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艰难的条件

艰难的条件

    王有龙看着无霜,知道若是表现得爽快,这些人的命或许能够保住,若是拒绝这小女孩眼睛滴了咕噜乱转,主意一定很多不定还会出现什么情况。便说,你可以提条件了。

    无霜说,这座岛屿我师父他已经要了,你马上签署文件,把这东西转让出来。

    另外你打电话通知你的手下,不要做无谓的争斗了,我们那面有高手在那里,你们现在已经死伤不少人了。若杀红了眼进入山寨,你们这些家眷很难得到保障。

    这三个孩子赶紧拉着父亲的衣服说,赶紧的同意吧,我们那些亲属还在那里呢。若他们真杀红眼把他们都杀了,多少钱都换不来的了。

    王永龙说,我马上打电话说着掏出电话告诉那面,放下武器投降不要跟这些人进行争斗,一切按他们说的做。

    他问,你还有什么条件?

    无霜说,这豪华游轮我们要了,终究你们用这东西害了不少漂亮女孩子,搞得南桥市这些女孩子人人自危,这也是一种补偿。

    王有龙说,这游艇已经在你们手了,你们随便拿去,这些手续都在我潜艇里。

    无霜安排人把这些文件全部拿回来,包括这些地产,码头所有的资产都在这里。

    她告诉武图,你把这些文件让他签署转让到我的名下,一分也不许少。

    武图是做大买卖的,对这些东西特别懂行,赶紧一份一份文件帮着找出来,让王有龙签字画押盖上公章。

    这些事情办完以后,无霜说,你们王家资产我已经查封了,但我不会做的太绝,会给你们留下二千万,让你们家族继续生存。

    不过你们得远离南桥市和南海,不要再危害百姓,否则下次就不会是这个结果了。你老婆和孩子我会放的,包括你们岛内这些人的家眷。给你这些钱完全够你们生活的了。

    你把南桥市所有的这些买卖和地产,跟你有关的全部转入我的名下。

    王有龙赶紧在文件上签署名字把南桥市所有的地产,包括这些买卖转到无霜的名下。

    武图说,你肯定还有很多资产我也会查封,把这些银行密码都给我说出来,包括存单和有价证卷。打电话通知银行,说我们已经得到你的授权。

    王有龙疼得心直颤抖,这二三代积攒的东西,竟然让他全部败坏殆尽,留的这二千万也就够他们全家生活和这些下人们的保障了。

    他问,还有商量的余地吗?你们要的价有点太多了吧?我们家祖上传下来这点东西也都没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钱对我并无所谓,不过若在你手里可能会干出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所以给你们留这些钱就是让你们养家糊口,不是让你们为非作歹的。

    陆无霜口气特别严厉,王有龙看看自己爷爷,发现他爷爷冲他摆了摆手说道,这钱我们王家给了。

    王有龙看爷爷发话了,无奈也在上面签上字,打电话给银行经理,告诉他们,陆无霜得到他们授权,王家的资产进行转让包括这些存款。

    武图把这些文件都进行清点。把他们随身带的这些银行卡和这些存单,有价证卷都进行了登记,把这些东西放在皮包里。

    无霜说,我会拿这些钱来补偿那些被你们侵害过的的人的费用,包括这次救援人的费用,都得由你们王家出。

    王有龙说,你说什么我们听就是了,何况我们羊入虎口说多了也没用,你想怎么做都可以,只要保住我们的家眷和孩子们,我们无所谓了。

    无霜说,你也不用站着找凳坐呀?该喝酒喝酒,咱们现在不是谈打架,谈的是怎么把这次事情完美的解决。

    王有龙坐在他爷爷身边说,收我们终究还死伤这么多人,我们也需要安置啊?他们也得需要很多钱,那点钱根本不够用。

    无霜想了想说,我再给你加二千万,现场受伤这些人我现在已经救治了,等他们能恢复行动,我会发给他们路费,让他们各自返回自己家里,这部分钱不用你们出了。

    我也是看见你爷爷修行不易,跟我师父也都是老一辈的,我不好意思做得太绝。

    王老爷子连忙表示感谢,说道,这次事情确实因为王家对下属管教不严引起的,既然你这么大方,我们也没什么可说的。

    不过这些受伤的人员,希望你们妥善安置,不要像白天那样都丢到大海里喂鲨鱼了。

    无霜说,不会的我们终究是名门正派,不会做这种事情的。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们不要再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情了,像你老爷子你们跟我师父都是有名望的人,为这点东西根本犯不上的,毁了自己多年的修行。

    王老爷子说,也怪我管教不严,这些年对这些事情根本没有管,所以这责任也在于我。

    这三位高人笑着说,你这老家伙办事挺爽快的,不过我们还是挺钦佩你的能拿得起放得下,这才是英雄,否则放不下那就是狗熊。

    王老爷子无奈的笑了笑说,金钱乃是身外之物,都是无所谓的,这么大岁数也都用不上了。只是年轻人争强好胜,也是我们这些长辈缺少管教。

    不过被你们擒获的那些老朋友,希望你们不要为难他们。

    唐恨在边上嘿嘿冷笑着说,他们都被我下了蛊毒,只要一用内功便会让她身体内发作啃食体内五脏六腑的,到时会痛苦死去。

    王老爷子一看五毒教竟然下了这么凶猛的毒蛊,知道这种东西特别可怕,知道自己家人若不同意,这唐恨大长老一定也会给他们家用的。

    便连忙说,唐大长老还是要救他们,终究他们都是投奔我们来的,怎么也不能让他们搞成这个结局?还请你手下留情。

    无霜说,我们也不会轻易害他们,不过我有些事情想请教他,请教完了我自然会放他们,也会给他们发放路费让他们回到原籍,这事情你放心我不会害他们的。

    王老爷子不相信的看着云霄道人问,你徒弟说话可信吗?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大可放心,这小妖精说话从来是言出必行的。何况有我在这里你尽管放心,到时一定会放了他们。

    王老爷子点了点头说,有你云霄道人做保,我就放心了。

    无霜在这里一项一项跟王有龙把这些协议都签了。王家只是保证家眷和岛上这些人的安全。

    无霜说,一会我会送你几条大船,这船就归你们完全可以自由航行,我们也不管你们去哪,船上食物水我都给你带上,希望你们好自为之。

    王老爷子一看无霜竟然给他备了船,有这几条船他们已经可以随便走了,包括这些家眷也不会伤及性命。便说,那就谢谢你了。

    等事情都安排好以后,无霜让人又上了些酒菜。王老爷子现在哪有心情吃这东西。说道,既然事情解决了我们得走了,你答应的那几条船交付给我们。

    他让王有龙进山寨里把这些家家眷和手下都喊出来上船,告诉他们什么东西都不要拿,空手给我出来,咱们不要让这些人再挑咱们的礼,只要保住命就可以了。

    龙云娇已经安排南海派交付了几条大船给他们,船上面配备了吃的和淡水。

    王家的这些人和一些手下匆忙的登上大船,驾船离开了这个地方。

    这船驶出去以后,王家所有的人才喘了一口粗气,终于逃离了险境。

    王有龙还是不放心,不停的往后张望,怕无霜派小艇攻击他们。

    他爷爷看了一眼说,不用看了他们不会追的,云霄道人这几个高人在哪里,他们不会做那种下作事的,这些名门正派特别注意言出必行的。

    咱们今天能保住性命已经是万幸了,这钱以后还会挣到的。

    王有龙不甘心的说,这辛苦了两代人竟然让我给败的一败涂地。

    王老爷子说,这就是教你怎么做人。像大管家那种人以后不要再用了,他会把咱们搞得倾家荡产的,想搞什么东西一定调查清楚。

    这次竟然招惹到这么多高人在这里,咱们王家能保住性命,已经是上天保佑了。

    王有龙说,我看到在杀场上这几个老家伙下了狠手,都杀红眼了,我真怕他们杀进岛中,给咱们王家灭口。

    不过这小丫头确实厉害,怎么竟然招惹到她了?

    他爷爷说,以后咱们好自为之吧,不要再招惹她了。这帮人不是咱们招惹得起的。另外通知手下,一旦有小妖精的名号的离他们远点,这可是云霄得意的关门弟子。

    这事发突然,否则还有很多高人会过来,那咱们就不定什么情况了?

    王有龙不解的问,这来的几个人已经都是特别高的人了,难道还有别的人来吗?

    王有龙的爷爷哈哈大笑,说道,云霄道人结交的都是闻名天下高手,能跟他结交的都是过命的交情。

    若他一动这江湖就不稳,你想想就知道了,到时咱们王家跑到任何地方都会被追杀的。

    听得王有龙特别害怕,虽说云霄道人隐居江湖二十多年,但威名还在。

    他知道爷爷对云霄道人特别了解,知道这号人物是惹不起的。

    今天他爷爷那种风度也让他很钦佩,若胆小如鼠不断求饶,可能云霄道人也不会放过他们。

    正因为他爷爷做的特别大气,所以这些人高人也放他们王家一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