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神奇的山洞

神奇的山洞

    第二天无霜早早的又来到那地方,看到这海水又涨了上来,那洞口竟然被淹没了。

    自己在那看了一会,知道每天黄昏这海水才会退下去,现在想进石洞也不太现实,便到周围去找这些可以燃烧的烧柴。

    这些女孩起来用淡水洗了把脸,还得节省一些,这水不是时刻有的。他们喝着椰壳里的淡水,感觉这味道确实挺好的,竟然有椰子的味道。

    李霞躺在帐篷里望着远处的海面。心想这已经好几天了,这些女孩子也都瘦了想不减肥都不可能,每个人都晒的挺黑的,但现在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这帮人能生存下来已经很不容易了,若没有无霜拽着她,自己早就死了。就是这样也给无霜累得昏睡了一两天。

    她想了想便赶紧爬起来,不能让小师姐一直为自己操心,自己也得发挥自己的特长帮帮小师姐。

    她也到海滩去寻找这些可以吃的东西,这火堆是不能让它灭的,李霞主要的注意力还是在这火堆上,知道取火太不容易了。

    这些女孩里性格稳重的也就是林芳雅和李霞了,剩下那些女孩都特别活泼。

    尤其常飞燕和唐如烟这俩小姐妹,每天像疯的似的在沙滩上玩,他们岁数小也不考虑这些问题。

    只是陆无霜每天早起晚归,大家知道她在考虑怎么能出去,所以大家也尽量不麻烦她。

    这里鱼类虾类都特别多,这些女孩子这一天搞了很多,也仗着他们功夫好,抓这东西很容易。

    无霜吃完饭便在那里守候着,看看那石洞怎么能钻进去。

    当潮水退去以后,无霜便下水向石洞里游了过去,这里特别黑但无霜胆子很大的,在石洞里游了一会发现这里竟然有很多山洞,相互穿插着。

    她游到一个挺大的石洞,她爬出水面站在石洞里看着,这些水流也都奔着这个洞向下流去。

    她蹲在墙壁上做了记号,她怕这山洞多回不去,也都画上方向。

    自己又向洞里走去,现在石洞里可以行走,有些水从脚下流过。这山洞弯弯曲曲,无霜顺着这溪流往上一直走,她感觉是往上走。

    她发现这溪水里竟然有鱼在游动,这水也尝了很好喝都是山泉水。心想既然有来水的地方,肯定就是通往岛内湖泊的。

    这石洞都挺大的,虽说不是人工雕琢但走人还是可以的,只是石洞有大有小。

    无霜一路留着记号,虽说洞里很暗看不太清晰,但仗着自己内功练得好,眼力也特别好,她很快适应了石洞里微弱的光线。

    又走了一段发现有亮光,她奔亮光走去。到那里发现这亮光越来越大,随着洞口在扩大她走了出去,发现这里竟然有一个小型的湖泊,岸边绿草如茵周边长满了树木。

    无霜哈哈大笑,说道,我可算进来了。她爬出山洞看见这里的景色特别漂亮,而且有很多动物在这里饮水,无霜的出现这些动物并不害怕,只是很疑惑的看着这个女孩。

    无霜四处看了看,这地方确实挺好而且有这些动物,以后可有吃的了。

    自己想想还是赶紧回去把这些姐妹们都找来,不用在沙滩上呆着了,这里这么多树木肯定有很多果实的。

    她顺原路返回来,这时洞口竟然越来越大,她知道这海水已经退潮了,不如趁比机会赶紧进岛,她加快脚步直奔这些女孩过来。

    出了石洞,赶紧告诉这些小姐妹,我发现进岛的地方了,咱们准备行装赶紧钻进去,那里有很多动物,咱们不用每天吃鱼了,可以抓一些动物吃。

    这几个女孩一听,竟然能进入岛内,都特别高兴说道,我们也没什么行装可以准备了,除了身上穿的衣服也没什么了。

    无霜看了看这堆火,说,把那些烧焦的木炭和火种都拿着,到那面还有用处,咱们终究得生火。

    这些女孩赶紧把这木炭用椰子壳装着,里面还有火种,这样到那面就不用现取火源了。

    大家拿着火种随着无霜钻进石洞里,这一路上看着无霜画的符号顺着路走,很快便走进了岛内。

    大家钻出洞口一看竟然是在湖边,这湖虽说不大但特别清澈,而且有不少动物在那里饮水。

    常飞燕看到这些动物特别高兴哈哈大笑,知道有肉吃了。

    无霜说,咱们也不用着急,赶紧寻找一个适合居住的山洞,趁着天色还没黑,先把住处安排好。

    大家在湖边山涯上寻找住处,看见竟然有很多山洞,有的里面竟然也住着一些动物。

    无霜找了一个离地面比较高的山洞,这里面面积也挺大还比较干燥,她告诉这些女孩,咱们就在这里安家,而且这山洞有很多孔洞,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大家发现这位置挺好很适合居住,无霜赶紧安排这些女孩去找些干燥的烧柴,准备在洞口架起篝火。

    陆无霜和东方幽兰出去抓些动物准备当做晚餐,两人很快抓回了一只羚羊。

    两人在小溪边把这羚羊宰杀完,把内脏全部去除一劈两半,东方幽兰和无霜一人背着一半羊肉回到山洞。

    林芳雅已经把火架起来了,这些女孩找了很多烧柴,这里干树枝特别多。

    大家架起火堆把这羊肉架在火堆上烘烤着,只闻那羊肉的香味越来越浓,这羊肉不停的往下淌着油,看得这些女孩子们都流着口水,不停的用宝剑去尝试着是否熟了。

    无霜说,这东西一时半时也熟不了,我看这天色还没完全黑下来,咱们不如下去赶紧洗个澡,这些天连澡都没洗,浑身都臭了。

    李霞说,你们先去吧,我在这里看着这个烤羊,等你们回来这羊也该熟了。

    无霜说,等我们洗完了,你们也赶紧洗洗。今天咱们在这里好好吃一顿大餐,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咱们再看看这岛到底有什么?

    这些女孩说,明天我们一起去,今天我们先洗澡,一会还有烤羊肉可以吃,想想都流口水。

    无霜领着这些女孩在湖边洗澡,这些湖里水特别温暖。

    无霜也很好奇,这水怎么这么温暖,但现在顾不了这么多了,大家在水里都好好的洗着,等大家洗完回去,又让常飞燕陪着李霞去洗一下,大家在这里烤羚羊。

    这时羊肉也烤得差不多了,无霜用宝剑把羊肉割下来,给大家尝尝。

    大家都说,没想到这羊肉竟然这么好吃,这些天吃海里的东西了,那种腥味根本不能跟这羊肉比的。

    无霜说,一会等李霞他们洗澡回来,咱们便开始吃饭。趁天还没黑,咱们研究搭个床铺,晚上就在这住了。

    大家出去捡了很多干烧柴和一些树枝,又搞了很多树叶,在这石洞里搭起了床铺。

    这东西对于唐如烟来讲是特别容易的,她常年在深山里对这些东西很擅长,她把这些柳条拿来编成绳子,把这些木棍都捆绑起来在上面搭了一些干木头,又放了些树叶在床铺上,等李霞他们回来时,这床铺已经完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