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擒获大鱼

擒获大鱼

    傍晚时分陆无霜让师兄选铁师兄,带人严防吊桥这面有人进行冲击。

    她告诉玄铁师兄这面可能不会有什么高手,无非是虚张声势,但也得严防有高手跟你过招。

    玄铁师兄笑着说,我正想跟这些老怪物交手哪?这面交给我了,你们准备收网就行了。

    无霜说,如果他们都放下武器投降,就不要杀了他们,终究他们里面有很多家眷,咱们也不能做太过格的事情。

    玄铁师兄说,我们不会杀这些手无寸铁的妇女和孩子,包括这些高手如果放下武器,我们也不会轻易杀他们的,咱们终究是名门正派。

    她又让二师兄武图安排紫清道人和云青道长这些弟子,在这面严防这些人闯出去。

    无霜把这些安排好,便在那大拖船甲板上摆了二桌酒宴,把拖船停在悬崖下面等着。

    这艘拖船的尾部已经用铁钩把这三层渔网牢牢的绑在船上,船的马力特别大,都是拖网用的。

    大家在这喝着酒聊着天,等晚上十点多钟,只听见吊桥那面沙滩上传来了喊杀声。大家知道那里战斗以经打了起来。

    武图不停的跟他的手下打电话询问战斗的情况,手下说,出来的仿佛没几个是高手,也没见到什么老怪物。

    但这些人也挺玩命的,不过你师弟功夫太高了!竟然没有人能近得了他身前,都被他斩杀在现场,他剑法太霸道了。

    武图也没想到师弟功夫竟然这么厉害。他们在那说话时四师弟也没谈论无霜传授他师父武功的事,只是谈论荒岛上的生活和这些女孩子们的遭遇。

    武图时刻关注着二面的情况,这时只听鱼网传来阵阵的铃声。

    这些高人们都放下酒杯在那静静的看着水面,这水面荡起一道道波纹,向远处驶去。

    无霜看这二道波动的水纹都进入大网里了,便小手一挥告诉驾驶员加大马力收网。

    这拖船上马上忙碌起来,机器轰鸣这大网缓缓的收紧,这拖船便向游艇这面慢慢的驶来。

    这拖轮马力大但也有些费事,这鱼网在绞盘的带动下,缓缓的收紧了网口。

    这拖船停靠在豪华游轮旁边,二大家族当家也都在游轮上观望着。

    拖船停稳了,无霜指挥拖船上的吊车缓缓提升。一会水下掀起巨大的雪花,只见大鱼网中竟然有两条像大鱼一样的潜艇露了出来。

    这些高人看到这个结果都哈哈大笑说,这小妖精确实鬼,竟然真的瓮中捉鳖了。

    这吊车把这二支潜艇吊在半空中。这高人像看动物似的看着这两艘潜艇里的人。

    这潜艇上部都是抗压玻璃的,潜艇里的人也在往外看着,都露出惊慌的表情。

    无霜嘿嘿笑着说,让他们在网里待一会,咱们再喝酒馋馋他们。

    这些高人坐在桌前喝着酒,看着这两艘潜艇里的人,象看动物展览似的不由暗暗得意。

    大家在甲板上喝了一会酒,看见这潜艇里的人都满头大汗,都憋的特别难受,便让吊车操作人员把这些二艘艇放在甲板上。

    这吊车把潜艇吊放在甲板上,这些船员解开了这些渔网。云霄道人走过去敲了敲潜艇的玻璃说,怎你们难道不想下来喝两杯吗?

    里边一个老者挥了挥手,这潜艇的仓口慢慢的打开,从里边的爬出了十个人站在甲板上。

    云霄道人这几个高人都放在酒杯站在甲板上,以防这些人突然出手。

    无霜看着这里有一个女人三个孩子,还有个一脸惊恐的中年人。

    无霜心想,这肯定是王家一家人,但那几位老者没有见过。便说,在这地方见到你们了,你们谁是帮主,我想见见。

    这时那一头白发老者无奈的站了出来说,我便是現帮主的爷爷。

    云霄道人看了看他说,你这老家伙,当时受伤后竟然没了踪影,你竟然是在这岛上。

    这白发老者说,我也不知道你们来这里,既然这么多年没见面了,你们这有酒有肉何不请我们喝一杯。

    云霄道人爽朗的大笑,说道,咱们难得见面,咱们喝酒借机会叙叙旧吧。

    这位老者带着四位老怪物坐在酒桌旁,这王有龙带着家眷站在这白发老者身后。

    天池老人对这些人笑着说,一别多年没见到各位,没想到这次在这地方见到了也真是缘分,不知道你们身后这些人都是什么人啊?

    王有龙的爷爷回头看看这些人说道,这是我孙子一家。其它这些老者不用我介绍你们也认识。

    黄河老鬼笑着说,没想到你们几位凑在一起了。咱们不如再过两招,我们在这里等候你们,竟然一两个月你们也不出来。

    这四位老者摆了摆手说道,跟你们过招,这里已经伤了两位了,若在打下去对你们来说是屈才了。何况我们是败军之将何谈其勇,这么大岁数也都看淡了。

    王友龙的爷爷说,只要你放过我孙子一家,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云霄道人给这几人倒上酒说,既然有你这句话,我也不难为你们,咱们该喝酒喝酒该谈判谈判,虽说你们被我们擒获了,但我们也没有害你们的本意。

    只要双方谈判进行的顺利,我们也不会为难你们。

    王友龙的爷爷笑了笑说道,这可是你云霄道人嘴里说出来的,当年败在你手我无话可说,今天又落到你手,我更是无话可说了。

    只是不知我们王家怎么得罪你们这些高人了,竟然一起围攻我们。

    云霄道人冷冷的说,把那七个女孩子都给我找来,让他认识认识。

    武图赶紧把这七个女孩子都找到甲板上,站成一排。

    王有龙的爷爷细看这些女孩长得都特别漂亮。便问,这是什么意思?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你孙子派人把这些孩子撞沉到海里,你们家万万没有想到吧?

    这可是我云霄师门云青师妹的徒弟,包括紫清道兄的徒弟,我们三个人的徒弟都在这里面还有我的徒孙,你说这事情我不管嘛?

    王有龙的爷爷细细看这些女孩子,再看看自己孙子,不由狠狠骂了一句,你这个废物什么人都招惹。

    王有龙吓得低下脑袋,知道在这地方根本就逃不了。

    唐恨坐在桌边说,我这孙女是云霄道人的徒孙,也是这小丫头的徒弟,你说招惹谁不好,把我们五毒教也招惹进来了。

    这白发老者回手就给王有龙一个耳光,说道,你竟然招惹了这么多高人,知道他们都是干什么的吗?今天能否活命,就看他们的一句话。

    云霄道人笑笑说,你也不用打他了再打也没用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不过这赔偿是肯定的,我们这死伤的也不少,包括搜寻这些女孩子们动用了飞机各种船支,你说应该怎么赔偿吧?

    王有龙说,只要是钱能解决的我们都愿意赔偿,只要你们满意就行,希望放过我的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云霄道人摆了摆手说,无霜过来你看看他们应该怎么赔偿。不过这岛屿你不用惦记了,我已经决定送给你了,这老家伙必须把这事情首先得答应我。

    王友龙爷爷赶紧说,想要这座岛屿跟我说嘛,我完全可以送给你也不必大张旗鼓。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你不招惹我,我也没有必要抢你这岛屿,这也是你们应该付的代价。在江湖上我的为人你也知道,这些钱财之物对我就是废纸一张,但我也不会做亏本买卖。

    王有龙爷爷说,这岛屿手续,我让他签字转让给你,我们以后再不登这座岛屿了。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你这表现还是不错的,现在就看你这孙子怎么去表现了?

    其它这几位老怪物不停的瞪着王有龙,知道如果他表现不好,他们也会丧命这里。这几位高人都不是好惹的。

    王有龙也特别鬼的,知道这几个人在这里,这帮人想跑是不可能的,便说,只要你提出条件我都答应。

    无霜也坐在那里说道,我们七个女孩子竟然被你们撞沉到海里,我的一个徒弟竟然被你们下药抢到船上,所以这事情不会轻易算完的。

    王友龙说,这事情都是大管家搞的,我根本不知道,否则我哪敢招惹你们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条件我会陆续提出来的,能否活命那就看你的表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