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高人们想法

高人们想法

    大家吃了很长时间,就这些门下弟子参拜这些高人就废了很长时间。

    现在大家都特别熟了,这些弟子在各桌敬着酒,联系着感情。

    这帮人吃完饭,便在院里摆上了龙门阵,砌上茶听无霜说着这里发生的事情。

    无霜说,我们的暗探发现朱家有五毒教的人员陆续的出入,看来这两天他们的长老们便会赶过来。

    黄河老鬼笑着说,不就是几个长老吗,交给我了,我这手痒的难受,这没有架可打,这功夫都废了。

    天池老人说,你满天下想找人打架,仿佛一辈子就是为了打架而生的?你可以多做一些善事嘛。

    黄河老鬼不满的说,这云霄老家伙不是满世界追打那些老怪物吗?这不也成瘾了吗?若早些开门立派还用他出手,每天在江湖上流浪,搞得想找他都找不到。

    云霄道人笑着说,你别跟我比较,我也是没办法,终究师门发生变故,把我搞成这样的。

    无霜笑着对这些高人说,各位前辈,若跟这些高手过招时,先让我们这些徒弟上去,让这些徒弟练练手。

    你们防着他们下手伤害我们弟子便可以了,这也是最好的锻炼机会。

    紫清道人表示赞同,这办法好,让门下这些弟子跟高手过招,可以锻炼他们实战能力。

    云霄道人说,你们拿他们练练手,最后我们再解决他们。我们会用暗器防着他们出手伤害你们,咱们先从孙辈开始,拿这些人当靶子练习。

    说得这些人都哈哈大笑,说道,这办法好,这也是真打实斗能学到很多东西的。

    南琴师太也说,我的徒弟也应该跟他们都交交手,这样能更好的锻炼他们,咱们这些人在四周防范他们下黑手就行。

    这些高人也都这想法,让这些徒子徒孙们锻炼,就拿五毒教这些长老们开刀。

    无霜告诉师父,你约请的朋友来了,我们也会把他们接到这里来的,等事情解决了便回南桥市。

    云霄道人点了点头说,成立门派是大事情,五毒教无非就是酒前的一道小菜而已。

    无霜撇撇嘴说,这么大的门派,对你们来说是小菜,对我们可是一块难啃的骨头,终究他们高手云集,用毒让人防不胜防。

    我有个想法想跟你说说。

    云霄道人说,你有什么想法就说。

    无霜把自己的想法跟这些人说了,是为了预防五毒教加害唐恨长老。

    云霄道人说,放心吧,何况如烟是我徒孙,我不会让唐恨冒险的,若真出现意外我们这帮人会把五毒教荡平的。

    等五毒教的高手都当场后,我会告诉他们,唐恨长老是我们的朋友,跟她作对就是跟我们作对。就是逃到天涯海角,我们也会追杀他们的。

    黄河老鬼听云霄道人这么说,便赶紧说,追杀他们时,别忘带我一个。

    云霄道人说,怎么哪都有你,你这急成什么样子了?希望他们教主来也给他一定的震慑,这样紫霄门派在江湖上便有立脚之地。

    天池老人笑着说,以我们一个人都可以成立门派,何况有这么多高人做后盾,有什么可怕的?

    在武林之中,还没有出现过一个门派有这么多高人的。

    云青道长说,这些天又会陆续来一些高人,到时阵容更加强大。不管任何门派都会惧怕的,哪怕我们师门也会惧怕。

    云霄道人点了点头说,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太难得了,这消息很快会便会在江湖上传播出去,咱们也得预防师门找咱们。

    无霜说,我已经派人到天山脚下去寻找师门的信息,希望能探听到一些消息。

    云霄道人拍了拍她脑瓜说,正合我意,咱们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他问了问那十八个男孩子准备怎么利用?

    无霜把自己的想法跟师父说了。这些人便是一件秘密武器,具有震慑作用。

    云霄道人说,不能光震慑,得有冲击的战力。

    玄铁赶紧问,师父我正想请教你,这些弟子应该怎么训练才能让对方感到害怕?还能弥补功天之间的不平衡。

    云霄道人说,那我就传授一套阵法给你,你让他们练习。

    他让无霜拿了些石子,用来摆这个阵,他用十八个石子代表十八个人,通过石子的不停的变动来攻击对方。

    他给这两人讲解这阵法运用的原理和方法。

    无霜挠着头说,这有些太难理解了,这石子动来动去的。

    云霄道人说,我当时在道观里也这么研究的,没有那些人让我用啊?这阵法我研究了很多年,确实是无懈可击,当时我是以九人为一个方队,现在你们十八个人,这威力会更大大。

    但这些石子动来动去,你们肯定很难理解,我先把这些阵法跟你们讲解透,咱们再想办法。

    这师徒三人便围在桌上研究这些用法和攻击部位。

    玄铁问师父,这阵法叫什么名字?我看特别玄妙。

    云霄道人笑的说,这阵法叫诛仙阵,就是大罗金仙也难逃得出去。

    随着功夫的加深越来越厉害,而且这些阵法有很多变化,想摆脱也挺难的。

    无霜对这阵法理解的差不多了,感觉确实很玄妙。但终究没有演练,不知道这威力到底有多大。

    她抬眼看到南琴师太的弟子,正围着自己师父在那说话。不由大喜,这可是二十人呢。

    她对师父说,不如借用南琴师太这些弟子,这教起来,大家也能很快明白呀?

    云霄道人抬眼向南琴师太那边望去,笑着说,我这阵法也不用保密,一般人也理解不了。

    这阵**夫越高威力越大,你去问问南琴师太,这些弟子可以借用吗?

    无霜听师父要用真人演示阵法,特别高兴,她赶紧跑过去对南琴师太说,我师父教我们阵法,想借用你门下弟子练阵,不知道师太同意不同意呀?

    南琴师太看看无霜说,你师父不怕泄露秘密吗?这阵法可是很难研究的。

    这时云青道长走了过来说,我师兄有很多东西我都搞不懂,他二十多年每天研究功夫和阵法。

    你让弟子们练练也好,难得我师兄有这好心情,以后你们弟子若用这阵法或许一般人也抵挡不住。

    南琴师太说,这是可遇不可求的,我想找他教,但也得说出口呀?研究这东西是很废时间的,轻易不传外人的。

    无霜说,我师父同意教他们,借机会给我们演示这阵法的厉害性。

    南琴师太特别高兴,这是难得的机遇。若有厉害的阵法,以后他们道观的名气会很大的。便说,我门下弟子可以随便用。

    无霜回来跟师父说,南琴师太特别高兴,她也不敢求你教他们徒弟一些阵法。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她是我师妹的最好朋友,我哪能拒绝他们呢?

    何况他们师门弟子也加入了你的门派,以后咱们都是一家人,他们也是你们门派的坚强后盾。

    咱们既可以用这些女孩子练阵法,也可以用男孩子练的,若两个方阵同时运行,那是特别震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