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犯愁的小妖精

犯愁的小妖精

    无霜看收了这么多人也直头疼,这得怎么教啊?

    她想还是二师兄鬼主意多,不如打电话问问二师兄,看看怎么办?

    现在饭菜都已经摆好了,就等着无霜他们几人入席。这几个武馆家的亲属不断地往这送孩子。

    看得无霜很惆怅,这二师兄电话也不接,他跑哪去了?

    一会电话里传来二师兄的声音问,小师妹有什么事情吗?

    无霜说,你怎么气喘吁吁的?我打电话你怎么没接呢?

    武图笑着说,这里事太多了,忙不过来。刚才我跟黄柳正在楼下研究那医院怎么搞呢?这员工告诉我来电话了,我才跑上楼接电话。

    你这么急找我肯定有事情,说说吧,都什么事?

    无霜说,我们在这面找到四师兄的家人了,但没想到这面又收了很多徒弟。这人也多,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想听取你的意见。

    武图详细的问了一下情况,不由得笑着说,这事情我还真得好好考虑一下,不过人要精不要太多,否则容易出乱子。

    无霜说,正因为这样,我才想问问你,我这边已经收了十多个人了。还有往这里送的,我都不知道该不该收了。

    武图哈哈大笑说,没想到你们是收徒弟去了,不过四师兄家的三个孩子你都收了。那我也得出点力啊?我弟弟家还有个孩子,也是我教的。功底很好的都是男孩子,也一起拜在你门下得了。

    无霜愁的直皱眉头说道,你怎么还给我加人呢?我哪有时间教。不如把生意停了,我开个武馆吧?

    这时从电话筒里又传来黄柳的声音,他对无霜说,小师妹你这就不对了,你们收的都是云霄门下的弟子,怎么也得有紫清门下的弟子参与啊?我家那俩男孩子也从小跟我学功夫,你也一起收了吧。

    无霜愁得头都大了,说道,我还想跟你们商量怎么办哪?知道你们又给我加人,还不如不找你们商量呢。

    话筒里传来黄柳和武图的哈哈大笑声,说道,一个羊也是放一群羊也是放,既然这都是咱们门下。

    我弟弟的孩子你一定要收,你黄柳师兄的孩子你也一定要收。何况四师兄那三个孩子还没练功夫你都收了,难道还差你这两位师兄的事吗?

    无霜生气的说,都收来多少我都收,找你们商量点事,净给我天乱。

    武图一本正经的说,那咱们就说定了。不过这人不要太多了,一定以师门为主要力量,这样教起来也方便。我和黄柳再好好研究研究。

    无霜问,你们那面有什么事情吗?过两天我们就回去了。

    武图说,我们这面没什么大事,只是唐虎的手下着急要见你,我想他们可能没见到你不安心。

    无霜说,等我回去就会见他们的。

    武图说,这俩人功夫确实不错,当时也是大意了。这俩人当时也是被这几个师门的弟子给吓的,没跟我们动手。我跟唐虎谈了,唐虎说,这俩人功夫远远高于他。

    无霜笑着说,这俩人我一定要收到我身边,这对我太有用处了。

    两人又简单谈了一下南桥市的这些商业运作的事情,便把电话撂了。

    这时玄铁过来跟她说,来了几个孩子,你说还收不收啊?我看有点太多了。

    无霜看了看这几孩子说,没想到南桥市那边又给我安排了三个,加上你俩儿子和谭老板的儿子和那个柳馆主的儿子,这已经十五人了,这还不算那些女孩子。

    玄铁说,他们既然来了,那我就试试他们功夫怎么样?若有可造之材,咱们也一定留下。

    无霜点了点头说,那你看着办吧,尽量不要收太多了。咱们有点忙不过来。

    玄铁过去又跟着几个孩子简单试了一下功夫,最后从里又挑出三个男孩子,他们功底特别好。

    没选上的孩子也都闷闷不乐。

    玄铁说,你们只要练好功夫,机会还是有的,只不过这次收的人有点太多了。

    大家看收徒已经告一段落,便在这里喝起酒,今天菜品准备的有点太多了,院里摆了上百道菜。

    这些人也都把家里的好酒拿来让大家品尝着。现在都归在无霜他们门下,这大家都跟云霄师门有一定关系了,所以也都不太见外。

    无霜告诉这一些新收的弟子,过两天你们得跟我们回去,这些天你们把自己的事情处理一下。

    这些家长纷纷表示,我们随时都可以走。

    杨林在边上不停的摇着头说道,这人太多了。

    这几个馆主笑着说,放心吧,我们当时租俩大巴车,把你们这些人都送回南桥市。

    我们有不少家属也要跟着上那参观一下,不知道方便不方便?不过费用我们自己出,不用你们掏钱的。能收我们这些孩子,已经是我们烧高香了。

    无霜笑着说,既然入了我师门,那就由我来安排。也欢迎你们过去看看,终究孩子放那里你们有些不放心,不过以后回家的机会就少了。

    这些家长们说,放心吧,我们会让孩子安心在那练功的。

    这些孩子也都特别高兴,知道这几人都是高人。功夫也特别厉害,能有这机会也太难得了。

    这时柳馆主的儿子也匆忙赶了回来,问他父亲找我回来干什么?

    他父亲说,让你拜师。

    他儿子说,这有什么好拜的,我练的是西洋拳击和泰拳跟中国功夫不一样?这功夫能打过我们吗?我们那东西讲究速战速决的。

    这时谭南虎过来对他说,你没见到他们厉害的样子,见到了还学什么泰拳呢?

    两人是好朋友都是练功夫的,只不过是一个练中国功夫一个练泰拳的。

    他看了看谭南虎说,中国功夫能有多厉害?我也不是没见过。

    谭南虎把他领到木桩那说道,你看这木桩就是被我师父一掌给打断的。

    那根木桩更奇特,竟然从里面给打烂了,你说这功夫得多厉害?

    柳馆主儿子看了看这木桩问,竟然有这样的功夫。这打在身上不成烂泥一样了吗?

    谭南虎笑着说,我也是第一次见过,包括武馆里所有的人都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厉害的功夫。

    柳馆主儿子才相信,要不我父亲怎么让他赶紧回来?他父亲功夫就不错了,看来这几个人是高人。

    他回去赶紧跟父亲说,那我拜谁为师啊?

    柳馆主说,你就拜玄铁师父吧,这些男孩子都拜在他的门下了了。

    柳馆主赶紧把儿子引到玄铁面前说道,这是我儿子刚赶回来,他要拜你为师。

    玄铁看看他说,我听你是练西洋拳的?练你们那东西的多少都看不起中国的功夫,不知道你怎么看?

    柳馆主儿子笑着说,中国功夫和外国功夫都差不多,不过西洋功夫来得更快。

    玄铁点了点头说,你这孩子不说假话,我想试一下你的拳法可以吗?

    柳馆主的儿子高兴的说,怎么试吧?

    玄铁说,你们的拳法以力度为主,你就卯足劲往我身上打,看看能打得动我不?

    柳馆主的儿子笑着说,这可是你让打的,我的拳头可挺重的。

    玄铁笑着说,既然敢让你打,你就放心打,说完他稳稳站在那里。

    柳馆主的儿子不由得暗暗好笑,心想我这拳他能承受得了吗?

    但还是想试试玄铁的功夫,只要他铆足劲向玄铁的肚子打去。这拳打到玄铁身上竞然连动都没动。只是自己手脖子感觉特别疼。

    他赶紧说,玄铁师傅你练的是金钟罩吧?我一拳打你竟然没事呢?不过这也挺被动的。

    玄铁笑着说,我若一用功你就被会被弹飞出去。

    柳馆主儿子暗暗发笑,心想你当我是什么人呢?便说,你最好发一下功力,让我感受感受。

    只见他卯足力向玄铁打去,这一拳也用他最大的力气了,打在玄铁身上他当时被一种巨大的反弹力弹飞了起来,感觉这手脖子像断了一样。

    这几个武馆馆主一看这架势,赶紧用手合力才把他接了下来。

    这柳馆主的儿子一看这功夫太厉害了!也顾不上手上的疼痛一下跪在地上。说道,这师父我认了,这功夫太厉害了。

    玄铁笑着拍了拍他脑袋说,站起来吧,不过你这力度还是很大的,一般人根本接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