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流落荒岛

流落荒岛

    海上沙滩上,当陆无霜苏醒过来,才发现自已竟然躺在沙滩上,自己还是很紧张的往边抓着抓,竟然没有抓到人,手里有一块衣服是李霞穿的。

    她心想有可能自己没有抓住李霞,李霞被海浪冲走了,自己在那里暗暗后悔。

    这时听到常飞燕尖叫的声音,那声音象天边传来的飘飘渺渺。陆无霜无力的抬眼瞅瞅,发现常飞燕竟然就在自己跟前,自己还是有点昏昏沉沉的。

    只听常飞艳在喊小师叔,我小师父醒了。

    就时李霞快步跑过来,手搭着无霜的脉搏。不由得高兴的大笑说,这小妖精师姐竟然有这么大耐力。没事了,她休息一会就好了,现在有点用力过度了。

    不伤头脑也在渐渐的清醒,这才发现这几个女孩子都围在自己身边。

    陆无霜努力地想坐起来,但身体还是很没有力气。林芳雅和唐如烟俩人扶着陆无霜坐着起来。

    这才发现面前是茫茫的大海,一眼望不到边,自己则是躺在海滩上。她看看另外二个小师妹没在身边,紧张的问,高婷和东方幽兰他俩难道没有上岸吗?

    李霞笑着对无霜说,他们都上岸了,咱们这几个女孩都在这沙滩上,不过他俩出去找吃的了,还没回来。

    无霜问,我躺了多长时间了,你们都没什么大事情吗?怎么办只有我在这里躺着呢?

    常飞燕说,你是累的!被冲到沙滩上时,你手里还紧紧拽着李霞小师叔的衣服。我们大家掰你的手也掰不开,最后还是东方幽兰小师叔,用剑把你手拽的衣服给割掉的,这才让李霞师叔脱身。

    陆无霜看到这些小姐妹都没有事。便对他们说,我现在练一下功,尽快恢复一下体力,你们去玩吧。

    说完便练起紫清师父教的内功。她发现紫清道人教的内功,确实有别于师父。这种内功能平静心情,恢复内力更加阴柔而绵长。云霄道人教的内功,更加刚烈凶猛。

    这两种内功竟然有很多不同之处,仿佛冰与火之间特别难以融合。

    无霜也知道,为了这两种内功融合的事情,这两位师父翻遍了奇书,寻找各种方法也没有办法融合。以往要用时只能用一种,两种同时用时,虽说内力特别大,但自己特别难受。不到万不得已她根本不敢用,怕伤了自己。

    约过来一个时辰,自己身体内的寒气慢慢驱除出去。这内功她运行了好几遍,自己感觉身体的力气又汹涌澎湃了,精力又恢复到以前了。

    陆无霜睁开眼从地上站了起来,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这才四处观察一下。发现这里竟然是一座荒岛,往外只能看到茫茫的大海,海天一色。

    这是李霞带无霜的徒弟赶紧过来问,你应该没事了吧?刚才把脉时,我就感觉你只是过度疲劳了,另外在海水里泡的时间长,身体内有寒气。既然你用师父教的内功,练一会应该没问题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别忘了我叫小妖精!阴曹地府也不敢收我的,我的命只能上天才敢决定的,说完自己在那里嘿嘿笑着。

    这仨个徒弟看自己小师父,还有心情在那里开玩笑。很不满的说,你都睡两天了,我们还寻思你死了呢?这二天我们大家轮班在这里看着你,你自己就像没事人似的。

    陆无霜吃惊地看看自己的徒弟,就看看李霞问,怎么我躺了两天竟然没有知觉?

    陆无霜很吃惊的看着这些人说,我都不知道,自己就像做梦似的忽忽悠悠的。那知道竟然睡了两天,各位小姐妹们都辛苦啊。

    林芳雅说,你没事就好了,我们正缺少有主心骨的。你是我们的师父还是那三位师叔的师姐,这里就你最大了,你说怎么办吧?

    无霜说,什么怎么办呢?我刚醒过来,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等我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咱们再决定。

    她抬头望望发现,自己刚才躺的地方长了几颗椰子树,树上还接着一大大的椰子。她对林芳雅说,把宝剑给我。

    林芳雅问,你拿宝剑干什么?

    陆无霜说,这不有椰子吗?咱砍点椰子喝点椰子汁。海岛上是没有淡水的,只能慢慢去找了。

    唐如烟过来对小师父说,不用你上去。这两天喝的水都是这椰子树上的椰子汁,挺好喝的也都是我上树摘的。

    无霜看着唐如烟说,你怎么能爬上这树呢?这树可是很光滑的,也特别高,没点轻功能上得去吗?

    唐如烟也不说话,接过大师姐林芳雅手中的宝剑,只见她光着小脚丫嗖嗖就爬了上去,这也太快了。看得陆无霜目瞪口呆,自己这小徒弟怎么爬树这么厉害呢?

    唐如烟用宝剑在上面砍了几个椰子扔了下来,又用腿夹着树干滑了下来,竟然这么干净利索。

    无霜吃惊的看着自己的小徒弟问,你怎么爬树这么厉害,你的轻功也没那么好啊?

    唐如烟嘿嘿笑着说,我们那地方大树特别多,我们从小就在山林里玩,对于爬树来说,那就是家常便饭。不过这树也挺难爬的,光秃秃的没有那么多树枝,所以只能光脚丫上去了。

    无霜想想也是,唐如烟生活的地方,常年是深山老林,何况她会功夫,怎么能不会上树呢?

    常飞燕用宝剑把椰子砍开一个口,告诉无霜,你就在这喝吧,这可是原汁原味的。我们家那地方有卖椰子的,我们也是买回来用刀砍着喝完里面汁,在吃里面还有果肉,都是白色的挺好的。

    陆无霜知道常飞燕家那地方,水果特别丰富,像这种椰子热带水果也都有。而且以前她父亲在圣教当大管家,钱肯定不会差的。

    她喝着椰汁,感觉确实挺好喝。喝完又用宝剑把椰子劈开,里面是白白的椰肉。她用宝剑在那挖着吃,说道,这东西确实好,原生态的,以前没有这么吃过,真是因祸得福啊!

    她吃完看着几个女孩还在看着她,便问,你们怎么不吃呢?那不还有吗。

    李霞笑着说,你吃吧,我们都吃过了。只不过现在找不着淡水,全指这些椰子生存呢。

    东方幽兰和高婷他俩去寻找淡水和一些吃的,一会就会回来的。

    陆无霜吃完这些东西,精神头更足了,站起来四处观赏着。她发现在海岸上的椰子树并不多,而且在身后沙滩的那面,都是一些特别高的山涯,上面仿佛还长了不少树。不过这山崖有点太高了,常年被海浪冲击的特别陡峭,一般人根本就上不去。

    她看这沙滩有一些破旧的船板,她知道这是漂过来时大家抱着救命的。

    她又仔细看看这几个女孩,每个人,也都搞得脏兮兮的样子。头发蓬乱,脸上也有些黑。跟以前完全就是两个样子了,这那是漂亮女孩啊!这分明是荒岛的流浪女。

    看到这些女孩都这样,她不由得点哈哈大笑,说,你们都是女孩子,长得也漂亮,也不好好打扮打扮自已,一个个小脸搞的脏兮兮的。

    林芳雅无奈的说,这是海水,都是盐分。洗完脸上面挂着一层盐面,谁敢洗啊?何况也没有找到淡水,我们只能是简单擦擦了。

    陆无霜想想也是,在荒岛上生存,淡水资源最最主要的了。要想生存下去,那就得找到淡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