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我们象野蛮人

我们象野蛮人

    这些女孩子仿佛这辈子没吃过肉似的两眼直放光。

    陆无霜笑着说道,这么大只羊咱们也吃不了的,既然你们俩岁数最小,这俩羊腿便赏给你俩了。说着用宝剑把那羊腿砍下来,递给了唐如烟,另一只分给了常飞燕。

    这俩女孩子看着这只羊腿,连忙抱起来就啃羊腿,这羊腿有点太肥了,搞得这两人顺嘴流着油。

    林芳雅看看自己两个小师妹说道,你们俩也不要形象了跟野蛮人差不多,这么多的肉,可以慢慢吃的。

    这俩女孩子笑着说,大师姐,你上过大学有文化,我们可是没上过大学的,所以我们也像野蛮人,现在生存是第一位的。

    东方幽兰在边上笑着说,我也是第一次宰杀这动物。我看小师姐像宰杀了很多次似的,动作很麻利的,不知道还以为她是屠夫呢,只不过是女屠夫。

    陆无霜哈哈大笑说,我现在也是屠夫,这羊肉不给他剥皮怎么吃?不过我也挺好奇的,仿佛天生就是屠夫竟然这么熟练,自己也在那摇着脑袋。

    高婷在边上说,这若是东方幽兰干这事,我们说什么也不相信?不过你是小妖精,这屠夫只能是你干了,咱们这些人就像野蛮人似的。

    李霞在边上说,亏着有小师姐在这里,否则这么大东西我都不敢杀,更不要给说给它开肠破肚了,还得把皮剥下去。不过那羊皮也是好东西,用来補床挺好的。

    无霜笑着说,我和东方幽兰把那羊皮挂在树上了,等晾干了咱们就用它铺在床上。

    李霞说,那东西得处理,不处理也是特别硬的。

    无霜说,咱们就将就用吧,只要能隔住潮气就可以了。不过你得抓紧时间研制点药品,咱们这些女孩都晒得快变成黑人了。

    现在看咱们跟野蛮人差不多,尤其我这俩徒弟一人捧个大羊腿,那些野人无非也就如此吧,自己说完哈哈大笑。

    林芳雅说,你还有心情笑呢?这次咱们能活命就不错了,不知道咱们的人多怎才能找到咱们?

    无霜嘿嘿笑着说,吴美霞没来,她知道咱们出海了,我想二师兄他们肯定会来寻找咱们的。

    不过明天在山崖顶上高处,把咱们颜色鲜艳的衣服挂上去,否则别人发现不了。

    东方幽兰说,可不是吗?如果不是你发现有石洞,咱们现在还在沙摊上呢?那帮人也未必能找到这里,挂一些衣服或许能让这帮人发现。

    无霜用宝剑把羊肉割下来分给这些姐妹,自己拿根肋骨在那吃着,说,咱们安排一下,让每个人都干自己擅长的东西。

    李霞负责寻找药材,看看把咱们这几个如花似玉的大姑娘的容貌再恢复过来。

    林芳雅你负责这里的饮食,再教教你俩小师妹本门的功夫,不许让他们偷懒。

    林芳雅说,都这情况了,还练啥功夫啊?

    无霜两眼一瞪说,让你干就干,我小妖精是吃亏的人吗?既然王家敢这么对咱们,我会让他们付出惨痛的代价,以后有很多未知的情况或许发生,练功不可间断。

    高婷嘿嘿笑着说,不会又问他们要钱去吧?你只要出事情就能搞到钱的。

    无霜得意的说,既然他们王家是南桥市第一家族,我会让他们家族变成第四家族,这还得看我满意不满意,他们家的东西会赔偿我的。

    无霜对常飞雁和唐如烟说,一定要听你大师姐的安排,另外这里有很多野果,你们善于爬树而且常年在深山里生活,肯定知道那些东西可以吃,明天你俩多采一些水果回来。

    这俩徒弟说,明天我们俩上山采野果去。

    她又对东方幽兰和高婷说,你们俩也别闲着,明天你们再打些野物当咱们的粮食,另外在山峰高处挂上咱们的衣服。

    无霜自言自语的说,这要是有酒该多好啊?这光有肉没有酒喝挺扫兴的。

    李霞说,这还不简单,到时我跟你搞一些水果发酵,酿制点水果酒,这东西很容易搞的,这山上野果很多拿它酿制酒类。

    无霜想想对唐如烟说,明天再摘些椰子回来,咱们用那东西泡酒喝。

    咱俩女孩子高兴的说,没问题,我们也想尝尝李霞小师叔泡的酒到底是什么味道?

    无霜说,明天我出去一趟,把宝剑留给东方幽兰,终究猎杀野物得用这东西。我看看这地方到底怎么样,或许有什么新的发现。

    这些女孩说,你忙你的吧,我们都有自己的任务了。我们先把这些东西准备好了,然后大家再一起出去看看,这里还有什么好玩的东西。

    无霜说,那咱们就这么定了,今天咱们好好吃一顿。我看这里动物挺多的,明天咱们换个别的动物尝尝,既然到这里了也不能白来呀?

    再一个我也得看看这岛里有人没人,这么大的岛难道没有那些野人或原住民吗?

    东方幽兰笑着说,这地方不会有人的,若不是师姐从那水洞里钻进来,咱们连这地方都过不来,外人根本就发现不了。而且这里动物也不怕人,看来这岛上是没有人的。

    而且那些动物见咱们像傻子似的,也不知道逃跑。可见这里根本就没有人。

    无霜想想也是,若有人在这里打猎,这些动物见到人会很快逃离的。那像这些动物,竟然见到他们也不知道躲闪。

    便说,没人最好,若有人不定是好人还坏人呢?若真碰到野人,咱们这些女孩还真不好对付。

    但你们也不可大意,这地方动物挺多的或许有猛兽。大家出去一定得注意,别好不容易从海里逃生,跑到这里送命了。

    大家说,我们肯定会注意的,好容易逃出来的。若是有大型猛兽,我们会把它杀死,把皮毛剥下来放在一张大椅子上那多霸气。

    不如搞点送给那几位高人吧?

    东方幽兰说,你们可别送那东西,我们师父尽量不杀生的,这样做会让他们生气的,他们认为动物都有生命的。

    包括这些青菜都有自己的命运所以还是不要搞了。不过铺在咱们床上倒挺好,自己也嘿嘿在那笑着。

    大家吃着烤羊肉,气氛特别热烈,已经把流落荒岛的事情忘去了,终究这些女孩们对新地方特别感兴趣,这里既有吃又有喝的,无非就当旅游了。

    无霜告诉自己的徒弟,明天多搞些干燥的烧柴,保证这里火源不断。这里有淡水,还有这些动物再有火源,生存下来应该问题不大。

    明天多搞些野果子让李霞酿制点酒,咱们既有酒还有肉,这完全就是世外桃源嘛。若再有个快艇在海面上转两圈,这也是神仙过的日子。

    这些女孩对陆无霜说,就你能想得开,还神仙过的日子哪?我们怎么感觉每天都像野人似的,为了生存尝试着吃各种东西。

    无霜笑着说,既然生在人世间,那就得适应各种的痛苦和经历,这也是锻炼自己最好的一种方法,否则那些高人们隐居深山修行,不也是这样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