲下来的时候,也都商量着怎么回五毒教应付这帮人。他们已经商量好了,而且这计划也天衣无缝。便对无霜说,唐如烟跟着你们我也放心。你就多费费心带带她,终究她岁数还小,经历的也不多。

    陆无霜笑了笑说道,放心吧,有我在没人敢欺负她的,她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说的这母女俩哈哈大笑。

    陆无霜把事情安排一下,又跑到自己结拜大哥大姐那屋里。跟天池老人的徒弟商量,让他们回去时到自已景区住几天,尝尝暗河里的鱼,她把地址和郭燕的电话留给他们。说道你们到那以后给我打个电话,那里一切都免费的。

    这两人也表示了感谢,说,回去路过那里我们也到那里看一看。

    这两人告诉无霜,长白山脚下有个二道白河镇。那里有一个很大的酒家老板也是我们师门的人。你若去到那找他就可以,他们会通知我们的,而且我们回去也会告诉他你的名号。

    无霜说,你就放心了,我这面事情解决以后,我一定到那边玩玩。

    陆无霜对少林寺那小和尚特别感兴趣。每次见到这些女孩子都搞得脸色红红的也不敢抬头。无霜没少跟他开玩笑,她到腾飞那房里看见这小和尚正在屋里打坐,便问,你们多怎走啊?

    这小和尚看陆无霜来了,便赶紧说,我师父说了跟你们一起走。无霜逗他说,不如我给你找个女朋友吧?

    这小和尚吓得赶紧摇头说道,你跟我说就可以了,不要让我师父听到我们是出家人,那能有这想法呢。何况我岁数也不大,你就别跟我开玩笑了。

    无霜问,如果我们上少林寺去玩,那地方让我们进去吗?

    小和尚拍拍胸脯说,放心吧,我师父在那地方很厉害的,到时你只要提到他,没人不敢放你们进去的。而且我们达摩院在少林寺地位特别高的。

    无霜笑笑说,那好的,到有我也上你们那地方玩玩去。都说少林寺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而且高手特别多。

    小和尚说,放心吧,把你们去,我一定热情款待,只是我们那吃的都是斋饭,没有什么好吃的招待你们。

    无霜笑了笑说道,那好吧,到时我去找你们。他挨个门派走了一遍,走跟各门派的弟子相互间留了通信地址和电话。既然云霄道人让他们多多交流,她也知道以后或许能碰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多些朋友就多条路。

    这帮人也都很喜欢陆无霜,而且这小丫头功夫也高,头脑特别灵活聪明,还是云霄道人的徒弟。也都尽量跟她处好关系。

    无霜又到空灵道长那屋里,看那俩徒弟也都在那里,而且师叔云青道长也在那里,两位道长喝着茶聊着天。

    云青道长看见无霜进来便问,这两天你忙什么呢?怎么连人影都见不到了?而且你那俩小师妹成天跟你在一起也不回来。

    无霜说,他们好容易出趟国,怎么也得让他们见识见识。我这两天带他们在叶城里四处走走看看。

    空灵道长看着陆无霜说,这孩子确实有感染力,我这俩徒弟成天想找你去玩。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们都是女孩子,好容易出来了大家在一起玩玩也开开心。人生短短就那么多年,何况最美丽的也就这几年,那能不让他们见识见识呢?

    空灵道长说,我看这些女孩子一天围着你,你也没时间练功夫啊?

    无霜说,只要基础打得好,有些东西一点就会透的。只是多实战一些就会长很多经验的。我看这俩师姐妹功夫也特别好,不如你也让他们走走江湖增加点阅历。

    云青道长也说,我这俩徒弟也都成天跟着这个小妖精。有些事情这小妖精特别聪明的,处理的也特别好,我也让徒弟跟她学学。

    空灵道长说,我们回去以后把道观的事情安排好,我也让他们上你那玩玩,人也不可能脱离社会。人得适应社会,只要修心向善就可以了。

    她俩徒弟一听师父竟然可以让他们在一起玩,都特别高兴,连忙向师父表示感谢。

    无霜说,放心吧,我们这些女孩子都挺聪明的,而且心态也都挺好不会学坏的。何况我们始终围着云霄道人和紫清道人及我师叔身边,若哪块做不好,他们就会管教我们的。

    云青道长点了点头说,这些孩子始终在我们身边,一旦有做错的我们会指正的,你就放心吧。不过这么多女孩子聚在一起,想想也都挺头疼的。不过这小妖精,精力旺盛她会处理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