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师父的怒火

师父的怒火

    紫清道人气冲冲的走进院里,云霄道人很少看到紫清道人发这么大怒气,便赶紧过来问,不就救个人吗?至于生这么大气吗?

    紫清道人狠狠的说,咱们徒孙的奶奶和母亲都被人投进大牢了。

    而且逃回来报信的人差一点也丢命,也是强忍着坚持到这里,唐恨的门下都被投在牢里了。

    云霄道人一听勃然大怒,说道,这五毒教有点太不成器了,竟然为难我们徒孙的家人,这还了得。

    他对常飞燕说,把你师父那幽灵宝剑给我拿来,我现在就去宰了他们。

    这些朋友看云霄道人大怒,他这么多年很少用剑了,今天竟然要提剑上门找五毒教算帐,知道这是触碰到这老家伙的底线了。

    都赶紧过来劝慰说,咱们商量商量,这么多人还怕他们一个五毒教。

    唐如烟一听自己的奶奶和母亲都被人抓了起来,而且连门下弟子也都投到大牢中。眼巴巴看着云霄道人说,师祖帮我救救我奶奶和我母亲他们?

    云霄道人抚摸着如烟的头发说,放心吧,师祖一会就宰了他们去。我云霄这么多年很少能碰到这么嚣张的家伙。

    圣教教主尚云飞赶紧安慰老朋友说,他们既然来了就不会让他们跑一个,何况我们这么多高人。

    武当掌门宫羽道长也说,这种亦正亦邪的教派就应该铲除,要做就得是非分明,哪能又作恶又想买好呢?

    昆仑掌门黄天羽说,这种教派跟咱们名门正派根本不一样的,对他们不能用正常的手段,只能用非正常的手段对付他们。

    漂浮峰灵智上人和少林达摩院秦飞和尚也在劝解老朋友。

    黄河老鬼这性子更加急躁,他大声说道,不如我带三个徒弟先把朱家灭门,我看这帮人还怎么了张狂。

    云青道长看见师兄怒气冲冲,便赶紧过来劝解说,师兄既然他们都来了,唐恨他们一时半时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咱们可以把这帮人全部擒获到这里,不是他们帮主也来了吗?这次连他们帮主也抓住,一定给咱们一个说法,否则把他们全部埋在这里。

    若再不解恨可以上他们五毒教把他们荡平,让他们没有生存的地方。

    云霄道人看着小师妹焦急的样子,心里也不忍,说道,我刚才性子太急,他挥挥手说,大家坐下咱们从长计议。

    他让东方幽兰打电话把武图和无霜找过来,这两人鬼主意特别多,看看他们有什么想法。

    东方幽兰赶紧打电话对无霜说,二位师伯大怒,要提剑宰了这帮五毒教的人。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师父多少年都不用剑了,这次竟然要提剑上门肯定要大开杀戒,让他在那等着,我们马上便赶过去。

    无霜赶紧把二师兄喊回来,俩人匆忙来到柳家这所院子,进门便对师父说,这事咱们可以从长计议。

    云霄道人看自己小徒弟来了也特别高兴,说道,你把你们俩的想法给我们说一下。

    无霜说,五毒教肯定会到我们那大院闹事的,终究是他们朱家的院落。他们知道我们在那里,那周围肯定有他们的暗哨在那盯着。

    既然他们教派首脑都来了,我想明天肯定会来闹事的。五毒教教主带着七个长老来,他们肯定自视过高不会晚上搞偷袭的,他们想杀杀我们的锐气,也让江湖人看看五毒教不是好惹的。

    否则有伤大教派的颜面,另外他们也不知道你们这些高人在这里,所以胆子也特别大。也会借此机会让江湖人士知道,朱家是有五毒教罩着的,所以晚上他们不会轻易来闹事。

    云霄道人说,你分析的有道理,他们想拿你们杀鸡敬猴给这些人看,既然来了七位长老还在教主的带领下,那教中高手肯定也来了不少。

    武图说,这些高手并无所谓,只是严防这些人突围出去,咱们得把这些人全部圈在里面,让他们都跑不出去,这样唐恨长老那边便安全了。

    无霜说,唐恨长老在五毒教是大长老,若是把这些人全部杀了或损伤严重,以后他们会更加恨唐恨长老,那她会更加危险的。

    我想只是教训教训他们,尤其他们这些长老掌权人物,可以拿他们开开刀起到威慑作用,这样以后他们也不敢轻易为难唐恨长老,有你们做后盾,任何门派的掌门都会想一想的。

    咱们可以分两个步骤走,今天晚上你们这些高人都潜伏到朱家大院的各个房间里。

    我让许文他们把外面这些暗线给清除掉,南琴师太带着徒弟也进入大院,随时布阵让他们看看这阵势的威力。不过我们也想听听南琴师太的绝技?

    南琴师太笑着说,无非给你们弹一些曲目让你们欣赏一下,放心吧,我会带徒弟过去的。

    无霜说,我们再安排一些人把朱家郊外那座别墅包围起来,一旦五毒教教主领着这些人来这里,便把朱家一锅端,让他们没有回去的路可走。

    另外朱家大院里也不用太多人,人多了咱们还得分心照顾他们,有你们这些高人和弟子完全够用了。

    我要给他们营造一个琴诗书画幽静的环境,让他们自己摸不到头脑轻易不敢出手。

    这样能减少损伤,但可以拿这些人来练练门下弟子的功夫,确实是很好的活靶子。

    否则一进去就打打杀杀,那他们会损伤很重,以后对唐恨也不太好交代,终究她是那里的大长老。

    云霄道人说,我们也不想杀太多的人,终究这么大的教派我给他们毁了真有些可惜,这办法也挺好,就看看这五毒教主是否是明智之人了?

    无霜说,朱家那面不会有太多的高手,他们家肯定把会功夫的带着赶往这里的朱家大院。既给五毒教壮威,也让北溪市这些武林人士看看朱家的能量,给大家示示威。

    我让林长豪带着一些人把朱家的人控制起来,把手机全部没收,让他们跟外界没有联系。

    而且让他们感觉不到里面已被咱们控制,一旦有外人进入,全部擒拿进去。

    在朱家大院各位高人潜伏各个房间里,包括房顶也派各位前辈占据有利位置,以防他们上房逃跑。

    一旦这些人进入大院,我二位师父便从正门进入,把这大院的门口给封住,让他们任何人都逃不出去。

    剩下的就是咱们这些弟子们演练功夫的时候,何况这阵法练的也特别成熟了,就拿他们开刀吧。

    大家想想这个办法确实挺好,既可以防止从上面逃跑,这大门被云霄道人们一封,院内各个房间里还有这些高人,任何人都很难逃得出去。

    这些人说,那就按计划行事,天快亮时我们潜伏进去,就等五毒教登门了,一旦听到命令我们便会从各个房间里出来,把他们困死在这里。

    无霜说,明天我会带着玄铁师兄和二师兄东方幽兰及许文夫妇,在院里迎敌。

    黄河三位兄长和潘峰夫妇在院墙上坚守,以防这帮人翻墙而出。

    我两位师父从正门进入,剩下各位高人便隐藏在屋里,严防这帮人逃出去。

    云霄道人看徒弟布置的井井有条,不由得特别欣赏说道,那咱们就这么办吧。

    明天把这些人全部擒获,五毒教主若听话,我们还可以放他一马,表现不好,这教主的位置就没了,若再表现不好,包括这些长老我会就地正法。

    黄河老鬼哈哈笑着说,我就喜欢你这句话,就地正法。这很符合我的心意。

    天池老人看看黄河老鬼说,你不杀人手上都难受。不过我手痒的也厉害,在景区这么多天紫清道人每天给我养生,搞得我浑身直冒火有力没地方用。

    黄河老鬼笑着说,你跟我一样的,咱们就拿他们练练手吧。

    其它高人也说,你们别光顾你们练手啊?我们这帮人也不是白来的,也可以拿他们练练嘛?何况这些弟子也都想跟他们练练。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那咱们不要轻易杀了他们,先练完手再说,也让这些后生们锻炼锻炼。

    这些高人们一致同意,让自己徒弟们都跟这些人练练手,这样能更好的跟高人过招。

    无霜一看事情安排完了,便告诉他们我们得回朱家大院,那边事情很多。

    云霄道人说,你们回去吧,我们按计划行事就可以了。

    (